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韓國電影的名稱急,求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7-17 10:00:49

1樓:夏季的雪

是不是野蠻女友之類的電影?

能回憶一下那個裡面的主角是哪些人麼?不曉得叫什麼,可以說說他們曾演過什麼,這樣我們也好幫你。

2樓:c煙花笑

是韓國電視劇《my girl》

3樓:卡門の妖女

《my girl》裡面好象也有這麼一段,但是不是電影,是連續劇。

求一部韓國電影的名字!!

4樓:西·羅納爾多

恩 是全智賢演的《雛菊》 看到畫畫就想到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3nzcwmdg=.html

希望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雛菊》主要演員:全智賢鄭宇成 、李成宰

劇情簡介:

一直等待著美好初戀的街頭畫家惠英遇到了英俊的國際警察鄭宇後開始了命運般的愛情,兩人的感情日益加深。一直默默愛著惠英的殺手樸宜痛苦得望著陷入幸福的他們,但沒有勇氣向惠英表白自己的愛,獨自傷心苦惱。同時愛著同一個女人的兩個男人最終為了女人把槍口對準了對方。

被兩個男人愛著,但並沒有感覺到幸福的惠英只能流淚傷心……

6樓:維維安的藍柳丁

電影頻道演過啦,雛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雛菊》;電影裡的畫面好像挺唯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感覺沒錯的話應該是雛菊吧!

9樓:hey某某某

雛菊!!!而且裡面的**很好聽哦

求一部韓國電影名字 20

求一部韓國電影的名稱

10樓:_三色堇

女老師vs女學生

女老師vs女學生,同“搶”一個帥老師 女老師vs女學生

在韓國一個海邊的小城市,有一所中學,在那裡有一位平日連校長都管不住的老師餘美玉(康晶雅 飾)。在她美麗外表的背後,隱藏著她潑辣,無所懼的個性。

求一部電影名稱,求一部電影名稱!! 50

prague布拉格 停屍間 the morgue 2008 簡介 6個陌生人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個荒涼的停屍間,不久後他們便遇到了一系列不可預知恐怖事件。而他們此時唯一的希望,就是如何生存下去的問題 裡面有個小女孩 是騎單車的 求一部電影名稱! 樓上的你們都不對 是第三部 張學友演的是燕赤霞 倩女幽魂 ...

求南韓一部電影,求一部南韓電影

是不是日本的 極道鮮師 啊,電視劇集拍過3部,去年拍了電影版,女主角是仲間由紀惠,都是她演的,只是演她學生的人一直在換,但都是當年最紅的男明星 據你描述應該是極道鮮師 因為女主戴個大眼睛帶一幫混混學生 但是不是電影是電視劇集 您去 迅雷裡找找 南韓片 這種電影挺多的 十字節目 花d情調 你說的是日本...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稱!

jin夭夭 我記得也是雙重陰謀,是不是女主角的女友和她老公一起設下的陰謀,因為美國法律有說不能因為殺死同一個人而判兩次罪行,所以她出獄後就去殺她老公。是的話就是雙重陰謀了。求一部電影名稱! 樓上的你們都不對 是第三部 張學友演的是燕赤霞 倩女幽魂 道道道 導演 程小東 編劇 徐克 司徒慧焯 主演 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