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電視劇集中女主角叫林洛霏,這是哪部電視劇集的?女主角名字?

時間 2022-03-12 05:40:09

1樓:建芬天宇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片花截圖 。

女主角名字:卓文萱飾演的。

還演過:戀愛女王,翻滾吧蛋炒飯,藍海一加一,

一年之初,永遠永遠永遠的永夜。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是由徐輔軍導演,由孫藝洲、王傳君、卓文萱、趙霽主演的一部電視連續劇。

該劇講述了大學校園中四個年輕人友情的建立、愛情的萌芽的故事。

主講了池早早(卓文萱飾)和兩位高中好友在三年的努力下終於考取了各自理想的大學。大學開學第一天,因為機緣巧合,早早和自己暗戀多年的校園優秀生——歐皓辰(孫藝洲飾)告白成為了學校同學討論的物件。

但是酷酷的歐皓辰對這個迷糊的女生非常反感,這讓早早十分苦惱。同時皓辰好友韓飛(王傳君飾)出現,多解尷尬局面,兩人關係逐漸拉近。加上完美女生上官怡(趙霽飾),四人共同經歷了校園迎新會、校園舞會、社團等一系列活動。

畢業前的實習讓大家認清了各自的情感與責任,最終,皓辰選擇和早早一起,韓飛從事自己的家族事業,選擇去做無國界支援,而上官怡則是出國。

2樓:匿名使用者

楚離陌,《少年四大名捕》中的角色。楚離陌原名楚映雪,是乙個古靈精怪,善良純真的女孩。本是出逃秀女,為躲避追捕掩人耳目卻稀里糊塗地進了神侯府。

起初備受排擠,後無意間被諸葛正我發現她通曉讀心術,由此人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她與四大名捕,尤其是冷血可謂不是冤家不聚頭。

劇中楚離陌由中國台灣影視女演員張鈞甯飾演。

3樓:匿名使用者

張鈞甯    湖南衛視,四大名捕,

張鈞甯(zhang jun níng ),2023年9月4日出生於德國,中國台灣影視女演員[1] 。2023年出道,2023年本科畢業於國立台北大學法律系,2023年因主演電視劇集《白色巨塔》而走紅[2] ,2023年畢業於國立**大學產業經濟研究所法律組碩士班。憑藉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入圍第44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並獲得第10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

  希望採納  thankyou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集叫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主角是歐皓辰和池早早,請採納我的回答蟹蟹

5樓:非瀧何須慢懂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池早早,挺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片花截圖 ,卓文萱

7樓:百度使用者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 女主 遲早早 男主歐浩晨

8樓:眾璶晟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女主角藝名池早早

9樓:卡哇耐鑫浟

愛情從告白開始的,遲早早現實名字卓文萱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卓文萱飾演的

11樓:失去你的風景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池早早

這個女人是誰?出自哪部電視劇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孫菲菲

這張**好像是朱孝天版的《楚留香傳奇》中的紅袖。

13樓:_小瑜

孫菲菲《楚留香傳奇》

14樓:綿綿

貌似是朱孝天版的《楚留香傳奇》裡,孫菲菲飾演的李紅袖吧……

15樓:劇暄文

孫菲菲,《楚留香傳奇》,她還演過《孔雀東南飛》

16樓:童

孫菲菲 楚留香

這是哪部電視劇集,還有這位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17樓:詩雨塵

你好,只知道這是部泰劇,女的應該是婉娜拉·宋提查,不過這部是什麼還真不知道,不好意思。

18樓:e丶時代巨蟹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池早早,挺好看的

哪部電視劇集女主角叫「綠蠶」?

請問這是哪部電影或者電視劇集裡面的,女主角叫什麼?

19樓:

電視劇集名叫:古今大戰秦俑情

演員名叫:方安娜

這裡有她的個人介紹

20樓:z張

這是電視劇集版 古今大戰秦俑情啊。

這女的在裡面飾演的是姜姬。

哪一部電視劇集的女主角叫林品如?

男主角姓裴女主角叫小公尺的電視劇集

甜蜜再戀 也就是惡作劇2吻,是個偶像劇甜蜜再戀演員 鄭元暢 飾 江直樹 林依晨 飾 袁湘琴 汪東城 飾 阿 金 炎亞綸 飾 阿 布 棒棒堂王子 邱勝翊 飾 長大後並成為大明星的 阿諾nobu 唐禹哲 飾 歐陽幹 曾少宗 飾 楊啟太 五 熊 飾 羅智儀 甜蜜再戀全集劇情介紹 湘琴是乙個單純開朗的高中女...

哪部電視劇集中有個角色叫安娜的,電視劇集裡邊有叫安娜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李佳遴主演的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中,男主角林偉量的女朋友叫安娜.命中註定我愛你 陳喬恩和阮經天的 安娜是女二 命中註定我愛你 石安娜 陳喬恩,阮經天主演 應該是 命中註定我愛你 女二就叫石安娜。命中註定我愛你的女二號,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電視劇集裡邊有叫安娜的是什麼電視劇集?東江英雄劉黑仔 裡有安娜...

蔣欣童,彭天冀是哪部電視劇男女主角

積水成淵 蔣欣潼,彭天翼聯合主演的電視劇名字為遠方的山楂樹,很不錯的一部電視劇,值得一看 千里走單騎 蔣欣童,彭天翼,她倆是電視劇 遠方的山楂樹 裡的主角,蔣欣童是女主角,彭天翼是男主角。 鬼故事錢 不認識,可能不是明星演員,也不是那部電視劇的男女主角,就是普通人。 自由行走的靈魂 基本資料 馬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