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想找一部電影,但是名字一點也不記得了,需要大家幫幫忙 10

時間 2021-06-08 19:13:45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古老的電影了!我還是小時候在電影院看的。

男主角擅長在河流上面玩紅繩子,翻下去又翻上來,一個地主惡霸逼迫他反覆表演,結果他淹死噠!沉到水底下被龍宮裡的人收進去,結果還碰到了他以前的未婚妻,未婚妻也是被地主惡霸要強行霸佔誓死不從投河自盡的,然後他們倆在龍宮裡給龍王做表演,龍王很喜歡他倆,要把他倆留下來,但是男主角想念在人間孤苦伶仃的老孃,未婚妻就跟他一起從龍宮逃出來,未婚妻手上有一顆龍王賞賜的夜明珠,神通無比。於是兩人回家照顧老孃又去找地主報仇,把地主也逼得投河了。

以當年的條件來說,本片拍攝神話的場面相當精彩,把觀眾都震撼住了,我還聽見電影院觀眾席的驚歎聲了。

實在可惜,我也不記得名字了,你找到了告訴我。

2樓:啵啵豬吃桃子啦

昏,,這麼神氣的電影//

3樓:

我也是小時候看的 也就6歲 只記得很多人在河邊**他潛水 過了很久他都沒上來 還有一座橋……

看來咱們看的不是一個電影 我說的那個是外國的……

4樓:苟峰凌微

《倩女幽魂之道道道》~!!

王祖賢......小卓

張學友......燕赤俠二

劉兆銘......姥姥

梁朝偉......十方和尚

利智......小蝶

想找一部電影,但是名字一點也不記得了,需要大家幫幫忙❤ 10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劇情很複雜,角色關係也很複雜,看起來有點像恐怖片,看來你比較喜歡這種型別的影片,讓我來來猜猜這部電影的名字是《木屋魅影》,你覺得名字怎麼樣?

大家幫幫忙,求一部電影 30

6樓:

我也看過,但不記得名字。

剛開始的時候幾個年輕人進行招魂之類的事情,類似“筆仙”的活動,結果寫的字是“爸爸”。

還記得後來有人來搶這個機器人。

請大家幫忙找一部電影,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女孩》又叫《父女大不同》

《水瓶座女孩》what a girl wants2023年04月09日13:34:58 網易娛樂 豬豬 & tyra導演:

丹尼·哥頓dennie gordon主演:阿曼達·伯恩斯amanda bynes科林·費爾斯colin firth

凱莉·普雷斯頓kelly preston

安娜·查斯勒anna chancellor克里斯蒂娜·科爾christina cole型別:喜劇/浪漫

級別:pg級

片長:104分鐘

出品:華納兄弟公司

上映:2023年4月4日

官方**:www2.warnerbros.com/whatagirlwants

[預告片] | [**集]

[劇情簡介]

影片劇照

更多初看上去,達芙妮(阿曼達·伯恩斯飾)和大多數同齡的美國女孩沒什麼兩樣:熱情開朗,充滿朝氣,母親利比(凱莉·普雷斯頓飾)作風開放,既是位慈愛的母親也是她最好的朋友。但這幅完美畫面中獨獨少了最重要的那片:

達芙妮的父親。這個達芙妮只從母親口中聽說過的英國男人,17年前曾和利比有過一段短暫的羅曼史,後來因為雙方身份相差太遠而分手。而他根本不知道達芙妮的存在。

為了一償心願,我們勇敢的女孩達芙妮毅然決然地飛到倫敦去找自己的生父,卻發現對方竟是英國赫赫有名的政客,亨利爵士。接下來的事情就可想而知了,達芙妮的出現在這個保守傳統的家裡掀起了軒然大波,性格率直的她尤其和亨利爵士的未婚妻以及她的女兒格格不入。為了贏得自己渴望的父愛,達芙妮開始努力地讓自己適應所謂的上流社會的作風……可沒過多久達芙妮就發現,她極其痛恨這個改造過的自己。

是為了父愛繼續將角色扮演下去,或者做回原來的自己?她迷茫了……

在土豆網可以看到。www.tudou.com

8樓:

《水瓶座女孩》

what a girl wants

偶最喜歡的colin firth主演的~~~女孩子也非常喜歡~~http://www.douban.com/subject/1306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