(明日世界)這部電影是一部什麼電影劇情怎樣

時間 2021-09-16 20:38:37

1樓:流光速

《明日世界》是華特·迪士尼影片公司於2023年出品的一部科幻電影,由布拉德·伯德執導,達蒙·林德洛夫擔任編劇, 喬治·克魯尼、休·勞瑞和布麗特妮·羅伯森等聯袂出演。影片定於2023年5月22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曾被奉為天才少年如今卻夢想破滅的弗蘭克(喬治·克魯尼飾),與一個對科學充滿好奇的少年凱西(布麗特妮·羅伯森飾),共同參與到一項充滿危險的任務,意圖揭開一個被稱作“明日世界”的地方的祕密

一個來自佛羅里達的女孩。一天,她在圍觀

劇照 (4張)

火箭發射臺被拆除的時候,幻想著自己是不是會有一天能見到外星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她變成了一個開朗樂觀、對科學充滿好奇心的青年。

在生活中,她遇見了克魯尼所扮演的中年人。這個角色是前天才少年發明家,人到中年的他對現實世界充滿了厭倦感。這兩個人碰到了一起,記憶中共同的回憶讓他們走上了尋找的旅程——去尋找他們共有記憶中的神祕之域:

明日之地,並揭開它背後隱藏的祕密

希望採納

2樓:蒼井太

該片是一部動作/驚悚/科幻,格溫妮絲·帕特洛,裘德·洛,安吉麗娜·朱莉類 主演

波莉跑上大街,軍隊和警察正全力準備抵抗入侵者。探照燈劃破天空,奇怪的飛行器穿梭而至,不停在大廈間轟炸。波莉急忙跑去打**,通知編輯佩利現在的情況,並要求調查託騰考夫。

他們的通話最終被炮火打斷,波莉慌忙跑出**亭,在拐角處發現慌不擇路的軍車,就好像老鼠在躲避飢餓的貓。此片很精彩值得欣賞!

誰能跟我詳細的解析一下“明日世界”這部電影?

3樓:蕭婼雨

一個bai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女孩,有一du天她zhi看到火箭發射dao臺被拆除的

場景,她內心中想版

會不會有一天權自己可以看到外星人。隨後這個小女孩就變成了對待生活極其樂觀,對生活充滿幻想的女孩。她對科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夢想著看到外星人。

在現實生活中,女孩遇到一名中年男子。中年人是曾經的天才少年發明家,到了中年之後逐漸的對現實世界充滿了反感。女孩和中年男子的碰撞,在記憶共同的情況下走上了追夢之旅,抵到神祕之地,探尋深處的祕密

如何評價電影《明日世界》

4樓:來自仙水巖志在四方的鄧艾

其實也就一般般吧:

《明日世界》又是一部暢想未來預言地球毀滅的好萊塢3d鉅製,與前幾年的好萊塢3d敗筆《逆世界》相比,劇情差不太多,只不過最後兩部**的主旨不同,前一部是宣揚在未來的國度,讓人們成為百毒不侵之體,而這一部,最後的主旨是打著尋找有夢想而不斷奮鬥永不放棄的人們。如此來看,好萊塢的編劇們,應該是也被**的夢想家們所**,看到了幻想終究成夢想的現實勵志篇章。

那麼不凡就會有下一部作品的問世,這便是《明日世界》,一個仍然存活在幻想世界的人類,時刻不往追求更美好的天國,但由於種種因素,這些幻想終究沒有成為現實。但仍然會有一些願意為此奮鬥的人們存在著,還孜孜不倦為此項事業而奮鬥不止,這漫無止境的追夢道路,有可能終身不能如願,也可能夢想就在明日。已此,尋找夢想家計劃就成了明日世界的主旨,同理這也是本部**的最大賣點。

