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的名稱,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時間 2021-05-04 02:10:05

1樓:一臉旺夫相

狂蟒之災

在亞馬遜河流域的熱帶雨林中有乙個神秘的部落--舒爾族,據傳說,舒爾族對食人蟒蛇頂禮膜拜,視為神明。此蛇生性**,力量驚人,靠生物發出的熱量追蹤捕食。遇到它全無逃生的機會。

人類學家史蒂文.凱(埃瑞克.斯圖爾茨飾)對傳說中的舒爾族十分感興趣,因為發現這個部落不僅可以做科學研究,而且極具新聞價值。

史蒂文和紀錄片導演泰莉.勞瑞(杰妮佛.洛佩斯飾)組織了一支攝製組,準備拍攝一部關於這個神秘部落的紀錄片。

攝製組一行七人從巴西亞馬遜河源頭出發,帶著全套攝影器材,乘船進入了這片神秘的熱帶雨林。  沿途,他們偶然發現了一條擱淺的小船,隨即救起了船主保羅.沙萬(瓊.

沃納飾)。保羅告訴眾人,他在熱帶雨林中生活多年,以捕蛇為主,並聲稱親眼見過舒爾族人。大家半信半疑,但看得出保羅對此地十分熟悉,攝製組還是聽從了他的嚮導。

自從保羅上船之後,怪事不斷發生……史蒂文博士中了黃蜂毒,昏迷不醒,要立即送往醫院搶救。救人心切,大家不得不聽從保羅的建議,改航道找醫院。但萬萬沒有想到,這一切都是保羅策劃的,他的目的就是利用攝製組捕捉那條蟒蛇.

他將攝製組的船引向蛇穴,以攝製組的成員作為誘餌。為了生存,手無寸鐵的攝製組與保羅了搏鬥,此外,那條來無影,去無蹤的食人蟒蛇也在虎視眈眈的盯著他們

2樓:青春

《活埋》

劇情簡介 · · · · · ·

在伊拉克的美國承包商保羅(瑞安·雷諾茲 ryan reynolds 飾)醒來的時候,發現周圍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見。經過自己的不斷摸索,發現手邊只有乙個打火機,一把小刀和一部手機,而自己彷彿是被關在了一口棺材中活埋在了沙漠的某處。他完全記不起來之前發生過什麼,在這黑暗狹小的環境下,保羅不斷與失憶症做著抗爭,想努力回憶之前發生過的事情,想知道自己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隨著時間的推移,保羅終於將回憶的片段拼湊了起來,終於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不過,目前最危急的情況是,怎麼才能逃出困境。能與外界聯絡的僅有一部手機,而且電也快耗盡了。

如何合理利用這僅有的東西?保羅終於用手機與伊拉克的駐伊美軍聯絡上了,可是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所在,怎麼辦?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3樓:猶林伏碧白

《鷹眼》,

呵呵,我也看了,感覺這兩部電影有點相似

4樓:談瑾高荷

鷹眼~我最愛的shia

labeouf主演的哈。

求一部電影名字

5樓:

中文名:月亮公升起之王國

6樓:回素琴遲冬

3096天

(2013)

導演:雪瑞·霍爾曼

編劇:伯納德·艾辛格

/ruth

toma

主演:安東尼婭·坎貝爾·休斯

/jaymes

butler

/托爾·林德哈特

/崔娜·迪斯霍爾姆

/dearbhla

molloy

/更多...

型別:劇情/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語言:

英語上映日期:

2013-02-28(德國)

片長:111分鐘

又名:3096

驚世拐帶(港)

/3096天:囚室少女

/3096

days

7樓:宗政素琴苗庚

是二戰題材的電影,反納粹的?忘了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2014)

9樓:避雷櫃

首 映: 2023年

國 家: 泰國

類 型: 驚悚

導 演: sarunyu

wongkrachang

主 演: prangthong changdham .... noitawan charujinda ....

khao

benjaphol choey-arun .... bhunkerd波昂科·德昂馬萊 bongkoj

khongmalai .... praewsarunyu wongkrachang .... chai

10樓:喬伊

《傳奇》(2015)

導演: 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編劇: 布萊恩·海爾格蘭德

主演: 湯姆·哈迪 / 艾公尺莉·布朗寧 / 克里斯多福·埃克萊斯頓 / 大衛·休里斯 / 科林·摩根

型別: 驚悚 / 傳記 / 犯罪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心願

《小小心願》是一部國產兒童勵志片,這部影片根據河南省開封市的一名9歲女孩的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11歲的小學生李小媛(化名)與殘疾媽媽相依為命的感人事蹟。這部影片是現代中小學生和家長們不可多得的一部教育片

