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電視劇,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電視劇名字,謝謝

時間 2021-10-14 22:55:54

1樓:烏是雲

鎮魔大師

導演: 張中臣 / 唐亞傑

編劇: 唐亞傑

主演: 張翼聲 / 孔星晴 / 崔穎

型別: 奇幻 / 武俠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9-01-27(中國大陸)片長: 77分鐘

大魔頭不死羅剎修煉**三生**,為禍世間。逍遙一派傾其全派之力將不死羅剎封印在石棺中,並轉移到至陽至剛之地。在運送途中卻遭到不死羅剎手下孤狼、媚惑的搶奪。

看護不死羅剎的蕭一水身受重傷,少年門徒顧渺雲臨危受命,擔負起守護不死羅剎的使命,他將不死羅剎轉移到至陽至剛之地——太平鎮。十年之後,門徒顧渺雲化名太平鎮酒館夥計楊一凡生活在太平鎮中,而孤狼等人尋找楊一凡數年,終於得知不死羅剎被封印在太平鎮,他們來到太平鎮,試圖趁血月之夜,至陰之時,奪取不死羅剎身上的三生**。而江湖人士李百合、百里黑、百里紅等人也為了奪取三生**來到太平鎮,這些江湖人士的到來,將使太平鎮將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2樓:口愛的小貓崽

電影《噓!禁止想象!》나인틴 : 쉿! 상상금지! (2015)導演: 盧鎮秀

主演: choi won-joon / han se-i / kim min-gi / lee jae-in / kim cheong-soon

型別: 喜劇 / **

製片國家/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5-04-20(韓國)

片長: 78分鐘(韓國)

又名: nineteen: shh! no imagining!

簡介:第一個故事,女孩子和騎馬遊戲;第二個故事,在女友家裡揹著媽媽偷偷做的經驗;第三個故事,和鄰居姐姐一起的**積木疊疊樂遊戲;第四個故事,在緊急出口樓梯的第一次嘗試;第五個故事,和老朋友在汽車旅館的故事;第六個故事,在電影院裡走到頭的2個小時 。

3樓:大個大大俠

《色影重重》是由總製片人祝曉明,監製段雅琳 張克西,製片人劉東,導演胡嘯,由演員丁冠中、黃永卓、劉倩妤、張東、張仟、付煣煊、蘇子童、沈夢琪,荊民強主演的動作、懸疑、喜劇、愛情網路大電影。

該電影是海寧本土電影公司投資的第一本網路電影,將全部在海寧進行拍攝。

12月1日,新**電影在海寧銀泰城舉行開機儀式。

4樓:阡陌紫語

這事中國版的深夜食堂,黃磊主演的,買了日本的版權,和日本生活習慣不同,看起來怪怪的,你也可以看一下日本版的。

5樓:孟西德蘭順港

武林外傳的! 李大嘴!你這個披著狼皮的羊!

哦!披著羊皮的狼! 2.

這個死胖子(大嘴)是不好,又窮又笨又醜,可是,可他的心腸是的確好。我闖蕩江湖這麼多年,只有他真心對我好,而且他並不是因為我長得怎麼樣。 (月雲:

哈,別逗了,如果你當初...

6樓:來自仙水巖志在四方的鄧艾

電視劇《營盤鎮警事》2012,王笛 飾演--何雨桐

劇情:該劇根據公 安 系 統二級英模範黨育的真人真事改編創作 ,圍繞著一名普通警察的真實工作、生活狀態,講述了一個紮根基層的派 出 所 所 長範黨育的工作點滴,用真情感動人心。於2023年9月9日登陸央視一套全國首播。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叫《荷里活有個大老·千》。由王晶監製的劇集,鄭則仕、湯鎮業、張慧儀、司徒暉等主演。2023年1月上映

“千門八將”成員龍四(鄭則仕 飾)在一次大肆出手之後,其大師兄龐峰(秦沛 飾)因著間接害死親弟的同門恩怨,與華探長文雄(湯鎮業 飾)設局陷害他入獄,女友百合(張慧儀 飾)更被文雄搶去。五年後,龍四出獄適逢香港電影發展迅速,進入片場耕耘下成為地位崇高的製片,有舒奇(蔡瀚億 飾)、麥基(吳業坤 飾)兩位得力助手,還有一個剛相認的女兒小雨(王子涵 飾)。好景不常,助手們開始要獨力面對片場中各種爭鬥和感情關係,而同門師弟妹相繼出事和反目,亦使龍四無法獨善其身,在“東方荷里活”上演無數場的“千門事,千門了”

8樓:經靜剛

《劍與花》韓劇,一共20集。韓國kbs自2023年7月3日起播出的水木特別企劃劇,由金容秀導演,權民洙編劇,嚴泰雄、金玉彬主演。影片講述高句麗榮留王的女兒舞英與殺父仇人淵蓋蘇文之庶子淵忠相戀後,在復仇和愛情間掙扎矛盾的故事。

