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部香港電影,我忘了這部電影的名字,哪位知道請告訴我,謝謝 謝謝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匿名使用者

賭俠之人定勝天

片名:賭俠之人定勝天

又名:千王之王2003

更多外文片名:fate fighter

導演:鄭偉文 wai-man cheng

監製:吳健雄

策劃:鄭劍鋒

編劇:許莎朗

出品人:林小明

特別介紹:樑俊一 郭力行

出品:世紀創作室****

攝製:老友記電影創作室****

主演:張家輝 楊恭如 杜德偉 張堅庭 周文健 李燦森

型別:喜劇

片長:hong kong:88 min

國家/地區: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

上映日期:2023年6月4日 香港

劇情梗概:

2023年,豪商羅老爺正室產子,產房燈火通明、服侍周到,兒子取名羅定一。另一方面下人司徒阿綺(李惠敏飾演),因受羅老爺汙辱,因姦成孕,於同日在潮溼邋遢的幽暗廚房內獨自產子,取名羅四兩。及後兩母子更被羅老爺趕出家門。

阿綺幸得算命師高師傅(joe junior)收留,高師傅得知羅四兩非池中物,加以照顧。羅四兩自小逢賭必勝,橫財就手,生活無憂。反觀羅老爺一家,自定一出生之後,頭頭碰著黑,最後弄至家破人亡,定一淪為孤兒,幸得阿綺收留。

三歲的四兩已天才橫溢,因風水術數關係,要和定一換轉名字,更自行改名司徒定一(杜德偉飾演)。從此風山水起,二十五歲成為世界級賭王之王,未到三十,旗下的麻雀館和地下賭莊不計其數。羅四兩(張家輝飾演)正好相反,雖然嗜賭如命,無賭不歡,但卻逢賭必輸,並患上思覺失調,幸得青梅竹馬的阿花(楊恭如飾演)、沙煲兄弟鐵罐和飯盒(郭力行和樑俊一飾演)收留。

阿花對四兩處處關照,但感情卻是若即若離。

四兩突遭奇遇,像開竅一樣逢賭必勝,好運之際,卻被神祕超級富豪幕後操縱的組織綁架,與同被綁架的各種天才一起生活,慘成研究物件。四兩在組織內認識數學天才方天鐸(李燦森飾演),幾經艱苦,終能一同逃出生天。

四兩與方天鐸雙劍合璧,橫掃賭壇,開始威脅定一。定一諸事不順,想起高師傅曾批算自己的三十大限,有感大限將至,定一必要與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四兩賭命借運,贏取四兩運勢,方可繼續大富大貴。

四兩與方天鐸最後與司徒定一決戰一局,以生命作賭注,決定大家今後命運,決定“賭俠”誰屬……

2樓:最愛北大倉

霧水區的日與夜

或霧水區的夜與霧吧

3樓:縱情天下

朱麗葉與梁山伯

吳君如 任達華 吳鎮宇 葛民輝

看過一個電影,以下是劇情,我忘了電影名字叫什麼了,請告訴我,謝謝 10

有一部香港鬼片電影,我忘了片名了,只記得部分劇情,哪位高手知道是什麼電影?

4樓:愛佘愛爾淳

枕邊凶靈

陳小春 林熙蕾 陳敏之 雷宇揚 張達明 黃貫中擁有陰陽眼的陳小春是一位小有名氣的醫生,因為事業婚姻不太如意,懊惱的他和朋友輝仔去酒吧尋歡,卻意外的認識了美豔神祕的女子林熙蕾,兩人很快就打得火熱。

兩名男子離奇墮樓身亡,警屬的張sir接手辦理,他查出二人是自己的兒時玩伴,更驚覺他們的死與林熙蕾有關。原來當年小春、張sir、熙蕾還有另外的四位男孩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後來有兩個男孩對熙蕾起色心,聯同另外兩個**了熙蕾,把她殺死,熙蕾這次要回來索命,包括沒犯事的張sir與小春在內……

印象中這部和你描述得很像,你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恐怖片 哥喜歡 哥就是找不到能嚇我的鬼片

我想搜一部老電影 請告訴我這部電影的名字!

6樓:黎夏時裝

同求啊,以前看過記憶很深,可惜忘記名字了,現在想起來很想重溫,樓主如果知道的話給我說一下吧

7樓:落雪仙情

辣媽辣妹

我記憶中是的

問一部香港電影,問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

辣手回春 影片簡介 八年前,joe 鄭伊健飾 與jim 陳小春飾 同是 何求其 港語,意為 好隨便 醫院的醫生,二人對醫護工作充滿熱誠。一次,女孩yan 張柏芝飾 到醫院割盲腸,joe與jim為yan長大後能穿著比基尼泳衣,故提高手術難度,替yan開刀時割低一寸 迷糊中,yan聽到joe說 做醫生不...

找一部香港電影,找一部香港電影的名字

這麼 的電影應該是小日本的才對 奪命接觸 1994 導演 吳岱融 主演 歐陽震華 鍾淑慧 吳岱融 影片簡介 盲流阿香,為求生存,淪為流鶯,與貨車司機華作交易,華從未試過對妻子不忠,只此一次,卻足已令他一生悔恨,香被公安逮捕,驗出她是愛滋病帶菌者,在運往隔離途中,香發難逃脫,潛入香港,更重操故業,一場...

一部香港電影人從廁所裡滑出來,一部香港電影一個人從廁所裡滑出來

影片 整蠱專家 描述車文傑與總裁千金程樂兒順利成為情侶,引起她的前任男友金默基妒恨,乃聘請整人專家古晶作弄文傑。古晶假扮是文傑之父由大陸來港的私生子,不但住進車家,還進入公司工作,趁機施展奇謀妙計加已破壞,後來發現文傑的可愛而懸崖勒馬,不料卻因而發現了自己的身世真相。全片節奏俐落,有不少令人捧腹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