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是梁朝偉和譚詠磷主演的,這部電影名叫什麼

時間 2022-02-09 08: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城故事劇情介紹  版本一

童年的亞倫(譚詠麟飾)與志偉(曾志偉飾)已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後志偉因父避債流落美國。亞倫和好友志偉從小有著共同的夢想,兩人長大後再度重逢,志偉將邂逅的olive(張曼玉飾)介紹與亞倫認識。三人雖然分隔異地,卻維繫著他們之間的友誼和感情。

怎料亞倫與olive一見鐘情,志偉雖喜歡olive,但覺自己外表極不相稱,只好乘生意失敗決定出海尋找他另乙個夢,而olive得知志偉內心世界....

一日,志偉發現自己不幸地患上絕症,亞倫決心放棄如日中天的事業,三人一起出海尋夢。 兩個城市,許多事情,乙個故事。如果兩個好朋友都愛上了同乙個人,誰會做出犧牲?

肯定不是阿倫,或者是《雙城故事》的志偉,或者是《至尊無上》的德華。

版本二童年的亞倫(譚詠臨飾)與志偉(曾志偉飾)已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後志偉因父避債流落美國。亞倫和好友志偉從小有著共同的夢想,兩人長大後再度重逢,志偉將邂逅的olive(張曼玉飾)介紹與亞倫認識。三人雖然分隔異地,卻維繫著他們之間的友誼和感情。

怎料亞倫與olive一見鐘情,志尾雖喜歡olive,但覺自己外表極不相稱,只好乘生意失敗決定出海尋找他另乙個夢,而olive得知志偉內心世界,對自己早有愛意,感到進退兩難,唯有在痛苦中離去……

版本三志偉和阿倫從小就是一對好友,分離了20年後重新見面。此時的志偉辦了一家養雞場,而阿倫則苦練唱功,成為一名歌星。志偉巧遇幼年女友瑪姬,介紹她與阿倫認識。

阿倫與瑪姬一見鐘情。志偉的養雞場毀於一場風暴,阿倫的演藝事業卻相當走紅。志偉失意又失戀,轉職航海尋夢。

瑪姬得知志偉出走真相,悄然與阿倫分手。若干年後,阿倫赴美演唱,在當地遇到瑪姬,得知志偉身患絕症。他毅然拋開事業,帶瑪姬和志偉登上「海盜」號,出海追尋童年的夢想……

2樓:匿名使用者

《雙城故事》陳可辛導演

3樓:匿名使用者

雙城故事,女主角是張曼玉

求一部是陳冠希和阿sa演的主演一部電影陳冠希在裡面演的是吸血鬼吧

風格人個 是吸血鬼王子 千機變1 拯救危城 故事簡介 殭屍獵人reeve經常周遊列國,籍著 殭屍血清 賜予的力量,隨時變身成半人半殭屍的魔界獵人,辟邪伏魔。自從拍檔遇害後,為了對抗殭屍伯爵,及日益壯大的新型別殭屍部隊,reeve必須儘快訓練新人增強實力。獵人gypsy跟從reeve實習,因欠缺實戰經...

求一部小孩主演的電影是歐美片,求一部電影,好像是美國的。說的是幾個擁有超能力的孩子。

窗的公尺釐若王子 超級奶爸。好像這幾天 六套有在放映。挺好看的。給你鏈結看下是不是 一部美國電影,主角是個小男孩,應該屬於科幻類的 虎 亂月 非常小特務 3 外文名稱 spy kids 3 d game over劇情簡介 科學狂人和荒島驚魂後,這回天才 小姐弟必須面對的,是解救全世界孩子的任務和乙個...

就是一部美國關於狗的電影,有一部電影是一部關於狗的外國片,狗的名字叫小八

d調的地球人 cctv放的時候好像叫 賓果流浪記 劇名 bingo 中文譯作 小犬當家 或 靈犬賓果 閃 消防犬 流浪 明珠戈戈 忠犬八公的故事 hachiko a dog s story 八公 forest 飾 是一條謎一樣的犬,因為沒有人知道它從 來。教授帕克 理查 基爾 richard 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