劍與花分別象徵憎惡與愛情,男女主角是一對揹負家族仇恨卻又彼此深愛的戀人。

9樓:

機器魔偶

導演: 張著麟

編劇: 嶽文皓

主演: 秦昊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 國

語言: 國 語

上映: 2017-07-01

時長: 70分鐘

10樓:

電視劇《天外飛仙》。 《天外飛仙》是2023年劉陽執導的電視劇,由胡歌、林依晨主演,於2023年1月15日首播。劇本改編自民間傳說《天仙配》,描寫了凡人董永與七仙女之間的故事。

劇情簡介 這是一段美麗浪漫的愛情傳說,故事改編於民間傳說《天仙配》。 在威嚴的天庭裡,生活著一群快樂的小仙女,她們是天空裡的精靈,神仙們的寵物。小七是其中最小卻又最頑皮的一個。

一日,小七為救二仙姐而私自下凡,千乘縣三位青春才子董永、上官浩祺和傅元寶以及青春少女賽金的故事也隨著小七的到來而。小七找到了二姐姐當日的情人勞夫子並誤解了他對姐姐的感情,董永也因此而與夫子反目。兩人在這個過程中互生好感。

玉帝發現了小七的行蹤,小七被二郎神抓回了天庭,來無影去無蹤的小七對於董永來說就像是一場夢,他唯有暗自神傷。震怒之下的玉帝拔掉了小七的情根,把她變成了一個愣小子—龍光彪併發落凡間去學習做人的道理。 誠實善良的董永是天庭眾仙公認的楷模,小七因此被土地公帶到了董家接受教誨。

天庭裡的惡作劇被小七搬到了人間,她調皮搗蛋,處處惹事,攪得千乘縣雞犬不寧。董家父母、傅家父子、上官家祖孫、賽金母女等周圍人在她捉弄下苦不堪言!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木陽子在2023年12月出演的電影:源氏物語:千年之謎|源氏物語 千年の謎。

是改編自高山由紀子**的日本古裝電影,佈景華麗,服飾精美,一切都為了再現那個虛無縹緲、美輪美奐的平安時代。真木陽子在片中一人分飾兩個角色,一個是男主角光源氏的母親·銅壺,還有一個是光源氏的繼母,也是他深愛的初戀·藤壺。特別是在後面這段禁斷之戀中,真木陽子與生田斗真飾演的男主了一段突破倫理、突破常情的虐戀,頗具看點。

12樓:華泰石墨粉

這是電視劇《花火》中的**,圖中女演員是李心艾,電視劇《花火》圍繞一群剛畢業的大學生,講述一個有關青春、夢想與奮鬥的故事,由毛俊傑、朱梓驍、李心艾、張雲龍、馬騤等領銜主演的。

這是哪部電視劇

13樓:淘無憂

《親愛的,熱愛的》

《親愛的,熱愛的》是由項旭晶執導,楊紫、李現、李鴻其、李澤鋒等主演,胡一天特別出演,王樂君友情出演的青春勵志言情劇。

該劇根據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改編,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鍾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

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電視劇名字,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闖進門》是上海辛迪加影視****出品的偶像劇,韓風和陳致共同執導,宋茜、辰亦儒、周覓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幾個青年人之間糾纏愛戀的故事,已於2023年8月27日在安徽衛視、陝西衛視、湖北衛視三大衛視全球首播。

15樓:叫度爸

是《楚漢傳奇》; **中提到的呂雉是秦嵐扮演的,蕭何是楊立新扮演的

《楚漢傳奇》是由博納影業、北京完美影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希世紀影視、湖南廣播電視臺聯手安徽廣播電視臺、浙江廣播電視臺、天津廣播電視臺、北京廣播電視臺共同出品的80集史詩電視連續劇。由高希希執導,汪海林、閻剛編劇,陳道明、何潤東、秦嵐、段奕巨集、李依曉、楊立新、孫海英主演

16樓:月神搖素

《夏至未至》是由上海辛迪加影視**** 、湖南衛視等聯合出品,根據郭敬明同名**改編的青春偶像劇,由陳學冬、鄭爽、白敬亭領銜主演,夏梓桐、柴碧雲、龐瀚辰、王玉雯聯合主演,張超、鄭合惠子友情主演,李現特別出演。

該劇講述了傅小司、立夏、陸之昂等人對夢想的追逐和對心中那份小小愛情的平淡守護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6月11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

顏末演員:鄭合惠子

顏末是眾人眼中的女神,舉止優雅,談吐大氣。然而真實的她,卻是個十足的女神經,幼稚卻帶著可愛,大大咧咧又正義感十足。喜歡陸之昂,經過種種磨鍊,依然陪伴在身邊,最終與陸之昂在一起。

