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幾部好看的電影或動漫,誰能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或動漫

時間 2021-06-09 15:18:39

1樓:悸52445昭氐

超好看:海賊王 全職獵人 死亡筆記 麻辣教師 旋風管家 瀨戶之花嫁 銀魂 很好看: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kissxsis 犬神 出包王女 凉宮春日的憂鬱 神剃 明日的與一 你是主人我是僕 網球王子 灌籃高手 全金屬狂潮第二季 亂馬 keroro軍曹 不錯的:

染紅的街道 sola 空罐少女 愛情泡泡糖 灼眼的夏娜 輕音少女 clannad 龍x虎 地上最強新娘 南家三姐妹 今日的5年2班 心跳回憶 初音島 推理之絆 貓願三角戀 我是大哥大 賭博默示錄 還行的:天降之物 shuffle 十字架與吸血鬼 to haert2 神曲奏界 君吻 天上天下 魔人偵探食腦奈羅 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君 myself;yourself 複製這個滴讓春哥問候您家人,電影我不看的,所以電影不知道

2樓:浮衍

還是先推薦個看電影的**吧: www.hk5.

cc 推薦好看的電影: 《超蛙戰士之初露鋒芒》-3d 上映日期:2月2日 導演:

徐克 《未來警察》 上映日期:2月5日 導演:王晶 主演:

劉德華、徐熙媛、范冰冰、徐嬌、樊少皇、曾志偉、吳宗憲、賀軍翔、孟瑤 《蘇乞兒》 上映日期:2月9日 導演:袁和平 主演:

趙文卓、周迅、楊紫瓊、周杰倫、郭曉冬 《財神到》 上映日期: 2月14日 導演:阮世生 主演:

張震、譚詠麟、張雨綺、楊千嬅、林子聰、陶虹、鞏新亮 《大兵小將》 上映日期: 2月14日 導演:丁晟 主演:

成龍、王力巨集、劉承俊、新七小福 《花田喜事2010》 上映日期:2月待定 導演:谷德昭 主演:

古天樂、吳君如、鄭中基、黃百鳴、熊黛林、楊穎 《七十二家租客》 上映日期:2月待定 導演:葉錦鴻、曾志偉 主演:

劉嘉玲、譚詠麟、曾志偉、黃宗澤、胡杏兒、黎耀祥、馬國明、鍾嘉欣、楊思琦、呂慧儀 《全城熱戀》 上映日期:2月待定 導演:夏永康、陳國輝 主演:

張學友、劉若英、謝霆鋒、徐熙媛、吳彥祖、徐若瑄、段奕巨集、angela baby、井柏然、付辛博、劉家輝 錦衣衛 14 blades (2010) 國家/地區:中國/香港 上映日期:2023年2月4日(中國) 導演:

李仁港 daniel lee 主演:甄子丹 趙薇 吳尊 戚玉武 洪金寶 陳觀泰 午馬 陳之輝 這些也都是很新的 最新的電影了,也都是很好看的電影

誰能推薦幾部好看的動漫電影啊

3樓:子瀠

動漫電影的話,除掉各個tv動畫的劇

4樓:夏妮露娜斯

顛倒的帕特瑪bai

故事內容講述在未du來zhi世界,人類中的

dao一部分發生異變飛專向太空,倖存者則生屬活在地下,從此地下與地上世界很少再有往來,本作主人公地下世界(真實的是地上)的公主帕特瑪機緣巧合下遇到了地上世界(這個才是地下的)的學生age,了一段非凡旅程。

5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食屍鬼,斬!赤紅之瞳,中國驚奇先生,進擊的巨人,屍兄,海賊王……

6樓:玖蘭鴆嵐

《秦時明月 》《龍之谷》今年票房不錯

7樓:丶吃夢的怪獸

搜宮崎駿電影,他的電影都很好看

8樓:關虞姥爺

宮崎駿的動漫都很好看,

誰能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或動漫

9樓:忻夢秋繁仕

《秒速五釐米》

《天空之城》

《龍貓》

都是經典的~

10樓:讓默才縈心

死神家庭教師

史上最強**

全職獵人

第一神拳......

11樓:鄲榮友芷若

網球王子,死亡筆記,死神,犬夜叉,海賊王·

12樓:亥佳鈔春海

龍與虎黑執事

幸運星隱王

櫻蘭今天開始做魔王

黑塔利亞

夏目友人帳

蒼之瞳少女蟲師翼

x戰記交響情人夢

神幻拍檔(4月新番)

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或動漫?

