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不知道叫什麼

時間 2021-06-08 19:13:45

1樓:黑水少年

絕對是鄭伊健演《雙雄》?

2樓:靈慕雪

是不是黎明和鄭伊健演的《雙雄》?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雄《雙雄》是一部集友情、愛情、動作及鬥智於一身之警匪片,題材難得一見,其故事較《無間道》及《黑白森林》這類男性主導的電影更為豐富。故事講述獄中的**催眠專家黎尚正(黎明飾),被黑幫老大吳鎮宇挾持妻子強迫犯案。鄭伊健飾演智勇兼備的重案組探員李文健,在黎尚正的催眠下犯了事,並身陷險境。

蘇文健(鄭伊健飾)是保護要員組《g4特攻》的一個傳奇人物。健 《雙雄》劇照

身手不凡,智勇雙全,戰績彪炳,被

劇照(19張)稱為警隊精英中的精英,為完成任務,置生死於道外也在所不計。平步青雲的健,一向過於自信,甚至自視過高,目空一切,從不懂說欣賞和道歉的話。健女友brenda(林嘉欣飾)與他一起任g4特攻,二人相識多年,對健過份自我的性格,brenda多番相諫,但這樣更令二人的關係漸漸亮起紅燈。

  國際鑽石展覽會開幕前一天,健奉命帶隊保護持有名貴巨鑽的南非大使,健作出最精密的保安行動。翌日,展覽 會開始,場面一時無兩,從南非大使到港至展覽會、晚宴等健整隊特攻都表演超卓,直至夜深健護送大使回**套房休息,當天任務可說是大功告成,可是當健獨自回到房間休息時,突然一個自言是朋友的人找上健來,朋友(黎明飾)自我介紹是心理專家,二人開始對話,之後健奇怪地把**套房門開啟讓朋友進到房間之內…    《雙雄》劇照

當健醒來,**飛虎隊己把他重重包圍,健發現寶鑽不翼而飛,南非大使更因心臟病發而奄奄一息,但自己卻沒法記起事發過程。**檢視酒店閉露電視卻發現健把門開啟讓疑犯進入大使房內,健立時成為嫌疑罪犯被重案組鐵面警司楊sir拘捕。健無法自辯,彷如跌進萬丈深淵,更慘成為傳媒笑柄和被同僚上司指責,brenda,心情更是極之矛盾,不能相信健的所為。

健零亂的腦海中浮現出黑衣疑人的模糊樣貌,健記出那人以前是屬**心理組的黎尚正(黎明飾),健重組記憶更發現正向自己發出一個**機密行動時專用的求救手語。健感到事件絕不尋常,為求清白和尋出真相,健不惜以身犯險,逃出拘留所,楊馬上追捕行動,不論健逃至天涯海角,也誓把他捉拿歸案。 《雙雄》劇照

由一個勇警劇變成亡命逃犯,健感到心力憔瘁,就在孤單落幕之際,brenda出現向他伸出援手,更揚言深信健是無辜,就在逆境中二人傷佛重新相愛,重新認識對方。在brenda的協助下,健抽絲剝繭,查出當天自己曾被正催眠,更發現正留下了一些足跡,彷彿告訴健這次犯案確實有著一個難以啟齒的苦衷,更呼喚著健希望能助他一臂之力,救他出險境之外。 《雙雄》劇照

正原是**心理組的催眠專家,為人正直、親切,智識廣博,在**和心理學界均享有崇高地位。正有一名在北 京大學任講師的女友——卓敏(徐靜蕾飾),二人雖聚少離多,但感情密切,正更已向警察部辭職,計劃搬到北京與敏一起。

《雙雄》釋出會和慶功宴(17張)  劫匪歐陽銳(綽號:大海)(吳鎮宇飾),正首次利用催眠方法偵破大海的搶劫集團,大海因而逃亡海外,更誓言找正、黃二人報仇雪恨。五年後大海報仇大計,闖進黃的住所殺死黃警司,脅持黃的太太、女兒和剛來港渡假的敏,迫正用心理學的催眠來助他犯案,正本是個寧死不屈的硬漢子,但為了好友的妻兒和女友的性命,正只好忍辱負重。

但他並沒有就此妥協,腦中己計劃著一個反擊計劃,雖在大海的監視下,正利用催眠健僅有的時間,向他留下蛛絲馬跡,藉此機會把自己的處境和大海下一個犯罪目標告知健。   健在兩面受敵的追查中,正在自己無奈孤單的戰場上,二個為生命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人就彷彿惺惺相惜,成為莫逆之交。最後正被迫再次出動打劫國際鑽石展覽會場,危險關頭健找上了正,二人終於相見,誰知健發現正身上己裝有巨型計時炸彈,如他不能在五分鐘內完成任務,炸彈便會**,人質也會被殺,健作出生死抉擇助正一臂之力,反擊大海,同時正又要設法救出人質,一場生死決戰就在雙雄聯手下爆發了!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不知道叫什麼

4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看看這些那個是你看過的

櫻桃小丸子 百變小櫻 葫蘆娃 鐵膽火車俠 彈珠警察 藍皮鼠與大臉貓 多啦a夢 凱蒂貓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花仙子 聰明的一休 奧特曼 龍珠 瑤玲啊瑤玲 魔豆傳奇 亂馬1/2 犬夜叉 名偵探柯南 神風怪盜貞德神龍鬥士 迪士尼系列的動畫 米老鼠 湯姆和傑利 可可可心一家人 海爾兄弟 邋遢大王 光能使者