5樓:莫彷徨

《明日世界》是一個活生生的案例,為我們展示了迪士尼公司是如何將一種典型的好萊塢電影型別或者說題材「迪士尼化」的。這裡的「迪士尼化」是指一種只存在於迪士尼公司出品電影中的技巧和策略,它們用來迎合這家公司的特定觀眾群,並反映出一種固定的世界觀。

當代好萊塢電影公司大多可以互相替代,一部影片更換片頭的廠標,觀眾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因為古典時期延續下來的片廠風格(house style)早已蕩然無存,但迪士尼或許是唯一的、小小的例外。這家電影公司從上世紀二十年代開始,就持之以恆地為千百萬計的觀眾提供適合全家觀賞的娛樂產品。它的閤家歡模式一代一代地傳了下來,一開始只限於動畫片,後來也包括一部分真人電影,使得迪士尼公司的許多作品具有了相對明顯的可識別性。

《明日世界》是科幻片,準確地說它涉及到科幻電影中兩類基本情節,一是未來烏托邦,二是時空穿梭。這兩類情節都是我非常感興趣的,所以我一開始對這部影片有所期待,但看著看著就發現,《明日世界》幾乎讓我的大部分期待落空了,我想是因為那些特定的期待不符合「迪士尼化」的要求,或至少是因為影片導演沒能很好地處理「迪士尼化」。

在這部影片中,喬治·克魯尼飾演的弗蘭克和少女凱茜都先後目睹過未來世界的模樣,但現實的世界卻即將面臨毀滅,他們要回到未來世界,以期挽救地球,改變人類的命運。這聽起來像是一個比較硬核的科幻片吧?實情遠非如此。

當「未來世界」真的出現在銀幕上時,那種濃郁的主題公園設計風格讓我立刻意識到這是在為未來的衍生遊樂專案做鋪墊,其實片名tomorrowland已經說明了這一點,它本來就是迪士尼公園中未來主題園區的正式名稱,現在被直接用作電影片名。有了這種先入為主的想法,我看到影片中展示的那些未來的交通工具、城市建築,就覺得出戲了,總覺得是在遊樂場過家家。

「迪士尼化」主要反映在它的分級(pg)和家庭電影的定位,這導致該類科幻片中應有的一些吸引力和賣點無法使用。比如男女主人公弗蘭克和凱茜在過去、現在、未來幾重時空中跳躍穿梭,正常的科幻片多半會在這些地方設定一些小小的敘事障礙,給觀眾帶來逾越障礙的快感,這部影片恰恰相反,它可能怕一部分觀眾年齡小看不懂,於是在某些節點反覆提示,於是在明眼人看來就特別無聊。每一次穿梭,幾乎都沒有時間跨度感,讓人覺得只是從一個地方轉到了另一個地方,這種用地點跳躍來偷換時間跳躍的處理,可能也是低齡化的一種考慮。

地球為什麼即將滅亡,這個影片中的關鍵問題被弱化處理。結果說是只需要弗蘭克和凱茜炸掉一個裝置就可以拯救地球,而這個裝置之所以影響地球的命運,是因為它會改變地球人對未來的信心。也就是說,只要人們有決心和信心,地球就可以存在下去,如果失去了希望,那麼就沒有前途。

這種有志者事竟成的雞湯信條一直在影片中被灌輸著,只不過美其名曰「未來樂觀主義」。毫無疑問,所有迪士尼的電影幾乎都必須是樂觀主義的,這是該公司的基因,但未來烏托邦電影恰恰應該是最少樂觀情緒的一類電影了,未來沒有希望,科技遭到濫用,人類自作自受,即使主人公最後完成任務,那也是慘勝如敗的局面。可是在《明日世界》中我們幾乎體會不到有什麼讓人覺得悲觀的地方,凱茜被選中就是因為她永不放棄,這種精神勝利法帶來的另一個問題,就是因為任務本身極端簡單,不需要過程,不需要設計,不需要智慧,只是和反派簡單地打一打就能完成,導致幾乎沒有可以勾引觀眾懸念的地方。

