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什麼動物壽命最長?世界上的什麼動物壽命最短

時間 2021-06-16 16:52:30

1樓:莫名其妙

最長的當是 烏龜 最短的是草履蟲和變形蟲

2樓:匿名使用者

龜。蜉蝣。

(應該是)

3樓:卻茂德

你活的時間最短,豬活的時間最長

4樓:鈔懷曼由潔

自然科學上現在能夠發現的壽命最長的生物是一種在沉積物中生存的叫做瑪士撒拉蟲的微生物,據說已經生存了26億年,跟恐龍曾經同學過

平均壽命最短的動物是蜉蝣,它的壽命只有一天!!!

蜉蝣自蛹殼孵化出來後通常只能活上幾小時,它的壽命很少超過一天。它們將短暫的生命全然用在一個簡單的任務上:尋找配偶。由於缺乏嘴和胃,所以它們無須停下來進食。

世界上什麼動物壽命最長 10

5樓:留博紅冰薇

海龜的壽命最長可達152年,是動物中當之無愧的老壽星

6樓:甕鵬甫雋巧

據《世界吉尼斯紀錄大全》記載,海龜的壽命最長可達152年,是動物中當之無愧的老壽星。

世界上壽命最短和最長的花是什麼?

7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南美洲亞馬遜河的王蓮花,在清晨的時候露一下臉,半個小時就萎謝了。世界上壽命最短的花是小麥的花,它只開五分鐘到三十分鐘就謝了。世界上壽命最長的花,要算生長在熱帶森林裡的一種蘭花,它能開八十天。

世界上什麼動物的壽命最短呢?

8樓:小周愛嘮叨

蜉蝣 蜉蝣,身體細長,頭部能自由轉動,翅膀兩對,前翅發達,後翅很小;腹部細長,有一對比身體還長的絲狀尾毛。成蟲壽命依種類而定,有些極短只有數小時,最長的可達八~廿一日,通常為二~三日。所以成語中「朝生暮死」指的是蜉蝣由稚蟲變成成蟲後的生命。

蜉蝣交尾後即產卵於水中,通常一~二週即孵化,稚蟲長得很像「衣魚」,也有的很像「蝌蚪」;腹部有氣管鰓,生活在水中,以水中的微生物及植物組織碎片為生。幼生期很長,有的要脫皮二十餘次才成蟲。

9樓:三湖慈鯛大全

世界上壽命最短和最長的動物是什麼?

地球上壽命最長的動物是什麼,壽命最短的動物又是什麼?分別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可靠的資訊是:烏龜或海龜最大有活到800歲以上的,

不一定可靠的資訊:綠茸線蛇,會像樹木長年輪那樣,每年在尾部長出一個明顯的環圈。前不久,生物學家在南太平洋的深海中發現了一條“綠茸線蛇”,這條海蛇竟長有1867個環,也就是說它在海底已經生活了1 867年。

據研究,這還是一條幼蛇,它將能活20多萬年。

11樓:諸創

海龜 兔子

世上壽命最短的動物是什麼?

12樓:瓁縻

世界上壽命最短和最長的動物是什麼?

13樓:從素芹佘寅

是蜉蝣啊,成蟲壽命依種類而定,有些極短只有數小時,最長的可達八~廿一日,通常為二~三日。所以成語中「朝生暮死」指的是蜉蝣由稚蟲變成成蟲後的生命。

14樓:己秀榮帖妍

無脊椎動物草履蟲和變形蟲的壽命是以晝夜或小時來計算的,它們的壽命最多是一晝夜。脊椎動物中,壽命最短的是彈塗魚,這種身長才幾釐米的小魚,壽命不到一年

15樓:邶玉蘭桑甲

世界上壽命最短的花是小麥的花,它只開五分鐘到三十分鐘就謝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蜉蝣,長得像蚊子 其實有很多種 科學還沒證實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動物的壽命最短呢?無脊椎動物草履蟲和變形蟲的壽命是以晝夜或小時來版計權算的,它們的壽命最多是一晝夜。脊椎動物中,壽命最短的是彈塗魚,這種身長才幾釐米的小魚,壽命不到一年。

昆蟲類的壽命很特別,普通的蒼蠅的成蟲壽命是15~25天,如果連它的幼蟲期和蛹期都包括在內,它的壽命則是25~70天。5月的金龜子在成年情況下可活1~2個月,但它的幼蟲卻可以在土裡活3~4年。春天和夏天出生的工蜂只能活6周,而秋天出生的卻能活6個月,蜂王的壽命要長得多,它能活5年。

18樓:潭恕懷申

蜉蝣,一bai

只成年蜉蝣只能存活du

一天世界上壽命zhi最短的脊椎動物dao:蝦虎魚內,這種珊瑚礁魚最多能活59天

最短命容的植物

種子植物中最短命的,要算沙漠中生長的一種叫“短命菊”的植物。沙漠中長期乾旱,這種植物的種子在早春稍有雨水溼潤的情況下,就趕緊萌芽生長,開花結實。整個一生的生命週期,只有短短的三四個星期

19樓:卿允佴海兒

平均壽抄命最短的動物是蜉蝣,襲它的壽命只有一天!!!

蜉蝣自蛹殼孵化出來後通常只能活上幾小時,它的壽命很少超過一天。它們將短暫的生命全然用在一個簡單的任務上:尋找配偶。由於缺乏嘴和胃,所以它們無須停下來進食。

20樓:戴悅章佳吉敏

動物bai壽命短呢無脊椎du動物草履蟲和變形蟲zhi壽命晝夜

或小時dao

世界上什麼動物壽命最短,世界上壽命最短和最長的花是什麼?

蜉蝣 身體細長,頭部能自由轉動,翅膀兩對,前翅發達,後翅很小 腹部細長,有一對比身體還長的絲狀尾毛。成蟲壽命依種類而定,有些極短只有數小時,最長的可達八 廿一日,通常為二 三日。所以成語中 朝生暮死 指的是蜉蝣由稚蟲變成成蟲後的生命。蜉蝣交尾後即產卵於水中,通常一 二週即孵化,稚蟲長得很像 衣魚 也...

世界上壽命最短的動物是什麼,壽命最短的動物是?

有些單細胞動物比你們說的螻蟻 蜉蝣壽命短多了,一生也就幾個小時而已,還有幾分鐘就完成反之,衰老死掉的 螻蟻旦夕之間,朝生暮死 應該是螻蟻吧 壽命最短的動物是? 小小小白 蜉蝣是昆蟲中最短壽的。蜉蝣成蟲的生活期很短,一般為幾小時至幾天,超過十天的極少。剛蛻皮的成蟲就進行交尾,完畢後雄蟲就大都立即死去,...

世界上壽命最長的生物是什麼,世界上什麼動物壽命最長 10

等在你的背後 珊瑚 珊瑚蟲 是最長命的動物 大部分動物的年齡都不容易判斷,但珊瑚卻是個例外,原因在於珊瑚會因應季節的變化,累積形成較疏鬆或較緊密的骨骼。如果進一步將骨骼切成薄片,便能運用x光攝影發現它具有一明一暗的年輪勺比像樹本年輪一般,科學家們便可由此推算出珊瑚的年紀了 事實上,珊瑚的生長速率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