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新上映的美國驚悚電影《巨鱷風暴》

時間 2021-06-16 16:51:30

1樓:豆豆說電影

電影《巨鱷風暴》該片講述了美國佛羅里達州遭遇超級颶風,肆虐洪水中一對父女被困地下室,卻不料身陷八面「鱷」敵的故事

2樓:喵窩追劇

這是一是部短小精悍的恐怖驚悚片,是近期值得在電影院中**的一部電影。

電影中,以極簡主義的方式講述了故事的絕對主角——鱷魚的冷血和兇猛。例如,在鱷魚首次出現的場景中,幾個行人盔甲狂熱者試圖搶劫丟失的便利店,卻被完全看不見的水下惡魔撕成碎片。

可以說,電影讓我能看到,甚至感覺到被鱷魚咬上時的骨肉的撕裂。這不僅解釋了主人公的恐懼,而且水下看不見的模糊,也增加了電影的恐怖。

另外,電影在營造氣氛方面也是用心的。比如說故事的背景設定是佛羅里達州的龍捲風襲來,隨著暴風雨的來臨,人類的世界就變成了鱷魚的世界。這種無形的轉化,巧妙地烘托了氣氛,是恐怖的最佳催化劑。

這部電影最好的地方之一,就是它的節奏和結構。在87分鐘內,這部電影沒有廢話。它運用了最有效的時間和橋段,乙個接乙個地完成了鱷魚大戰。

在短篇幅內清晰地呈現出驚悚與恐怖感,就是這部電影值得一提的地方。

3樓:追劇喵喵喵

沒有網上說的那麼恐怖,我是女生,看完的感覺就是頂多被嚇一激靈。

我經常看這種型別的電影,也就覺得一般了。雖然有點血腥。劇情和《寂靜之地》、《巨齒鯊》差不多。

女主角的血量是我見過最厚實的,很抗打。也是我見過最倒霉的主角,太倒霉了真的。

雖然是恐怖片,但是我卻看出了喜劇的效果。女主角一開始笨手笨腳,後來還有一臉懵逼的表情太搞笑了。中間炮灰被咔嚓的部分也很搞笑,不禁笑出了聲,瞬間忘記它是一部驚悚片。

這部影片和《寂靜之地》不一樣,《寂靜之地》的怪物是你不惹它,它就不來。而這個是你不惹它,但是它就在那邊可能隨時撲上來咬你一口。有深海恐懼症的不建議看,雖然裡面沒有海,但是黑壓壓的讓人看得很壓抑,感覺水裡隨時會蹦出來乙個鱷魚。

大部分都是在地下室的,烏漆麻黑的,裡面還有鱷魚游來游去,確實會為主角揪一把心。另外,我感覺小狗才是最後贏家。我以為它會最先領盒飯,沒想到還到了最後。

4樓:影評少女

我認為這部《巨鱷風暴》是本年度「最硬核」的災難生物類影片劇情超級精彩,驚險度適中。

從劇情方面來看,該片主要講述的是因颶風和洪水的災害,引發了鱷魚的出沒。而主角更是被困在了乙個封閉的空間地下室,只能被動躲避猛獸的襲擊。在敘述情節方面不拖拉,槽點固然有,但都在能接受的程度範圍內。

同時《巨鱷風暴》擁有所有能想象到的野獸驚悚片中令人興奮的元素。電影中,以極簡主義的方式講述了故事的絕對主角——鱷魚的冷血和兇猛。

這部電影最大的優點可能會是,如果你在**《巨鱷風暴》這部驚悚片時,是一定不會被嚇到的,甚至你還會被毫無關聯、毫無邏輯的劇情逗笑。影片根本就是跟著背景**來製造驚嚇點,恐怖談不上,頂多是節奏的把控很好。