咕嚕咕嚕魔法陣 美少女戰士,哈姆太郎 四驅兄弟 熊貓盼盼歷險記 馬丁的早晨 丁丁歷險記 舒克和貝塔 聖鬥士星矢 哪吒傳奇 鼴鼠的故事 齊天大聖 藍貓淘氣3000問 我為歌狂 中華小當家 小鯉魚找媽媽 雪孩子 十二生肖守護神 小貝流浪記 小虎還鄉 聖少女 藍精靈 啄木鳥 黑超特警組 貓眼三姐妹 iq博士 大力神海格力斯 唐老鴨俱樂部 兔八哥系列動畫 寵物小精靈 數碼寶貝 成龍歷險記 虹貓藍兔 鐵臂阿童木 帥狗黑皮 魔方大廈 阿凡提的故事 機甲小寶 bom bom 彈珠人 晴天小豬 水果籃子 灌籃高手 ,蜘蛛俠 蝙蝠俠 宇宙刑警 獅子王 海底兩萬裡 高飛 小甜甜 忍者神龜 佐羅 憨八龜 孿生公主 翼年代記 clamp學院偵探 宮崎駿系列(最喜歡側耳傾聽、千與千尋,應該是全部都喜歡。) 彼氏彼女的故事 不思議遊戲 尋找滿月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小糊塗神 棋魂 蠟筆小新 芭比娃娃動畫系列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

5樓:笨

我也記得是恭喜發財,

6樓:遷徙之鳥

是譚詠麟演的一部**叫《恭喜發財》,那個不是外星人,是一個財神。

7樓:蛋炒飯小吳吳

電影«恭喜發財»,主演譚詠麟,他飾演的應該是個財神

小時候看過一部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8樓:滄海凡塵

勇敢者的遊復戲制1(有兩部)

電影《勇敢者的遊戲

》描述2023年的一天,12歲小男孩艾倫無意中撿到一副棋盤,在與好友莎拉下棋時,竟然被吸進棋盤,從此下落不明。 26年後,兩名小孩彼得和朱蒂發現了這副棋盤,經不起好奇,他們玩了起來。終於,被困多年的艾倫被解救了出來;然而不幸的是,森林百獸、洪水禍災也伴隨而來,小鎮的寧靜頓時被打破,陷入了巨大的混亂之中——而唯一的解救方法就是找出艾倫當年的好友莎拉,按照棋盤的規定,四人必須將這盤棋下完。

他們又通過了重重難關,終於將遊戲玩完了。

9樓:孢子星球

是野蠻遊戲/勇敢者的遊戲 羅賓威廉姆斯演的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不知道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土撥鼠之日 groundhog day

菲爾(bill murray飾)是個氣象播報員,每天除了在攝像機前給觀眾做風趣幽默的天氣預報外,每年的2月2日他還要前往一個名為普蘇塔尼的邊境小鎮,報導當地的土撥鼠日慶典。

事實上,菲爾對這一節日相當嗤之以鼻並開始對工作感到厭倦,當他例行公事完成今年的報導後,便急不可待地想重返家園,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耽擱了。

第2天醒來後,菲爾意外地發現時間仍然停留在前一天土撥鼠日,昨日的一切重新上演。驚訝、不信、刺激、狂喜、煩悶、焦慮、不安、絕望、倦怠等各種情緒輪流侵佔菲爾的感官領域,可無論他如何選擇度過這一天,他都始終無法再前進一步,開始了他重複的人生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閃電奇蹟》是由維克多·薩爾瓦執導,肖恩·帕特里克·弗拉內瑞、蘭斯·亨裡特專森、傑夫屬

·高布倫、瑪麗·斯蒂恩伯根領銜主演,講述一位母親在懷孕時不幸遭到電擊,生下一個擁有超能力的白化病嬰兒,隨後引起社會紛爭的科幻電影。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名,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歐美電影片名 40

平毛的初戀 無問題2 男主是岡村隆史飾演的 劇情簡介 日本廚房仔木村健介 岡村隆史飾 一次到香港旅遊,被誤認是殺手無敵,被安排暗殺太田集團候任主席太田由美子 酒井若菜飾 因被太田由美子的美貌吸引,木村健介成為她的貼 身保鏢。木村健介與追求由美子的警 方臥 底donie 李燦森飾 明爭暗鬥。太田由美子...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罌魘 是 虎兄豹弟 詳細介紹 位址 暈 你沒說是 國外的 還是 中國的 啊 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200 少林寺,狼牙山五壯土,烈火金剛,地道戰,小兵張嘎,鐵道游擊隊,劉相蘭,岳飛傳,神腿林心五,紅燈記,智取威虎山,等 穹拓 林正英的電視劇集 殭屍道長 應該是這個了。 濤tao不珏 殭屍家族 林正英演的...

尋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外國電影,尋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

彭雅楠 電影 fantastic voyage 簡介 1966年的 神奇的旅程 或 奇異的航行 fantastic voyage 是第一部利用微縮科技拍攝人體內部的科幻片。故事描述一名蘇聯科學家逃到美國,因為他的腦血管遭到間諜破壞而命在旦夕。五名美國醫生被縮小成幾百萬分之一置於水中,注射進科學家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