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劇《漢尼拔》中的漢尼拔對威爾的感情是不是類似於愛情

時間 2021-10-14 22:55:54

1樓:陽陽陽

我個人覺得漢尼拔對威爾的感情是愛情。記得第二季末,漢尼拔故意被抓住,視人類為食物的他,向那些兩腳獸跪下。之後他對威爾講「我就是想讓你知道我在**,以及,你能在**找到我。

」而得到的回答「我不會想念你,我不會去找你,我不想知道你在**,在做什麼,我不想再想起你的一絲一毫。」而我相信,威爾是有一部分傾於漢尼拔的,但很矛盾,漢尼拔的出現徹底顛覆了威爾的世界。關於道德,他在努力抑制這份微妙的關係。

我不能簡單的說,他們之間就是愛情,但確實是愛,他們之間是遠超朋友知己情的。

漢尼拔是個優雅的食人魔,維爾就像是漢尼拔的學生,是漢尼拔一步一步教導他,想要讓威爾成為自己的好朋友,但是後面的威爾在經歷過迷失中不變自己的底線,這個是種伯樂的關係,更傾向於相知相識,戀愛跟這個不一樣。

真正能說的上是戀愛的時候是在和紅龍的生死搏鬥之後,兩個人在崖頂相擁對視,這時候不論是will還是hannibal的心裡應該都是真正毫無結締的,而之後的墜落,更像是兩個人為愛情還有其他什麼說不清道不明的羈絆獻祭了靈魂。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2樓:

他愛威爾

但是由於家庭的原因

他不得不收斂一下自己的情感

沒辦法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3樓:尷尬鴿

很複雜的感情吧個人覺得愛意和其它感情都有。

4樓:妖靈零

編劇導演和主演都承認是柏拉圖式愛情,精神的相伴,靈魂伴侶,他們讓對方不再孤單,劇裡女醫生問漢尼拔對威爾的感情是什麼,漢尼拔說"愛",威爾也親口問過"漢尼拔,愛著我嗎?"女醫生回答"是的,但是你渴望他嗎?"回答當然是不言而喻的,最後一集兩人在懸崖上相擁,漢尼拔不再掙扎任威爾帶著他跳崖,有人問漢尼拔跳崖當時在想什麼,導演回答"他在享受這個擁抱"

還不明顯?

5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不是愛情,只能說是有點感情

6樓:魔力時代是我

應該是類似於親情或者知音吧

7樓:開心每一天天

只能說有一點但肯定不夠深

8樓:

有感情,但是我覺得不太像愛情

9樓:沃n瑪

應該不是吧,好感而已

10樓:ggkls雙子

應該是吧,不然就吃了她了

11樓:

不是吧,更多的是對他有感情了

12樓:小阿小阿哇

我感覺好像不是,具體的也不知道

為什麼漢尼拔沒有攻占羅馬,為什麼漢尼拔沒有趁機攻陷羅馬?

如果漢尼拔要進攻羅馬城,有4個戰例與此時代最為接近,也最有參考價值,馬提卡之圍,迦太基保衛戰,敘拉古圍城戰 還有薩貢托包圍戰,薩貢托包圍戰為時最短,這是力量過於懸殊之故,當時漢尼拔麾下有雄兵15萬士兵,軍容鼎盛 兵強馬壯,但是即使在漢尼拔親自指揮下,擁有強大的優勢對於一座孤城卻攻打達8個月之久,不僅...

電影《漢尼拔》有哪些啟示

李洪夥 每次一聽到 漢尼拔 這個名字,夥哥的腦海中都會第一時間出現 沉默的羔羊 中紳士又儒雅的食人魔怪蜀黍。而 漢尼拔 這部電影則是 沉默的羔羊 在上映十週年所推出的續集,因為第一部的強大影響力,所以第二部上映後自然也頗受關注。在 沉默的羔羊 的結尾中,漢尼拔大叔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給無數觀眾留下了不...

海賊王中漢尼拔的刀血吸是不是名刀

阿銀永遠無節操 漢尼拔的 血吸 是雙邊刃長刀,在日本 裡屬於薙刀,和老爹白鬍子的刀同型別。因為是長柄 不符合日本太刀 打刀這類日本刀,所以不是大快刀二十一工這類的名刀。one piece 海賊王 航海王 簡稱 op 是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作畫的少年漫畫作品。在 週刊少年jump 1997年34號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