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一部有點老的電影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東方奔龍

中文名 如果能再愛一次

片 名 if only

年 代 2004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劇情/愛情

語 言 英語

導演:吉爾·約格爾

演 員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保羅·尼科爾斯、湯姆·威爾金森片 長 01:35:41

影片講述了一個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莎曼塔是個活潑天真的美國姑娘,在倫敦的**學院學習小提琴,即將畢業。她有一位專注於工作的男友,他深愛著莎曼塔卻不懂如何去愛,如何去分享愛的感覺。

兩個雖然相愛已久,但在一起的感覺卻變得越來越單調,而且矛盾逐漸激化。

······

的士啟動了,他腦裡閃過兩人的美好時光,在最後時刻緊緊抱住莎曼塔,擋住了迎面而來的汽車。就這樣,結局改變了,車禍這次帶走了伊恩的生命,留下了悲傷的莎曼塔。

望採納。

2樓:無魚吃

你說的應該是《if only 》 《如果再愛一次》

不過不是主角做夢夢到女主會死,而是事情真的發生了!男主角一天在回家的路上,上了一輛taix。的士司機問他:

如果再發生一次,你會怎麼辦?男主角第二天醒來 發現一切恢復原樣,事件一件件按之前的發生。(女主試衣服,被碰到咖啡……)最後男主角選擇和女主度過浪漫的一天,代替女主死去!

3樓:純情小秀才

如果再愛一次 if only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再來一次 if only

我想找一部電影

非常紳士聯盟 或者 紳士大聯盟 去看看吧!希望你滿意,答對了可要給分噢! 特別紳士聯盟 或者 天降奇兵 這7個想要拯救世界的傢伙是 探險 所羅門王寶藏 中的大冒險家艾倫 考特曼 馬克 吐溫的名著 湯姆 索亞歷險記 中已長大成為偵探的湯姆 索亞 凡爾納科幻經典 海底兩萬裡 中的尼莫船長 史蒂文生 化身...

想找一部國外關於警察的電影,找一部電影,一部關於美國警察腐敗的電影

g型神探 炸彈摔墓碑釘頭 電影頻道的譯名是 超級警察 資料不多. 玩室 中文名 機器戰警 英文名 robocop 別名 鐵甲威龍 故事發生在2020年間的底特律市,犯罪十分嚴重,該市的警務工作由一家都市發展公司整個承包下來。該公司的副總裁首先設計了一種巨無霸的機器人警察,可是在展示時出了毛病。新進的...

想找一部動漫電影,找一部動漫電影 20

狐狸與獵狗 劇情簡介 一隻名叫淘德的小狐狸被一名老婦人收養,它的母親被獵人殺害。託德與小獵狗小同自幼便結成最好的朋友,他們一同玩耍嘻鬧,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是當他們漸漸長大,也知道彼此是天敵的命運,他們的友誼漸漸出現危機。淘德在一次意外中不小心害照顧小同的老狗老大被火車撞傷,生命垂危。於是小同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