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到曾經看國的一部韓國電影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叫風斗士

首先,跆拳道的創始人是崔弘熙,至於電影風斗士,講的不是跆拳道創始人的故事,講的是極真空手道的創始人的故事。

至於電影介紹和字幕中說的跆拳道,那是電影在中國被翻譯錯誤。

風斗士名字叫崔裴達,出生在朝鮮,他從小習練松濤館流空手道,20歲就是黑帶2段,曾經在日軍的部隊當過飛行員,後來2戰日軍戰敗,他也離開了軍隊,開始繼續修煉空手道,憑藉五輪書和其**在深山中修煉空手道,後來他**受不了逃走了。

他每天練習12個小時,為了不讓自己逃出深山,他剃掉了自己的一邊眉毛,長出來時有剃掉另一邊。

他從深山回來後,已經是很強的人了,他開創了極真空手道。並且挑戰了300人組手,他在3天把自己的300個優秀的**打敗了。後來他空手和公牛較量,共55次,並用手刀砍斷了這55頭公牛的牛角,其中3頭公牛當場斃命。

``````後來崔裴達改名大山倍達```

2樓:

我實在很佩服韓國人篡改歷史的能力:)

你說的那部**是叫“風斗士”,裡面的所謂的“崔倍達”實際上就是我們極真會的創始人 ——大山倍達總裁,他的自傳很精彩,如果換作是一個對極真空手道完全沒有認識的人,把它當作一部純武俠**來看,也肯定會被它深深吸引的。

韓國人的那部電影實在太……唉……

這是大山倍達的自傳

我想找一部電影

非常紳士聯盟 或者 紳士大聯盟 去看看吧!希望你滿意,答對了可要給分噢! 特別紳士聯盟 或者 天降奇兵 這7個想要拯救世界的傢伙是 探險 所羅門王寶藏 中的大冒險家艾倫 考特曼 馬克 吐溫的名著 湯姆 索亞歷險記 中已長大成為偵探的湯姆 索亞 凡爾納科幻經典 海底兩萬裡 中的尼莫船長 史蒂文生 化身...

請問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關於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

俟綠 馬拉松 很感人了 來自雲海足智多謀的桃花 我只知道日本的一部男主角有自閉症,然後也參加了一個什麼馬拉松的比賽 不算太老的 叫 馬拉松 馬拉松marathon 我的馬拉松 馬拉松小子 年代 2005產地 韓國 導演 鄭允哲 主演 李基英 曹承佑 金美淑 型別 劇情 喜歡斑馬和巧克力的楚元,從外表...

求一部南韓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南韓電影的名字及簡介?

因為愛你,所以沒關係 男女主人公是兩位在校的高中生,劇情和大部分南韓悲劇愛情片的情節一樣,男主人公愛上了瀕臨死亡的女主人公,但這份愛是那麼的忠貞,那麼的至死不渝。導演把男女主人公第一次見面的地點設在了乙個在我們看來是那麼可笑的場合 男廁所,但恰恰是通過這麼乙個場景,讓我們在第一眼的時候,便對男女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