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變身電影或者動漫要男變女的謝謝

時間 2021-05-04 02:09:04

1樓:此女很霸道

男變女的電影

《羞羞的鐵拳》

男女主角互換身體。靠打假拳混日子的艾迪生(艾倫飾),本來和正義感十足的體育記者馬小(馬麗飾)是一對冤家,沒想到因為一場意外的電擊,男女身體互換。性別錯亂後,兩人互坑互害,引發了拳壇的大**,也揭開了假拳界的秘密,惹來一堆麻煩,最終兩人在「卷蓮門」副掌門張茱萸(沈騰飾)的指點下,向惡勢力揮起了羞羞的鐵拳。

《父女七日變》

川原恭一郎(館ひろし飾)是位年近中年的公司職員,處事奉行中庸原則,屬於可有可無的角色。在家裡,寶貝女兒小梅(新垣結衣飾)對他的態度也是不冷不熱的,恭一郎很是苦惱,卻不知道如何改善兩人的關係。

一次,兩人乘坐的電車突然遇上了事故,兩人在醫院醒來後,竟然發現彼此交換了身體!

由於怎麼也找不到變回去的方法,無奈的兩人只好代替對方扮演起學生/職員的角色,其間麻煩無數,尷尬不斷,爸爸更是與小梅暗戀的學長(加藤成亮飾)「鬥智鬥勇」,小梅則一改爸爸往日形象,在公司裡大展身手,反倒令眾人對爸爸另眼相看……最後父女倆能變回去嗎?他們的關係又將變成怎樣?

《男女錯變身》

伍迪(凱文•席格斯 飾)與妮兒(薩梅瑞•阿姆斯特朗 飾)來自背景各異的家庭,既是鄰居以外他們還在同一所學校。伍迪擅長橄欖球,妮兒則品學兼優,性格完全不同的兩人視對方為敵人。一天他倆在阿茲特克大神面前爭吵,第二天醒來後經發現自己的身體與對方調換了。

讓他們都十分困擾的是要面對乙個完全不同的生活環境與家人朋友。儘管他們用盡了辦法要換會自己的身體。未果後兩人都決定要用這次機會敗壞對方的名聲,讓對方出盡洋相。

《與冤家約會》

情人節的聚會上,光彩照人的電視明星、節目主持人布雷特與嚴謹的科技記者塔茜相愛了。又是情人節時,布雷特拿著別的姑娘的贈花來找塔茜,塔茜很生氣。厭倦了成為妻子眼中完美人物的布雷特決定擺脫束縛,兩人就此分手一天,奇蹟發生了,他們在睡夢中變成了對方,角色替換並未改變他們 的思維,這倒使壞事變成了好事...

《轉校生:再見親愛的 》

一夫(森田直幸 飾)和一美(蓮佛美沙子 飾)是青梅竹馬的好友,感情十分要好的兩人曾經許下過結為連理的純潔諾言。之後,因為種種意外,一夫和一美分開了,從此了無音訊。時間像水一樣匆匆流逝,因為家庭的原因,如今已經成長為英俊少年的一夫轉學到了新的學校。

讓一夫沒有想到的是,他竟然在新班級中和一美重逢了。

回憶起曾經懵懂的約定,一夫和一美都感到十分有趣,可惜的是,如今的一美已經有了一位十分優秀的男友。放學後,一夫和一美故地重遊,來到了他們曾經玩刷過的山泉邊,沉浸在回憶中的兩人失足跌入了水中。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在陰差陽錯之中,一夫和一美的身體竟然互換了!

