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電影,問一部電影名字

時間 2021-09-05 11:15:35

1樓:

65年美國經典電影《**之聲》 the sound of music主演: 朱麗·安德魯斯 克里斯多福·普盧默劇情簡介 · · · · · ·

瑪利亞(朱麗·安德魯斯 飾)是乙個年輕活潑的修女,喜歡在大自然下高聲歌唱,所以她常常忘記了修道院裡的規矩。院長認為瑪利亞並不屬於規矩嚴格的修道院。院長與眾嬤嬤商量後,決定安排瑪利亞到一位名叫特拉普(克里斯多福·普盧默 飾)上校家當家庭教師。

上校的妻子去世多年,留下7個孩子,他要求對孩子嚴格管教。他告訴瑪利亞在他家的家庭教師都做不長久,都是因為孩子的惡作劇。瑪利亞果然也遭到了惡作劇,可是這位善良的老師並沒有告訴他們的父親,而是像個母親一樣照顧孩子,很快跟孩子打成一片。

上校也漸漸在瑪利亞的引導下改變了對孩子們的態度。上校與瑪利亞之間發生了感情,他們完婚後回到了已被納粹占領的奧地利,上校並不想為納粹辦事,一家人準備逃跑……

2樓:衣錦夜行

很經典的美國電影。

《**之聲》 老師會教這幾個孩子唱歌,電影畫面裡的田園風景也很美。

3樓:

是<魔法保姆麥克菲>

問一部電影名字 5

4樓:追命唐人

豪情四兄弟

《豪情四兄弟》又名為《沉睡者》,是2023年好萊塢最為轟動的影片之一。該影片有多位超級巨星參與了該片的演出,劇情長達150多分鐘。 影片共分為叄部分:

第一部分講述了四個小夥伴在紐約下等街區中的童年生活,第二部分描寫了他們在教養所的遭遇,第叄部分則是他們長大後設法復仇的故事。

5樓:景韻廊菜

點我主頁,有電影,而且是免費的哦,記得看點我主頁,喲

問一部電影的名字 5

6樓:師衍南宮英睿

估計這問題還沒人能答得出來

其實很多事情自己懂了就好了

不用這部電影來感悟自己的、

這麼多年你還能把電影情節敘述的這麼好

說明你已經參悟了這部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怎會成為父親

回到未來2。自己做爸爸,2個未來兒女又是他本人飾演

8樓:將燦師懷夢

是法國的《天使愛美麗》其中的乙個情節

9樓:jack乄

回到未來2

簡介:為了幫助未來的兒女,馬丁和珍妮跟著布朗博士來到了30年後。在那裡,馬丁遇見了老貝夫和他的孫子格里夫。

馬丁裝扮成自己的兒子。經過一場滑板大戰,他使格里夫一夥自食惡果,避免了兒女的災難,但卻被老貝夫發現了時間機器的秘密。珍妮被送到了30年後的家裡,目睹了馬丁30年後的生活。

就在博士和馬丁尋找珍妮時,老貝夫偷用了時間機器。

博士和馬丁回到2023年,卻發現城市已成了人間地獄, 貝夫成了大富翁, 控制了一切。馬丁和博士明白了是老貝夫搗的鬼。 馬丁來到貝夫那裡, 探問出了貝夫獲得未來出版的體育年鑑的時間。

在逃過貝夫的追殺後, 馬丁和博士又一次回到2023年, 去修正被改動了的歷史。

馬丁和博士在2023年為了改回歷史而奔忙。同時,他們還要避免遇上過去的自己和前乙個來到2023年的馬丁。馬丁為了奪回體育年鑑而與年青時的貝夫一夥進行了一場鬥智鬥力的較量。

但當他終於把年鑑拿到手後,卻又因意外而使年鑑被貝夫奪回。馬丁用氣墊滑板從貝夫的車上搶回了年鑑。貝夫再一次嘗到了苦頭。

馬丁燒毀了年鑑, 使歷史恢復了正常。 但一道閃電卻把博士和時間機器不知送往何方。馬丁被孤零零地拋在了2023年。

在傾盆大雨中,馬丁收到了一封博士從70年前寄來的信。馬丁知道了博士無恙,但卻無法離開2023年。他只有再去求助於2023年的布朗博士。

剛把前一位馬丁送走的博士見到又一位被困在時間中的馬丁,不禁暈倒在地。

10樓:孟飛鍾凱捷

夏日麼麼茶

...........