與其說《明日世界》是一部科幻片,不如說是迪士尼擅長的魔法片,影片缺乏一個統一的科技觀作為基礎。所有未來的東西都是理所應當地存在著,那些機器人、飛行器,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按照劇情需要好似橡皮泥一樣可以隨意捏造,例如弗蘭克隨便就弄一個遠端傳輸的機器出來,反正他們想去**就可以去**。

既然是迪士尼電影,主角兒童化也不令人意外,三個主要角色一個少女一個幼女,還有一個是大叔。略顯詭異的是大叔和幼女最後朦朧地談起戀愛來(當然他們在劇情中可以視為並無年齡差異,因為一方是根本不知年歲為幾何的機器人),這種戀童癖處理是全片唯一不「迪士尼化」的地方。然後就是幾乎沒有任何血腥場面,影片中是有少量暴力鏡頭,但因為被暴的物件是機器人,針對機器人的暴力當然可以用幽默化的方式來處理,於是毫無恐怖和緊張的感覺。

「迪士尼化」是許多迪士尼電影得以成功的重要原因,就這一點而言,歷史是它自身的證據。但《明日世界》的「迪士尼化」有些過頭,削弱了這類電影原本最具魅力的地方,因而讓人覺得索然無味。或許也因為,成功的迪士尼電影會讓我們無視「迪士尼化」的存在,正是由於這部電影拍得不太理想,「迪士尼化」的蹩腳處理才處處提醒我們注意它的存在。

電影《明日世界》沒怎麼看懂,能否用一兩句話把這部**的具體情節講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克魯尼飾演的弗蘭克和少女凱茜都先後目睹過未來世界的模樣,但現實的世界卻即將面臨毀滅,他們要回到未來世界,以期挽救地球,改變人類的命運

電影明日世界誰?

7樓:

《明日世界》是華特·迪士尼影片公司於2023年出品的一部科幻電影,由布拉德·伯德執導,達蒙·林德洛夫擔任編劇, 喬治·克魯尼、休·勞瑞和布麗特妮·羅伯森等聯袂出演。影片定於2023年5月22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曾被奉為天才少年如今卻夢想破滅的弗蘭克(喬治·克魯尼飾),與一個對科學充滿好奇的少年凱西(布麗特妮·羅伯森飾),共同參與到一項充滿危險的任務,意圖揭開一個被稱作“明日世界”的地方的祕密。

《倫敦陷落》是一部怎樣的電影,倫敦陷落這部電影與白宮陷落相比怎麼樣?

醜魚尼莫 這幾天,埃及民航劫機案和比利時 案牽動著全球視線,恐怖主義也因此再入眼簾。回首這幾年發生在世界各地的恐怖事件,更是不勝列舉。毫無疑問,恐怖活動已 類文明發展程序的最大障礙之一,而 也已成全球公敵,反恐不僅是國家大事,更人人有責。從現實回到影視作品,恐怖活動與反恐戰爭向來都是創作者聚焦的熱點...

有一部電影是梁朝偉和譚詠磷主演的,這部電影名叫什麼

雙城故事劇情介紹 版本一 童年的亞倫 譚詠麟飾 與志偉 曾志偉飾 已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後志偉因父避債流落美國。亞倫和好友志偉從小有著共同的夢想,兩人長大後再度重逢,志偉將邂逅的olive 張曼玉飾 介紹與亞倫認識。三人雖然分隔異地,卻維繫著他們之間的友誼和感情。怎料亞倫與olive一見鐘情,志偉雖喜...

找一部電影,找一部電影

小云 不知道啊! 1 精心準備。參加面試的時候應該根據季節選擇大方得體的服裝,切忌穿過短或者暴露的服裝,也不宜過於休閒。女生最好選擇適合自己氣質的套裝 裙裝 男生可以穿襯衫長褲,一般不用打領帶。髮型要清爽,切忌誇張的髮型或者染成過於鮮豔的顏色。女生最好化一下淡妝,但是不要佩戴過於明顯的首飾,如長耳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