5樓:桃花朵朵開

電影的運鏡和剪輯很流暢,觀眾在**過程中很容易產生沉浸式的體驗,但是父女感情線生硬套路,很難打動觀眾。

6樓:情感小木屋

這是一部成熟的型別片,主要演員夠水準,在災難中的恐懼,在間歇中的鬆弛都表現得很好,但是製作與劇情太過程式化。

7樓:紅彼得

這部影片是一部很好的小成本災難片。風暴、洪水、鱷魚,大自然的力量引發的是根植於人類本能的最原始的恐懼。

8樓:山山成川

我不是很喜歡它一直在晚上的鏡頭,因為太壓抑了而且看不清楚發生了些什麼。其實就算是這種型別的電影,也不需要一直把所有劇情放在晚上來拍。

9樓:魚禾

這部電影的拍攝水平和特效水平都是一流的,各種氛圍的渲染也讓恐怖氣息變得更加濃厚,是一部不錯的驚悚片。

10樓:南戈子

電影還可以,雖然是有點嚇人,但也不至於令人特別害怕,我跟朋友一起去看的,從電影院出來後甚至有點想笑。

11樓:大

還是蠻不錯的,值得一看,節奏把控蠻好的,家人的感情線還是蠻明顯的,特效不錯!比國內所謂大製作的要好太多了,當然,自己看的時候千萬不要開彈幕看,彈幕智商堪憂

12樓:和藹的浮零

只是一部能讓你全程保持高警惕的電影。全程基本上都是在夜晚的畫面,如果不聚精會神的看,可能會漏掉很多細節。而且乙個不注意就容易被嚇到。

13樓:璞玉方華

剛看完,女主確實是鐵臂阿童木而且和他爸都帶全程10倍紅藍buff。

從主角她爸開局深受重傷行動都不能自理了到中間英勇無畏硬剛鱷魚數次最後除了手斷了啥事沒有,真硬了。

主角就不用說了,鱷魚都是小意思,開局的害怕只是掩飾,小宇宙爆發之下全是渣渣,金剛不壞神功早就圓滿了。

14樓:大王

討厭鏡頭老是在晚上,而且前序講太久了,我都睡著了還沒到精彩部分

15樓:快快樂樂看**

女主好看就行了

工中浩 大眾生活酷

求一勵志電影,有一段訓練死亡爬行內容是乙個很爛的橄欖球隊,主角brock身抗乙個人爬完整個球場!教

16樓:木槿幻

面對巨人,這是一部宗教電影,是一群**教徒自己拍攝的,你說的那個brock不是主角,主角是教練

如何評價新番《工作細胞》

姐妹食記 原本以為是個泡麵番,沒想到居然被萌化了!這部新番簡直是神仙製作!目前豆瓣只有8.9分,是的!8.9分完全不能夠代表它的實力啊!本人最低都要給9.5分!之所以給這麼高的評價,完全是本番自身質量評價,絕不是隨隨便便的。主要基於三個方面的表現 第一,劇情趣味性高,同時還起到了科普的作用。把身體內...

最近新上映的電影那些比較好看求,最近新上映的電影那些比較好看 求推薦

澳門風雲 美人魚 功夫熊貓3 三打白骨精!我昨去看了巨好看!美人魚也巨好看!最近新上映的電影有哪些比較好看 芳華好評很多,還有機器之血 機器之血,大哥的電影.一張電影票還是值得的.機器之血,比較不錯,值得去看看。機器之血吧,成龍大哥的電影,可以的 最近哪個電影比較好看?最近的電影戰狼2還是不錯的 最...

怎麼評價電視《新三國演義》,如何評價新三國演義中的曹操?

動漫行家 新版 三國 能夠聽取廣大意見,本著對名著尊重的態度,在重播前認真修改,這對於影視界來說仍具有一種示範性的意義。它的可貴在於,劇組已跳出了急功近利的狹小視野,把提高品質視為自己的生命,並著眼於更長遠的利益,甚至把目光投向全球。這是值得深思的。在新 三國 中,一些舊有的價值觀被更新了,最先的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