首頁http://www.5guabao.com/

11樓:憑稷蔡妞

是的,摩登如來神掌、

會如來神掌的是劉德華

元華扛著取款機跑

哈哈,有點搞笑

12樓:扈鋒戲凡波

夏日麼麼茶

這上面也有都可以

13樓:祝略光孤晴

有點像《人鬼情未了》

14樓:媯苒吳昇榮

年  代:

2002

地  區:

美國(更多...)

片  長:

91min

導  演:

jesse

vaughan

編  劇:

bradley

allenstein

類  型:

喜劇別  名:

女籃辣哥(臺)/朱萬娜·曼

主要演員:

凱文波拉克

金韋恩斯

傑伊萊諾

維韋卡a.

福克斯湯公尺

戴維森詹尼弗

劉易斯安妮

考莉出品公司:

其他色  彩:

彩色評  級:

阿根廷:13

/德國:6

/法國:u

15樓:牛碧房雨旋

《國產零零七》周星馳

16樓:苑香通哲思

是不是《奇異的旅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不是 回到未來

只不過不是他成了自己的爸爸,而是幫他老爸追她老媽

18樓:壽炳詩問兒

不是dj~

是bj啦

《bj單身日記》啦

19樓:車鴻許俊德

飛機在火車上~~哈哈

問一部電影

20樓:千首觀陰

誤入深山的女人復 (2002)

導演: 張剛

編劇制: 譚力

bai主演: 石爻

地區: 中國

語言du: 漢語普通話

型別zhi: 劇情

dao時長: 91分鐘

上映: 2023年

誤入深山的女人 (2002)

導演: 張剛

編劇: 譚力

主演: 石爻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型別: 劇情

時長: 91分鐘

上映: 2023年

21樓:厲有福紫冬

我也只看過你說的這個情節...那個坐輪椅的眼睛好像很大,或者不是坐是半睡的樣子,雷射是紅色的,鬼王移動很快,他們的雷射就是打不中,後來鬼王咋死的我也忘記了....好像就是吳耀漢演那個推車的

問一部電影名字,問一部電影名字? 10

2004新紮師兄 moving targets 其它譯名 青年幹探 新紮師兄 san jaat si hing 類 型 動作 導 演 王晶 jing wong 編 劇 王晶 jing wong 主要演員 謝霆鋒 nicholas tse 陳冠希 edison chen 任達華 simon yam 鍾...

問一部電影的名字,問一部日本電影的名字

喝龍井的牛 是空中危機。類似電影啊,我覺得老斯的人工智慧不錯 問一部日本電影的名字 貓機器 警視庁0課 女 zero woman 警視廳0課的女人 直譯。 是 東京殺人少女組 嗎?問一部電影的名字?200 校墓處 是中國香港恐怖電影,拍攝於2006年,在2007年3月15日在中國香港上映,由錢文錡執...

求問一部電影名字,求問一部電影的名字

附註 我愛你 劇情介紹 命運的女神,總會有拋棄你的一天,當你不再受到眷顧,如何重新走回生活的正軌,也就成了你為之奮鬥的目標 霍莉 肯尼迪是一個美麗的女人,聰明的她又幸運地找到了今生的最愛,併成為他的新娘。霍莉的mr.right是一個充滿了激情,幽默而且容易衝動的愛爾蘭男人,名叫格里,兩個人婚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