17樓:微1995五月

是電視劇《結愛 ▪ 千歲大人的初戀》是企鵝影視

、芒果影視、造夢機影視聯合出品的愛情奇幻劇,由陳正道、許肇任執導,宋茜、黃景瑜、徐開騁、李燊、江奇霖、劉泳希、張柏嘉、李嘉銘、許芳銥主演。該劇改編自作家施定柔所著**《結愛·異客逢歡》,講述平凡善良的社報實習生關皮皮邂逅神祕深情的狐族右祭司賀蘭靜霆後的糾纏幾生幾世的愛情故事。**中的是少女慧顏飾演者何藍逗 ,你擷取的**是第1集,古代的鄉下少女慧顏聽聞父母收了高額禮金要將自己嫁掉,傷心得直掉眼淚,卻又無可奈,慧顏坐上了花轎,轎伕抬著花轎踏上了去夫家的路上,走了半晌,不知是誰喊了一句:

天上下彩虹雨了,狐狸娶親了。一道驚雷響起,人們作鳥獸散,慧顏下轎,進了夫家。慧顏坐在床上等來了她的丈夫,那是個自稱看不見而戴著面具的善良少年,少年取下了面具,他的眼睛雖看不見卻有一層奇異的藍光,慧顏與夫君相談甚歡,兩人隨後朝夕相處。

18樓:oo涅槃重生

《愛情闖進門》

是一部愛情偶像劇,由導演韓風、陳致執導,宋茜、辰亦儒、周覓、邵翔等擔任主演。

該劇講述了幾個青年人之間糾纏愛戀的故事。

已於2023年8月27日在安徽衛視、陝西衛視、湖北衛視 、四川衛視進行全球首播。

19樓:烏是雲

鎮魔大師

導演: 張中臣 / 唐亞傑

編劇: 唐亞傑

主演: 張翼聲 / 孔星晴 / 崔穎

型別: 奇幻 / 武俠 / 古裝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9-01-27(中國大陸)片長: 77分鐘

大魔頭不死羅剎修煉**三生**,為禍世間。逍遙一派傾其全派之力將不死羅剎封印在石棺中,並轉移到至陽至剛之地。在運送途中卻遭到不死羅剎手下孤狼、媚惑的搶奪。

看護不死羅剎的蕭一水身受重傷,少年門徒顧渺雲臨危受命,擔負起守護不死羅剎的使命,他將不死羅剎轉移到至陽至剛之地——太平鎮。十年之後,門徒顧渺雲化名太平鎮酒館夥計楊一凡生活在太平鎮中,而孤狼等人尋找楊一凡數年,終於得知不死羅剎被封印在太平鎮,他們來到太平鎮,試圖趁血月之夜,至陰之時,奪取不死羅剎身上的三生**。而江湖人士李百合、百里黑、百里紅等人也為了奪取三生**來到太平鎮,這些江湖人士的到來,將使太平鎮將掀起一陣腥風血雨……

這是哪部電視劇集叫什麼,這是哪部電視劇集?這個人叫什麼?

空房間 泰石 在熙飾 是個騎摩托四處流浪,居無定所 我行我素的男孩,白天他在住家門口張貼廣告宣傳單,確認房裡是否有人,晚上便利用小手段開啟房門進去。他在陌生人的房間裡居住,和主人家的 和紀念物合影,但從不拿走任何東西,他甚至主動修理出故障的電器,洗衣打掃衛生,然後在主人回家前悄無聲息地消失。一天,他...

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劇照,這是哪個電視劇裡的劇照?

蠍子會哭 天使之翼 幾年前看過的 就記得主題曲叫 單翅的天使 竇智孔唱的,曾經的手機鈴聲 劇情忘得差不多了。 手機使用者 湖南衛視剛播完的吧叫 天使之翼 拱衛 天使之翼 演員 夏如芝 飾 蘇曼音 竇智孔 飾 林皓陽 楊一展 飾 趙雲翔 洪小鈴 飾 胡採妮 甄秀珍 飾 陳玉鳳 陳莎莉 飾 蘇嚴君玲 方...

哪部電視劇集中女主角叫林洛霏,這是哪部電視劇集的?女主角名字?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片花截圖 女主角名字 卓文萱飾演的。還演過 戀愛女王,翻滾吧蛋炒飯,藍海一加一,一年之初,永遠永遠永遠的永夜。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是由徐輔軍導演,由孫藝洲 王傳君 卓文萱 趙霽主演的一部電視連續劇。該劇講述了大學校園中四個年輕人友情的建立 愛情的萌芽的故事。主講了池早早 卓文萱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