《亂馬1/2》

男主角早乙女亂馬是一名習武少年,在中國青海省巴顏喀拉山中的咒泉鄉修行時,不慎落入「女溺泉」,受到詛咒,從此遇到冷水會變成女孩,遇到熱水則恢復成男孩。而他的父親、朋友等也因為掉進不同的「溺泉」,會變身為熊貓、小黑豬、貓、鴨子等。亂馬被父親帶到了父親同門天道早雲的道場,遇到了指腹為婚的天道茜,這對歡喜冤家與一眾家人、朋友發生了許多啼笑皆非的故事。

《魔法kiss》

虎花丸的家族擁有「和命運中的物件互換身體」的特異體質,他們會和第乙個碰觸到「有效部位」的人互相交換身體。而虎花丸的「有效部位」竟然是…嘴唇!?…只要一接吻,他就會和長相可愛的七緒互換身體,但是七緒的個性卻和外表完全相反,是個堅強又暴力的怪怪美少女,而且她的夢中情人竟然是虎花丸的雙胞胎哥哥!?

這是一部帶點小小苦惱的變身純愛喜劇!

《美少年演化論》

父母都派駐海外,只剩三兄弟相依為命的鳴瀨家。 在平靜的神社裡**流星雨時,神秘的外星人皮洛西奇墮落在他們的面前, 在皮洛西奇的手提包裡找到一塊奇怪的石頭,沒想到石頭居然一分為三,跑進三兄弟的身體裡去了。 受到石頭寄生的影響,鳴瀨三兄弟身上產生了三種形態的變化 ;最小的弟弟智也,只要「想要」身體就會自由成長,變大變小 ;老二明人,看到x就會變身成為女生 ;最慘的恐怕是靈魂一分為二的大哥朔夜,一但睡著相反人格的靈體就會跑來,為所欲為!

故事的第二集,舞台還移向外太空,是一部笑料百出,嚴重惡搞的搞笑漫畫。

《魔法內衣》

生在單親家庭的紺太,有個年輕漂亮的媽媽以開內衣店為業。不過,在一次火災之後,媽媽的生死成謎,只剩下幾件內衣奇蹟似的完好如初,沒有絲毫被火舌觸碰的痕跡。而神奇的還不只這些,當紺太穿上內衣,他、他變成了女生……脫下時又從「她」變「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亂馬和肯普法…天降之物裡主角變過。別的想不起了。

3樓:縈夢

《亂馬1/2》

《blue drop~天使の戲曲~》

《小茜overdrive》

《男女錯調》

《人造少女》

《男女錯調》

《love marmot》

《橄欖球boy》

《熱夏野男孩》

《變性男孩》

《變身男孩》

《革命日》

《變男變女變變變》

《魔法內衣》

《bt學院前傳》

《魯莽天使》

《睡蓮》

《萌妹驅魔師》

《魔法kiss》

《靈異家庭》

《美少年演化論》

《雙面遊龍》

4樓:飛常葉

男女變錯身

比較多,暫時就記得這乙個。

還不錯,挺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依你的想法我覺得zz55k。合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較,好用的是這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放不了,都是去 *pp33u*/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變身萌妹》 愛奇藝3月23上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在52kdu。這綱站有

動漫劇場版或者電影,動漫劇場版或者電影推薦

艾達華爾 中 八犬傳 全職獵人 等等 回家步 fate 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gundam 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交響詩篇 口袋裡的彩虹 final fantasy 7 神子降臨macross frontier ...

介紹幾部動漫電影,複製不要

夏日大作戰 歡迎來到宇宙show 給小桃的信 虹色螢火蟲 應避忌的狼 古城荊棘王 言葉之庭 狼之子雨與雪 你看起來很好吃 意外的幸運籤 無皇刃譚 永遠的久遠 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文學少女 超時空甩尾 伊藤潤二魚 殼中少女 東之伊甸 伏 鐵炮娘的捕物帳 被狙擊的學園 河童之夏 地獄天使 春hal mil...

誰能幾部好看的電影或動漫,誰能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或動漫

悸52445昭氐 超好看 海賊王 全職獵人 死亡筆記 麻辣教師 旋風管家 瀨戶之花嫁 銀魂 很好看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kissxsis 犬神 出包王女 宮春日的憂鬱 神剃 明日的與一 你是主人我是僕 網球王子 灌籃高手 全金屬狂潮第二季 亂馬 keroro軍曹 不錯的 染紅的街道 sola 空罐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