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部劇,請問這是哪部劇?

時間 2023-01-13 05: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版倚天屠龍記,林申飾演明教楊逍。

2樓:網友

寒武紀導演: 江豐巨集。

編劇: 侯鵬飛。

主演: 周雨彤。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 國。

語言: 國 語。

上映: 2017-05-09

集數: 24集。

單集片長: 45分鐘。

請問這是哪部劇?

3樓:大西小兮

這部劇是《兩個女人的戰爭》。

《兩個女人的戰爭》是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上海域星文化傳媒****聯合出品的情感劇,由余丁執導,柳岩、毛林林、周一圍主演。

該劇講述了知青牛淑榮和趙欣梅,兩個來自不同家庭背景、有著不同性格的女人,因愛上同乙個男人,了跨越時代的愛情爭鬥。

4樓:匿名使用者

圖上的女主角很有名啊,主持人跨界演員的柳岩,你直接上網查詢她的生活題材電視劇集,也不是很多的。應該查出來就是《兩個女人的戰爭》。

5樓:我是失魂落魄

這劇挺看好的,當時追了,我媽也看,關係比較複雜。

百科《兩個女人的戰爭》是上海新文化傳媒集團股份****、上海域星文化傳媒****聯合出品的情感劇,由余丁執導,柳岩、毛林林、周一圍主演。

6樓:網友

兩個女人的戰爭,挺好看的。

7樓:錳漚祭

柳岩的,一查就知道了。

8樓:網友

我看著吧挺好看的一部劇,可就是想不起來了在**看過。

9樓:橋玉書

抱歉,看上去挺眼熟的,但是想不起是什麼電視。

10樓:呆理小仙女

這部電視劇集是柳岩主演的《兩個女人戰爭》

11樓:網友

應該是鄧超主演的《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裡的劇照(這個**上面有好多劇照 可以去看一下

com/f?kz=202272896) 主演 鄧 超飾孟 皓 車 曉飾林雨馨 印小天飾穆 白 杜 江飾郝 良 劇情簡介 在美麗的海濱之都星海市,年輕的億萬富翁、成功的民營企業家、鯤鵬房地產公司董事長。

12樓:來自京西草原皎如秋月的裡海狼

這部電視劇集是柳岩主演的《兩個女人戰爭》,這部電視劇集是柳岩主演的《兩個這部電視劇集是柳岩主演的《兩個女人戰爭》,》

13樓:老子本姓鐵

我不知道,沒看出。 我不知道,沒看出。 我不知道,沒看出。 我不知道,沒看出。

這是哪部劇的誰啊?

14樓:這樣的你很棒麼

樓上說允兒的也是夠可以的了 明明是佟麗婭丫丫。

這是哪部劇 100

15樓:錐形彈

破產姐妹。凱特·戴琳斯,貝絲·比厄,愛德·奎恩,克里斯多福·高哈姆,馬修·摩伊主演的。該劇講述了兩個身份背景完全不同的都市女孩在同一家餐廳打工的故事。

這是哪部劇第幾集

16樓:樂筆曉新

愛情如兩極,極晝極夜都有夜的本質,彼此 生死,得到失去本都難以企及,輪迴裡、愛堅持。

17樓:蓋剛星團

藍色生死戀 第幾集待查。

18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你這是放飛自我,想要發揮大家的想象力嗎?還是半夜睡醒了,隨便亂打幾個字?

請問這是哪部日劇的截圖,看圖找劇 請問這是哪部日劇或日本電影裡的截圖 求告知

古碎 風劍 永遠在一起 2003 導演 中江功 編劇 相沢友子 主演 松隆子 阪口憲二 柏原崇 木村多江 堀北真希 西村雅彥 長谷川京子 瑛太 平山 型別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首播 2003 01 06 集數 11 又名 愛相隨 永遠兩個人 陌止瀾 永遠在一起 2003年由日本富...

求解這是哪部劇

尋找前世之旅 愛奇藝可以看,馬可 付辛博領銜主演,圖上的女生是周雨彤 尋找前世之旅 是中彙影視 愛奇藝聯合出品的穿越劇,高林豹執導,馬可 付辛博領銜主演,周雨彤 聶子皓 那家威等主演。該劇改編自vivibear的同名系列 從小由司音撫養成為靈隱師的葉隱受人委託,一次次奔赴不同時空,為其化解現世之劫 ...

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請問這是哪部動漫裡的?

落花可可 動漫作品 大神與七位夥伴 中女主角 大神與七位夥伴 是 家沖田雅著作,插畫家unaji負責插畫,電擊文庫所屬的 故事主要講述的是在御伽學園裡,大神涼子是一個身材嬌小但個性十分凶悍的傲嬌少女。在學園中,有一個名為御伽學園學生互助協會的神祕組織,而大神正是其中的一員。內容簡介 故事發生在御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