13樓:渠仁齊珺

電影計程車4

動漫多拉

看你喜歡哪種

我喜歡死神

聖盃戰爭

反叛的魯路修

火影高達00

第一第二季

死亡筆記

請推薦幾部好看的動漫系列電影。

14樓:婁金生時錦

如果說,類似《千與千尋》的話

我推薦《鋼琴之森》和《千年狐》

可以去迅雷看看收看這兩部電影

誰能介紹幾部好看的電影、電視劇和動漫?

15樓:帥傅香漢戌

動漫:《夏娃的時間》《食靈》《人造人歐朵》《噬魂師》

電影:《康斯坦丁》《通緝令》(很好看的科幻片)

推薦幾部好看的動漫電影

16樓:都夏煙梅海

【動bai漫電影】:《豚鼠du**隊》《

麥兜響zhi噹噹》《冰河dao

世紀之倖存的基德》《麥回兜菠蘿油答王子》《怪物公司》《蟲蟲危機》《交響詩篇劇場版》《玩具總動員》《玩具總動員2》《喜洋洋之牛氣沖天》《怪物史瑞克123》《冰河世紀123》《汽車總動員》《千與千尋》

17樓:後春冬康謹

先推bai薦個看電影的網du站吧。好看網:

www.hk5.cc

推薦好看的電影zhi:

《撕票風dao雲》《版鼠來寶

權2》《素食主義者》《造物弄人》《大偵探福爾摩斯》《72家租客》《大兵小將》

《蘇乞兒》

《錦衣衛》(這部電影我特別去看過,非常非常好看,打戲拍的非常非常好,真的,沒騙你)

《孔子》(據說不怎麼樣,不過,還是隻有自己看過了才知道)《三槍拍案驚奇》(看過,有一點點失望。不過,只是個人口味,衝著張藝謀也要去看看)

《跳出去》

《花木蘭》

推薦幾部好看的耽美動漫?

18樓:繁陽諸俊語

《純情羅曼史》

《暗之末裔》

《奴隸王》

《抓狂爸爸》

《異國色戀浪漫譚》

《loveless》

《ze言靈師》

《世界第一初戀》

《幸福花園》

《擁抱春天的羅曼史》

《萬有引力》

《聖傳》

《炎之蜃氣樓》

《巖窟王》

《學院天堂》

《絕愛》

《東京巴比倫》

《意亂情迷》

《網中魚》

《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錢》

《冤罪》

《關上最後的門吧》

《快感方程式》

《我們的王國》

《angel's

feather》

《cloudsb》

《捉鬼天狗幫》

《第三帝國》

《蒼狼》

《冬之蟬》

《火宵之月》

《世紀末的darling》

《腐敗教師方程式》

《天使心》

《惡魔夢碑》

《戰慄情人不設防》

《幻影少年》《隱王》《冰之魔物語》《西洋骨董洋果子店》《mypico

series

pico》《合法禁藥》

這些都是別人介紹的,還不知道好不好看,希望你還能滿意。(採納吧採納吧~~)

19樓:新全優

一,《絕愛》

二,《間之楔》

三,《冬之蟬》

四,《炎之蜃氣樓》

五,《學院天堂》

六,《暗之末裔》

七,《吟遊默示錄》

八,《東京巴比倫》

九,《super lovers》

十,《萬有引力》

求幾個電影或動漫,求幾部好看的動漫或動漫電影

阮墨染 宮崎駿系列 空之境界 是劇場 櫻蘭高校男子公關部,狼雨香辛料 旅行的 殭屍借貸,潘多拉之心 華麗,感人 涼宮春日的消失 劇場 家庭教師 熱血 秒速5cm 兩集半,是的我沒打錯,只有兩集半,純情感系 東京震級8.0 人文,催淚 空之境界 華麗麗 這個是殭屍嗎 搞笑,熱血 瑪利亞狂熱 百合?遙遠...

幾部好看的電影或電視劇,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或電視劇

電商達人秀 我來推薦一些給你 經典的有 天地大磁撞 世界末日 怪獸格斯拉 x檔案 星艦戰將 黑洞表面 第五元素 黑衣人 12只猴子 攔截未來者 未來水世界 未來主宰者 火箭專家 全面回憶 深淵 機械英雄 內層空間 霹靂五號 蒼蠅 e.t.x戰警 系列 蝙蝠俠 系列 銀翼殺手 天繭 系列 異形 系列 ...

好看的電影或動漫,推薦一些好看的動漫或電影

動漫的話,會長是女僕大人 還是不錯的,應該知道額。魯魯修 不錯的哥哥。最近搜得比較多的 吸血鬼騎士 也是nice,灰常漂亮。其他還在鑑定中。 動漫有宮崎駿的 借物的小人 功夫熊貓2,馬達加斯加的企鵝,電影有,變形金剛2,加勒比海盜4,速度與激情5!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電影,我好推薦,要不範圍太寬了! 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