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古裝電影,求一部古裝電影 10

時間 2021-11-04 17:16:52

1樓:杜若

我看的一部電視劇剛好跟你的調過來,我看的是男主躲避追殺,躲進女配的房間,上了床,女配為他蓋好了被子,門外有人在找男主,是 再生緣 孟麗君的劇情,皇甫少華被劉奎壁追殺逃到劉燕玉的房間,劉燕玉幫他掩護了一下。

求一部古裝武俠電影 30

2樓:榫欏皧餜敟

少林寺,太極張三丰,新龍門客棧,臥虎藏龍,六指琴魔,新白髮魔女傳,殘缺,黃河大俠,碧血劍,東方不敗風雲再起等,望採納!

3樓:有玩沒完

感覺像看電影,邵氏兄弟拍的那種?不過,具體不知道,我看過的電影沒有這個情節

4樓:過去焦慮時

仙劍奇俠傳1,仙劍奇俠傳三,臥虎藏龍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古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6樓:閭錕房博簡

我看過一部

但不是男女主的戲份

徐長卿和紫萱在花船上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7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帕丁頓熊》,《瘋狂原始人》,《泰迪熊》,《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優揚傳媒、樂視影業、**先生、珠江影業、航美傳媒等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3d動畫大電影。該片由丁亮、劉富源執導,劉富源、徐芸、江波、崔鐵志聯合編劇,由張秉君、張偉、譚笑、陳光等配音。

2,《帕丁頓熊》

《帕丁頓熊》是韋恩斯坦公司2023年出品的真人動畫結合影片。影片由保羅·金執導, 本·威士肖、妮可·基德曼、休·博內威利、莎莉·霍金斯等主演。

影片的故事圍繞一隻年輕的祕魯小熊,講述了這隻喜歡吃果醬的小熊從暗無天日的祕魯抵達倫敦迷路後,與人類發生的一系列特殊經歷的故事。

3,《瘋狂原始人》

《瘋狂原始人》(英語:the croods)是2023年美國一部3d電腦動畫電影。該影片由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製作,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

電影由科克·德·米科和克里斯·桑德斯編劇並導演,由尼古拉斯·凱奇、艾瑪·斯通、瑞恩·雷諾茲以及凱瑟琳·基納配音。影片時間設定在史前時代,講述了一個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離開山洞的冒險旅行經歷。影片在上映後得到了觀眾的好評,共取得了5.

8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4,《泰迪熊》

《泰迪熊》是由塞思·麥克法蘭執導,塞思·麥克法蘭、馬克·沃爾伯格及米拉·庫妮絲等聯袂出演的美國喜劇電影。該劇講述男主人公與他心愛的泰迪熊之間發生的趣事。該電影於2023年6月29日在北美上映。

5,《想做熊的孩子》

《想做熊的孩子》是由賈尼克·哈斯楚執導,bent haller編劇的動畫電影。該片於2023年12月在丹麥上映。該片榮獲2023年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求一部古裝武打電影的名字

罌魘 是 邊城浪子之仁者無敵 主演 陳勳奇 狄龍 陳玉蓮 劇情簡介 神刀門派掌門人白天羽的兒子傅紅雪,奉母自鳳夫人之意下山前往萬馬堂向仇人馬空群討還殺父血債。他來到離萬馬堂不遠的小鎮,卻不知這裡已設下馬空群的耳目。此時,傅紅雪與兩位武林浪子葉開和慕容明珠相遇。這三位神祕人物的出現引起馬空群的恐慌,想...

求一部韓國古裝電影,恐怖的,一部韓國古裝九尾狐電影,有點恐怖的(我看過一點,忘了名字了)

檬檬熊 是韓國恐怖電視劇 傳說中的故鄉 之九尾狐的故鄉。傳說中的故鄉 是有一個一個故事組成的電視劇,有點像我們的聊齋。九尾狐的故鄉好像是電視劇的第一個故事。女孩被扔進井裡不是變成了鬼,而是變成了九尾狐。轎子裡的新娘是他們家族的又一個閨女,不是在轎子裡死的,而是同樣在出嫁前夜被家族殺掉了。扔進井裡變成...

求一部經典老武俠電影,求一部經典懷舊古裝武俠電影

蘭飛鷹 好象是叫癲螳螂 那人是買海鮮的,用螳螂拳捉蝦,還有個小孩跟他一起,給敵人下巴豆粉,最後那人好像瘋了 可能是 元彪 的電影,你可以按年份找找 元彪演出的電影 01 龍爭虎門 1973 31 急凍奇俠 1989 02 少林門 1976 32 奇蹟 1989 03 死亡遊戲 1978 33 金裝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