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這是哪部劇

時間 2021-05-04 02: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前世之旅》愛奇藝可以看,馬可、付辛博領銜主演,圖上的女生是周雨彤

2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前世之旅》是中彙影視、愛奇藝聯合出品的穿越劇,高林豹執導,馬可、付辛博領銜主演,周雨彤、聶子皓、那家威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vivibear的同名系列**,從小由司音撫養成為靈隱師的葉隱受人委託,一次次奔赴不同時空,為其化解現世之劫[1] ,她在任務中碰到了血族王子亞隆,司音葉隱亞隆三人之間跨越千年的愛情故事[2] 。第一季於2023年1月16日起在愛奇藝播出,第二季於2023年2月20日起在愛奇藝播出。

第一季有緣人夢中會出現乙個神秘的指引,帶他們尋找乙個神奇的地方,乙個叫做「前世今生」的茶館。「前世今生茶館」經營一種生意,穿越時空,跨越千年,找到那些不尋常事的根源,改變它,從而改變人生。而這門生意不收錢,收的僅僅是一滴眼淚。

葉隱(周雨彤飾),從小被茶館主人司音(付辛博飾)收養,葉隱在出師後,開始了一場場奇妙的時空之旅[3] 。

尋找前世之旅第二季

為了改變丁陽的前世宿命,葉隱回到明朝,參與了錦衣衛田敦艮的悲情故事。而亞隆終在現代和葉隱相逢,但等待他們的卻是不可知的宿命安排。前世茶館也迎來了最後一位意料之外的委託人,謎底終將在遙遠的天界揭開,三人之間糾纏萬年的情緣也到了了斷的時候[4] 。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3樓:上古丶青年

尋找前世之旅 不知道是不是,你可以搜下看下!

這是哪部劇,請問這是哪部劇?

最新版倚天屠龍記,林申飾演明教楊逍。寒武紀導演 江豐巨集。編劇 侯鵬飛。主演 周雨彤。型別 劇情。地區 中 國。語言 國 語。上映 2017 05 09 集數 24集。單集片長 45分鐘。請問這是哪部劇?這部劇是 兩個女人的戰爭 兩個女人的戰爭 是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 上海域星文化傳媒 聯合出品的...

這是哪部電視劇集叫什麼,這是哪部電視劇集?這個人叫什麼?

空房間 泰石 在熙飾 是個騎摩托四處流浪,居無定所 我行我素的男孩,白天他在住家門口張貼廣告宣傳單,確認房裡是否有人,晚上便利用小手段開啟房門進去。他在陌生人的房間裡居住,和主人家的 和紀念物合影,但從不拿走任何東西,他甚至主動修理出故障的電器,洗衣打掃衛生,然後在主人回家前悄無聲息地消失。一天,他...

這是哪部電視劇,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電視劇名字,謝謝

烏是雲 鎮魔大師 導演 張中臣 唐亞傑 編劇 唐亞傑 主演 張翼聲 孔星晴 崔穎 型別 奇幻 武俠 古裝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9 01 27 中國大陸 片長 77分鐘 大魔頭不死羅剎修煉 三生 為禍世間。逍遙一派傾其全派之力將不死羅剎封印在石棺中,並轉移到至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