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印度電影有關鱷魚吃人,小時候看過一部印度電影,女主角掉進水裡被鱷魚咬毀容,整容以後回來復仇,復仇成功後男主角被鱷魚吃掉

時間 2021-06-16 16:51:30

1樓:

血洗鱷魚仇

有一部印度的老電影,講乙個女人被人陷害推到了湖裡,差點被鱷魚吃了,後來復仇的事,叫什麼名字來著?

2樓:無名之人

《血洗鱷魚仇》。

《血洗鱷魚仇》是rakesh roshan導演, shatrughan sinha、rakesh roshan、rekha、卡伯·貝迪主演。2023年上映的一部印度劇情電影。

影片講述了善良的阿爾蒂在丈夫去世後,帶著兒女與家財萬貫的父親一同生活著。可是父親卻突然去世,原來是被一心想占有阿爾蒂財產的傭人害死的,傭人還特意把自己在國外的外甥桑傑叫了回來後的關於復仇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血洗鱷魚仇khoon bhari maang(1988) 導演 拉克什·羅斯漢rakesh roshan 演員 rekha kabir bedi sulabha deshpande sonu walia 影片型別: 動作 / 驚悚 / 劇情 國家/地區: 印度 善良的阿爾蒂在丈夫去世後,帶著兒女與家財萬貫的父親一同生活著。

可是父親卻突然去世,原來是被一心想占有阿爾蒂財產的傭人害死的,傭人還特意把自己在國外的外甥桑傑叫了回來。桑傑設法認識了阿爾蒂,並騙取了兩個孩子的信任,為了孩子的幸福,阿爾蒂嫁給了桑傑。蜜月

4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經典片24部:血洗鱷魚仇其他 花無百日紅、被

激怒的女人、決戰森林、印度拉賈、印度殺手、奴裡、波里活生死戀、情到濃時、天賜良緣、愛與謊言、背叛、溫柔的陷阱、情字路上、烈火恩仇、皇家衛兵、流浪者、奇異的婚姻、慾望與智慧型大篷車、克里斯、main hoon naa、阿育王。

小時候看過一部印度電影,女主角掉進水裡被鱷魚咬毀容,整容以後回來復仇,復仇成功後男主角被鱷魚吃掉

5樓:

希望能幫到你!

求一部印度電影,男主角是乙個身體可以吸鐵的人

6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樓主你好

是印度電影《波里活機械人之戀》

機械人叫七弟  在市場電磁模式把別人的刀都吸到自己身上有圖有真相  求採納

求一部印度電影名稱,求一部印度電影名

銀燦薔薇 片名 bride and prejudice 譯名 新娘與偏見 愛鬥氣愛上你 導演 古林德爾 昌哈 gurinder chadha 主演 馬丁 亨德森 martin henderson 艾維雅 瑞兒 aishwarya rai 型別 喜劇 愛情 發行公司 公尺拉麥克斯 北美上映日期 200...

求一部鱷魚電影,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遊戲植物專家 好看的話,去看驚世巨鱷2吧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幸運的森林深處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帕丁頓熊 瘋狂原始人 泰迪熊 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 優揚傳媒 樂視影業 先生 珠江影業 航美傳媒等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

求一部印度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印度老電影的名字 80

達佛尼斯 愛情故事 gadar ek prem katha 又名 邊關風暴 印巴 的 使巴基斯坦富豪在逃離印度的途中與女兒薩可娜失散,印度卡車司機塔拉冒著生命危險保護了薩可娜,在那個瘋狂的年代,兩人克服層層阻力,不顧一切的相愛了 幾年後,薩可娜驚訝的瞭解到父親竟然還活著,她滿心歡喜的帶著自己心愛的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