12樓:黑夜之星晶石

阿諾德·施瓦辛格主演的《威龍猛將》

電影開頭,關阿諾的監獄(還是工廠記不清了)沒有圍牆,隔一段距離放乙個木樁似的裝置,犯人脖子上有個裝著炸藥的項圈,只要犯人要越過「木樁」(也就是圍牆),可能是某種聲波就會使炸藥**,炸掉犯人的腦袋。

這個場景我記得特別清楚。

◎簡 介

施瓦辛格飾演一位未來世界的警察,因拒絕執行當局的命令而**。之後被迫參加乙個叫「過關斬將」的殺人電視節目,該節目歪曲事實弄假成真,不容許有意義的份子,正義之士被扭曲成殺人魔王,阿諾決定反擊,聯合正義英勇鬥士一起抗拒並殺回電視台,拆穿了節目的**。

本片曾經在國內公映過並引起觀影熱潮。以今天的角度來看全片的批判性和社會意思明顯不足,完全只是以血腥暴力為賣點的一部影片。阿諾在片中的表現還是一貫的肌肉男,除了面無表情還是面無表情,不過那句經典的「i will be back」還是要說的。

整部影片在架構上感覺和同樣在國內公映過的法國電影「冒險的代價」有些相似,但從動作場面而言威龍猛將要略勝一籌,多場的打鬥給了阿諾發揮的餘地,看得人大呼過癮。

13樓:張d路飛

是偷天換日吧 又名義大利任務 其中那個電腦高手納普斯塔侵入了洛杉磯交通機構 對方電腦螢幕上寫的是「你們將永遠無法關閉真正的納普斯塔」應該在電影84分鐘的時候

演員:馬克·沃爾伯格

查理茲·塞隆

愛德華·諾頓

唐納德·薩瑟蘭

傑森·斯坦森

劇情介紹

以查理(馬克·沃爾伯格飾)為首的一夥職業盜賊,其中包括內線史蒂夫(愛德華·諾頓飾)、電腦黑客里爾(塞斯·格林飾)、駕車能手羅勃、爆破高手「乙隻耳」和專攻保險箱的約翰,在義大利威尼斯完成了一票大買賣,搶得了大量**。就在幾個人滿心歡喜準備分錢的時候,史蒂夫竟頓起殺心,欲將同夥滅口。老約翰不幸中槍身亡。

在史蒂夫以為同夥都已被殺之後,乙個人帶著金條溜之大吉。

為了報仇並搶回屬於自己的那份,剩下的人只好重新出發,與約翰的女兒斯黛拉(查理茲·塞隆飾)一起來到洛杉磯。為了搶在史蒂夫把金條脫手之前找到他,一夥人成功的控制了洛杉磯市的交通系統,造成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城市交通阻塞。而他們駕駛著迷你型寶馬車,在裝甲車與***的追逐下,在大街小巷甚至是地鐵隧道裡,完成了一場驚天大逃亡。

14樓:匿名使用者

逆世界,是一部顛倒兩個世界的你說的應該是另一部,《末日重啟》,需要啟動地球資源來補充另乙個複製過去的世界。乙個能源公司聲稱研究出能夠獲取無限清潔能源的方法,這種方法就是利用一系列普通人不會懂的物理方式,複製出與地球一摸一樣的新宇宙,只是上面不會存在生物,而人類可以從這個平行宇宙中提取能源。

15樓:就我東

電影名找到了沒有?我以前也看過,光碟上看的!

16樓:hjy槑

獸性新人類,香港的

導演:錢文錡 man kei chin

主演:顏仟汶 sophie ngan chin mancheuk-moon leung

gwennie tam

更多外文片名:

naked poison

sau sing san yan lui

片長:88 min

國家/地區: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

上映日期:2023年9月 香港

劇情梗概:性格孤僻的阿文從沒有戀愛經驗,又不善與人相處,經常被同事欺負,只有阿玲願意和他交往。阿文從中醫師爺爺的遺言得知家中收藏「毒經」一書,立刻學習提煉令人性慾大發的藥丸。

