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部電影

時間 2021-05-10 13:02:35

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紳士聯盟》 或者《紳士大聯盟》,去看看吧!希望你滿意,答對了可要給分噢!

2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紳士聯盟 或者 天降奇兵

這7個想要拯救世界的傢伙是:

探險**《所羅門王寶藏》中的大冒險家艾倫·考特曼;

馬克·吐溫的名著《湯姆·索亞歷險記》中已長大成為偵探的湯姆·索亞;

凡爾納科幻經典《海底兩萬裡》中的尼莫船長;

史蒂文生《化身博士》中個性**的海德博士;

布萊姆·斯托克《吸血鬼德古拉》中的女吸血鬼米娜·哈克;

h.g.威爾斯《**人》中的隱身人斯奇納;

王爾德《道林(多利安)·格雷的肖像》中的不死美少年多利安·格雷。

他們被帝國招引,去拯救即將淪陷的威尼斯,去阻止綽號“幽靈”的戰爭狂人發動突然襲擊,然而從一開始,他們便陷入了早已掘好的陷阱中,每一步行動處都在“幽靈”的掌控之下。處處被動的“lxg七人組”各顯神通:考特曼的槍法、尼莫船長的“鸚鵡號”、海德的變身藥水、米娜尖利的吸血獠牙、斯奇納的隱身術、湯姆·索亞的連環槍,無不各顯其能,終於在重重迷霧中識破了“幽靈”的陰謀。

戰爭的導火索似乎被熄滅,電影在異能人士的勝利中結束,然而現實中的戰爭才剛剛打響。

將這樣一個略帶哥特氣質的、工業時代後期的、帶有強烈歷史感的科幻故事搬上銀幕,最大的隱患還不是對歷史的解構可能會引起觀者的不適,而是對於科幻世界的設定是否符合當時的科技水平和想像侷限。從本質上說,它還是應該屬於蒸汽時代的、而不是資訊時代的科幻設定體系,在這方面做的最好的一定是日本的動畫片,比如大友克洋的《蒸汽男孩》。對於當代科幻的設定儘可以天馬行空,然而對於一個世紀前的科幻世界的設定則絕對要謹小慎微、忠於歷史,因而才是更難的。

幸好,《特別紳士聯盟》在這方面做的十分細緻,前身超長的汽車、壯觀的“鸚鵡號”潛水艇,在佈滿了繁複的歐洲宮廷式的花紋之餘,沒有忘記它的燃煤動力、鍊鋼熔爐等類似的工業革命時期的印記。

3樓:毒說毒講

紳士大聯盟--非人類扎堆的一部電影

4樓:國際偵探天才

我看過,但是很遺憾,我也不知道名字,是在親戚家看過,忘了。就當我在騙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紳士聯盟》吧,裡面有肖恩·康納利,還有海底兩萬裡的鸚鵡螺號,那潛艇真漂亮。

想找一部動漫電影,找一部動漫電影 20

狐狸與獵狗 劇情簡介 一隻名叫淘德的小狐狸被一名老婦人收養,它的母親被獵人殺害。託德與小獵狗小同自幼便結成最好的朋友,他們一同玩耍嘻鬧,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是當他們漸漸長大,也知道彼此是天敵的命運,他們的友誼漸漸出現危機。淘德在一次意外中不小心害照顧小同的老狗老大被火車撞傷,生命垂危。於是小同的主...

想找一部國外關於警察的電影,找一部電影,一部關於美國警察腐敗的電影

g型神探 炸彈摔墓碑釘頭 電影頻道的譯名是 超級警察 資料不多. 玩室 中文名 機器戰警 英文名 robocop 別名 鐵甲威龍 故事發生在2020年間的底特律市,犯罪十分嚴重,該市的警務工作由一家都市發展公司整個承包下來。該公司的副總裁首先設計了一種巨無霸的機器人警察,可是在展示時出了毛病。新進的...

我想找一部有點老的電影

東方奔龍 中文名 如果能再愛一次 片 名 if only 年 代 2004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劇情 愛情 語 言 英語 導演 吉爾 約格爾 演 員 詹妮弗 洛芙 休伊特 保羅 尼科爾斯 湯姆 威爾金森片 長 01 35 41 影片講述了一個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莎曼塔是個活潑天真的美國姑娘,在倫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