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韓國古裝電影,恐怖的,一部韓國古裝九尾狐電影,有點恐怖的(我看過一點,忘了名字了)

時間 2021-07-03 15:28:32

1樓:檬檬熊

是韓國恐怖電視劇《傳說中的故鄉》之九尾狐的故鄉。《傳說中的故鄉》是有一個一個故事組成的電視劇,有點像我們的聊齋。九尾狐的故鄉好像是電視劇的第一個故事。

女孩被扔進井裡不是變成了鬼,而是變成了九尾狐。

轎子裡的新娘是他們家族的又一個閨女,不是在轎子裡死的,而是同樣在出嫁前夜被家族殺掉了。扔進井裡變成了九尾狐。

供奉道士的不是她的夫家,是她的孃家。那個也不是道士,而是她家的祖先。靠吃九尾狐的心肝長生不不老。

總之,影片中的家族流淌著九尾狐的血統,家族中的女孩長大後就可能變成九尾狐。而家族中的那些老不死的,為了長生不老,每當自家一個女孩長大了,就會在月圓之夜將其殺害,扔進井裡。隨後,女孩變成九尾狐,家族的知情人再把九尾狐的肉,心肝,供奉給那些妄想長生不老的先輩。

為了掩人耳目,當女孩成年後,家族的人便會編造一個謊言,說女孩都要嫁到很遠的地方,並且永生不能和家人再見。其實,他們不久就會把女孩殺掉,每當一個女孩成年,就意味著這個女孩的死期已經不遠。

轎子裡的新娘其實前一天晚上就被殺了,變成了九尾狐。婚禮完後他們就會把女孩的肉獻給先輩。

不是《傳說的故鄉》

是有一部電影叫《傳說的故鄉》但劇情完全不是這樣的,是關於一對雙胞胎姐妹的。樸惠信主演,是鬼片。

而樓主說的劇情,是《傳說中的故鄉》注意這兩個名字的不同哦:

《傳說中的故鄉》 是電視劇(樓主說的就是這個)

《傳說的故鄉》 是電影

2樓:大黑愛英俊

然後還有09年的一部 10集 個人覺得整體不如08的給力了 其中**這個故事還可以

一部韓國古裝九尾狐電影,有點恐怖的(我看過一點,忘了名字了)

3樓:米佐矢子

《九尾狐姐姐傳》一隻九尾狐丘山居(韓恩貞飾)為了變**而等待10年的時間,

回在最後一夜答卻因丈夫尹鬥秀(張鉉誠飾)不守約定而前功盡棄,只得與半人半獸的女兒丘妍依(金裕貞飾)一起離家出走,九尾狐唯一的心願就是與自己尚未完全長**形的小女兒一起相依為命,但在女兒被人類殘忍地害死之後,九尾狐便除了復仇而一無所有。

求一部韓國的恐怖片 忘記名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並沒有看過這部片 這是我初中時想看但是沒看 然後同學給...

求一部恐怖電影

5樓:年度帥哥大賞

只有71分鐘誒,而且演職人員也不是很知名,不過也祝您觀影愉快。

容易失效,請自取。

網頁連結請採納

求一部古裝電影,求一部古裝電影 10

杜若 我看的一部電視劇剛好跟你的調過來,我看的是男主躲避追殺,躲進女配的房間,上了床,女配為他蓋好了被子,門外有人在找男主,是 再生緣 孟麗君的劇情,皇甫少華被劉奎壁追殺逃到劉燕玉的房間,劉燕玉幫他掩護了一下。求一部古裝武俠電影 30 榫欏皧餜敟 少林寺,太極張三丰,新龍門客棧,臥虎藏龍,六指琴魔,...

求南韓一部電影,求一部南韓電影

是不是日本的 極道鮮師 啊,電視劇集拍過3部,去年拍了電影版,女主角是仲間由紀惠,都是她演的,只是演她學生的人一直在換,但都是當年最紅的男明星 據你描述應該是極道鮮師 因為女主戴個大眼睛帶一幫混混學生 但是不是電影是電視劇集 您去 迅雷裡找找 南韓片 這種電影挺多的 十字節目 花d情調 你說的是日本...

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的名字

罌魘 是 邊城浪子之仁者無敵 主演 陳勳奇 狄龍 陳玉蓮 劇情簡介 神刀門派掌門人白天羽的兒子傅紅雪,奉母自鳳夫人之意下山前往萬馬堂向仇人馬空群討還殺父血債。他來到離萬馬堂不遠的小鎮,卻不知這裡已設下馬空群的耳目。此時,傅紅雪與兩位武林浪子葉開和慕容明珠相遇。這三位神祕人物的出現引起馬空群的恐慌,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