成功後文即用來戲弄同事,使各人不斷發生性關係,後來阿文竟獸性大發,連好友阿玲都不放過,結果釀成**案

17樓:姜餘戶寄容

《金玉滿堂》是由導演徐克指導的,張國榮,鍾鎮濤,袁詠儀,

趙文卓主演的關於廚藝比拼的喜劇電影。趙港生(張國榮飾)因厭煩***生活,欲金盆洗手後去加拿大追尋偶像山口百惠,而他選擇的移民途徑竟是——參加加拿大酒店的廚師考試,絲毫不懂廚藝的他最終因作弊暴露而慘敗。某日,趙港生在酒樓遇見了廚藝大師龍昆寶(趙文卓飾),龍昆寶指點他去找自己的舊識滿漢樓的歐老闆(羅家英飾)學習,不想歐老闆竟對他百般刁難,最終將其掃地出門。

其間,港生和歐老闆的女兒嘉惠(袁詠儀飾)倒是在不經意間擦出了花火。

歐老闆師承中國著名大宴滿漢全席之趙派,某日,牛派的繼承人黃榮找上門來挑戰,後來又使詭計挖走了他手下的所有師傅。這時,唯有港生挺身而出,和嘉惠一起尋找會做滿漢全席的高人,那就是五年前莫名隱退廚藝界的廖傑(鍾鎮濤飾)。

求問一部電影的名稱

18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電影《仙境之橋》

是一部拍攝於2023年的奇幻電影。影片改編自在中國出生的美國女作家凱塞琳·帕特森2023年的暢銷兒童圖書《通往特雷比西亞的橋》,該**曾榮獲紐伯瑞兒童文學獎。本片由嘉柏·丘波執導,喬什·哈切森、安娜索菲亞·羅伯、佐伊·丹斯切爾等領銜主演。

19樓:萊宸展翰採

有兩部。

英文名:

attack

ofthe

50ft.

woman

中文名:

絕地50尺女巨人導演:

(克里斯多弗·蓋斯特

christopher

guest)主

演:(達麗爾·漢娜

daryl

hannah)

(丹尼爾·鮑德溫

daniel

baldwin)

(william

windom)

(弗朗西絲·費舍爾

frances

fisher)

(cristi

conaway)

(paul

benedict)上映:

2023年12月11日

一次奇遇使她變成五十英呎高的巨人,她開始向一切不公正挑戰。

***********************************=

英文名:

attack

ofthe

60foot

centerfolds

中文名:

**女巨人導演:

(fred

olen

ray)主演:

(j.j.

north)

(ted

monte)

(raelyn

saalman)

(tammy

parks)

(tim

abell)

(jay

richardson)上映:

2023年

三位**美女,為了爭奪乙個著名雜誌中,年度跨頁女郎的演出機會,各自使出渾身解數,彼此各懷鬼胎,你爭我奪!其中安琪更是不擇手段地求助於某整型大夫,以便能夠「脫」穎而出。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這位蒙古大夫卻出了點差錯--將某種未實驗完全的特效藥提供給安琪,結果讓她--該大的地方大了,不該大的地方也全都變大了,而且還是大得離譜大得驚人…

求一部電影名稱鬼片,求一部電影名!鬼片!

是一部 幾片 記得有一段應該是在一座大廈的酒會上 一個女的上衛生間 俾鬼捉主演 王晶 王祖賢 馮淬帆 高麗虹 徐淑媛 陳惠敏 求一部電影名!鬼片! 手機使用者 人嚇人一群外鄉人押解著馬林祥的屍體回鄉,並有自稱是馬妻的懷孕女子同行,表面上是辦喪事,實際上為了分遺產。此事引起馬的好友朱大腸的懷疑,乃在守...

求一部電影名稱,求一部電影名稱!! 50

prague布拉格 停屍間 the morgue 2008 簡介 6個陌生人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個荒涼的停屍間,不久後他們便遇到了一系列不可預知恐怖事件。而他們此時唯一的希望,就是如何生存下去的問題 裡面有個小女孩 是騎單車的 求一部電影名稱! 樓上的你們都不對 是第三部 張學友演的是燕赤霞 倩女幽魂 ...

求一部印度電影名稱,求一部印度電影名

銀燦薔薇 片名 bride and prejudice 譯名 新娘與偏見 愛鬥氣愛上你 導演 古林德爾 昌哈 gurinder chadha 主演 馬丁 亨德森 martin henderson 艾維雅 瑞兒 aishwarya rai 型別 喜劇 愛情 發行公司 公尺拉麥克斯 北美上映日期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