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電視劇集叫什麼,這是哪部電視劇集?這個人叫什麼?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空房間》 泰石(在熙飾)是個騎摩托四處流浪,居無定所、我行我素的男孩,白天他在住家門口張貼廣告宣傳單,確認房裡是否有人,晚上便利用小手段開啟房門進去。他在陌生人的房間裡居住,和主人家的**和紀念物合影,但從不拿走任何東西,他甚至主動修理出故障的電器,洗衣打掃衛生,然後在主人回家前悄無聲息地消失。一天,他走進乙個富有家庭,當他象往常一樣把這裡當成家,自如的吃喝洗漱時,卻沒有察覺屋裡還有乙個人正在悄無聲息地用一雙幽怨的眼睛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

那是這家的女主人善花(李丞涓飾),乙個受盡丈夫虐待的美麗**。泰石終於發現了善花,在她無言的目光下,他默默走出房間,騎上自己的電單車離開了。然而,遠離城市的泰石又莫名地調轉車頭,重新回到了這個有著美麗而憂傷女主人的房間。

善花看著他,兩人彷彿被無言的默契牽引。

第二天清晨,泰石早早起床,給善花做好早餐,然後自顧澆花。沉默中兩人象是早已有約的舊友。

然而,和諧的氣氛很快就被善花的丈夫(李忠秀飾)打破,他氣急敗壞地從外地趕回,怒斥妻子,並試圖強迫妻子與自己親熱。隱藏起來的泰石終於忍無可忍,在房外的小花園裡,他用高爾夫球射向善花的丈夫。善花平靜地和泰石走出房間,騎上摩托遠去。

從此兩人在一起,從乙個陌生人家走到另乙個陌生人家,一起分享快樂和孤單,同時墜入了愛河。

兩人最後一次進入陌生人的房間時,居然發現一具老人的屍體。他們把這個死去多時卻被遺忘的老人精心穿戴起來,並舉行了乙個認真的葬禮,然後開始在這個房間裡住下。但是短暫的幸福又在老人的兒子到來時徹底打破。

警察把兩人以殺人嫌疑犯身份帶走,善花最終被丈夫領回家,泰石則進了監獄。

回到以前日子的善花常會到以前和泰石去過的陌生人家裡,找尋平衡和快樂。而泰石在一次次演練後,終於成功逃獄。他找到善花家,以一種隱身的神奇方式,躲過善花丈夫的注意,和自己愛的女人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房間 在暴風影音裡面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的電影空房間,在熙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空房間,我家裡有影碟

這是哪部電視劇集?這個人叫什麼?

5樓:天空的距離

這部電視bai劇叫《大唐雙龍傳》,演員du叫胡定欣zhi胡定欣,2023年9月9日出生dao於香港,中國香港女演專員屬。

2023年參加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2023年正式簽約香港電視廣播****,成為旗下藝員。因《大唐雙龍傳》而被大眾熟知,出演過《刑警》、《衝上雲霄ii》等多部電視劇集 。

2023年獲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飛躍進步女藝員」  2023年憑《拳王》中丁恩慈一角奪得第17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2023年度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及astro華麗臺電視劇集大獎我的最愛電視女配角獎 。2023年12月13日,在tvb萬千星輝頒獎禮上獲最佳女主角獎。 [5]  2023年10月22日,憑《城寨英雄》一舉拿下2016星和無線電視大獎我最愛tvb女主角。

 [6] 2023年12月18日,胡定欣憑藉《城寨英雄》榮獲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最佳女主角獎,也是連續兩年獲得這一獎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香港拍的大唐雙龍傳!演員胡定欣演的婠婠妖豔動人,對於不喜歡的再狠的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唐雙bai龍傳》裡由胡定欣飾演du的zhi婠婠!這部劇是香港電dao視廣播****製作的

回古裝武俠電視劇集,由

答林峰、吳卓羲、楊怡、唐寧、李倩、胡定欣等主演,莊偉建監製、蔡晶盛導演,劉彩雲、徐達初編劇。該劇改編自武俠作家黃易的同名**,主要講述隋朝末年,揚州小混混寇仲和徐子陵,在機緣巧合下得到武功奇書《長生訣》,練就了一身高超武功,少年英雄由此征戰於天下的故事。該劇作為tvb首部全內地取景拍攝的電視劇集,於2023年7月19日香港tvb翡翠台播出,2023年中國內地播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是copy《大唐雙龍傳》。該劇改編自武俠作家黃易的同名**,主要講述隋朝末年,揚州小混混寇仲和徐子陵,在機緣巧合下得到武功奇書《長生訣》,練就了一身高超武功,少年英雄由此征戰於天下的故事。

綰綰演員:胡定欣

配音:邢金莎

心性乖戾,敢恨敢愛,外表妖豔詭媚,心計毒辣。邪派陰癸派繼承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復大唐雙龍傳》,圖中人製物是胡

bai定欣飾演的婠

du婠。婠婠心性乖戾 敢愛敢zhi恨,外表妖豔dao詭媚,心計毒辣。是邪派陰癸派繼承人。

《大唐雙龍傳》是香港電視廣播****製作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該劇改編自武俠作家黃易的同名**,主要講述隋朝末年,揚州小混混寇仲和徐子陵 在機緣巧合下得到武功奇書《長生訣》,練就了一身高超武功,少年英雄由此征戰天下的故事。

10樓:烏是雲

《大 唐 雙 龍 傳》是由林峰、吳卓羲、楊怡、唐寧、李倩、胡定欣等主演,莊偉建監製、蔡晶盛導演,劉彩雲、徐達初編劇。

胡定欣飾 婠婠

這是哪部電視劇集

11樓:淘無憂

《親愛的,熱愛的》

《親愛的,熱愛的》是由項旭晶執導,楊紫、李現、李鴻其、李澤鋒等主演,胡一天特別出演,王樂君友情出演的青春勵志言情劇。

該劇根據墨寶非寶**《蜜汁燉魷魚》改編,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鐘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

誰知道這是哪部電視劇集?名字叫什麼?

12樓:我欲成社

綜合醫院2 종합병원 시즌2(2008)

導演:盧度哲(作品:mbc hello franceska / soulmate /我們的快樂結局)

編劇:崔莞奎 (作品:商道/all in/ 暴風中/愛在哈佛 / 朱蒙 / lobbyist/食客)

主演:車太賢/金貞恩/李在龍/陶智媛/李鍾原型別:劇情

製片國家/地區:南韓

語言:韓語

首播:2008-11-19

集數:20

又名:綜合病院ⅱ

這是哪部電視劇集的第幾集?

13樓:汐雨煙

這是《我們的快樂人生》電視劇集中 的第16集

《我們的快樂人生》是由鄢頗執導,於震、胡可、潘虹、王韋智、等主演的年代愛情電視劇集。 本劇講述的是在改革開放的十多年間,一群背景各異的年輕人,懷揣著各自的夢想在浪潮中奮勇前進。他們有過失敗,有過收穫,幾經沉浮,在各自的道路上蛻變、成長。

該劇於2023年1月26日播出

這是哪部電視劇,這是哪部電視劇裡的?電視劇名字,謝謝

烏是雲 鎮魔大師 導演 張中臣 唐亞傑 編劇 唐亞傑 主演 張翼聲 孔星晴 崔穎 型別 奇幻 武俠 古裝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9 01 27 中國大陸 片長 77分鐘 大魔頭不死羅剎修煉 三生 為禍世間。逍遙一派傾其全派之力將不死羅剎封印在石棺中,並轉移到至陽...

哪部電視劇集中女主角叫林洛霏,這是哪部電視劇集的?女主角名字?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片花截圖 女主角名字 卓文萱飾演的。還演過 戀愛女王,翻滾吧蛋炒飯,藍海一加一,一年之初,永遠永遠永遠的永夜。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是由徐輔軍導演,由孫藝洲 王傳君 卓文萱 趙霽主演的一部電視連續劇。該劇講述了大學校園中四個年輕人友情的建立 愛情的萌芽的故事。主講了池早早 卓文萱飾...

這是哪部劇,請問這是哪部劇?

最新版倚天屠龍記,林申飾演明教楊逍。寒武紀導演 江豐巨集。編劇 侯鵬飛。主演 周雨彤。型別 劇情。地區 中 國。語言 國 語。上映 2017 05 09 集數 24集。單集片長 45分鐘。請問這是哪部劇?這部劇是 兩個女人的戰爭 兩個女人的戰爭 是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 上海域星文化傳媒 聯合出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