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科比在2014 2015新賽季開頭的表現

時間 2023-04-21 09:48:04

1樓:周天少龍

出場32

首發32場均時間。

命中率。三分命中率。

罰球命中率。

助攻。籃板

搶斷 失誤。

犯規。得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賽季 球隊 出場 首發 時間 命中 三分 罰球 進攻籃板 防守籃板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

2014-2015 湖人 32 32 0.

科比2012到2013賽季有哪些經典比賽

3樓:網友

13年3月7日3月9日連續兩場逆轉黃蜂與猛龍,兩場比賽都有40+的表現。

科比生涯最後一場季後賽,對手是誰?科比的表現如何?

4樓:996體育

在16年的退役戰上,37歲的科比砍下了60分,帶領湖人在落後雙位數的情況下完成逆轉,這也是科比職業生涯最後一場比賽,科比在13年遭遇跟腱斷裂重傷,雖然他之後依然打了3個賽季,在總得分上完成了對喬丹的超越,但自從12年之後,科比就沒有打過一場季後賽,12年西部半決賽對陣雷霆的第5場比賽是科比生涯最後一次季後賽,13年雖然科比也帶領湖人擠進了季後賽,可惜受傷賽季報銷,之後湖人淪為魚腩,科比再也無緣季後賽。

在11-12賽季,湖人依然保持著當年的奪冠陣容,只不過球員們的年紀更老了,但依然打出了41勝25負的西部第三戰績,這個賽季是縮水賽季,只打了66場常規賽,湖人順利的進入季後賽,在首輪對陣掘金的系列賽,科比和他的湖人就打得非常艱難,年輕人的衝擊讓湖人無法適應,湖人一度2-3落後掘金,但依靠科比場均29分的表現,湖人還是通過搶七大戰淘汰掘金,避免了下剋上的尷尬局面,但西部半決賽面對年輕的雷霆三少,科比似乎變得有心無力。

在前四場比賽,湖人已經1-3落後,相信這個時候很多湖人球員都選擇了放棄系列賽,但科比和普通球員不一樣的是,無論什麼時候他都充滿著鬥志,哪怕是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就像16年退役戰一樣,在生涯最後一場季後賽,科比面對雷霆三少的來勢洶洶,科比並沒有退縮,他33投18中,高效率的砍下了42分,在前三節比賽當中,湖人依靠著科比的高效表現緊緊咬住比分,但當科比一下場,湖人的節奏就被打亂了,特別是在第四節開始階段,湖人終於頂不住雷霆三少的衝擊。

威少、杜蘭特和哈登相繼爆發,而科比只能坐在板凳席上看著這些年輕球員把比分逐漸的拉大,不過科比在第四節依然沒有選擇放棄,而是拼盡了最後一顆子彈,無奈的是威少和杜蘭特利用一次次致命的中投回應科比,整場比賽,威少拿到28分,杜蘭特則砍下25分,替補出戰的哈登貢獻17分,雷霆三少合砍70分,科比雙拳難敵四手,最終湖人以1-4輸給年輕的雷霆三少,而雷霆在擊敗湖人之後一路高歌猛淘汰馬刺進打進總決賽。

科比生涯最後一場季後賽真的可以誰說拼光了所有的子彈,有時候他只能坐在板凳席上看著這些未來的mvp球員一次次的把球隊打垮,或許科比怎麼也沒有想到,這竟會是他生涯最後一場季後賽,當然這就是世事難料,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只有在今年努力拼搏才能換來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是嗎。

5樓:秋風體育

科比生涯最後一場季後賽,對手是雷霆隊。科比的表現很不錯,砍下了42分。

6樓:體育怪獸

最後一場季後賽對陣的是雷霆隊,當時最後一場科比33投18中砍下了42分,不過雙拳難敵四手,最終敗給了雷霆隊。

7樓:關譯麟

在2023年4月份,科比賽季退役巡演即將結束,面對昔日雷霆三少杜蘭特,威少和哈登,34歲科比打出了超神表現,他全場砍下42分,而且命中率達到了,打出了一場極其完美的個人表現,但是無奈湖人和雷霆存在天賦上的差距,最後湖人被1:4淘汰出局。

喬丹如何評價科比,怎樣評價科比?

他每天都在和各種各樣的人來比賽,他現在不僅僅侷限於得分,也許有人說勒布朗足以超越科比,我要告訴他們,科比更棒,即便他35歲,讓我選全聯盟最棒的球員我同樣會選擇和現在一樣的答案,那就是科比 喬丹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科比正在做我做過的事,以及我沒做過的事。你問我誰是世界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科...

科比進過幾次最佳防守陣容,科比評價最難防守球員

12次最佳防守陣容,其中最佳防守第一陣容9次,第二陣容3次。最佳防守第一陣容 科比分別在2000至2004賽季,連續四次進入最佳防守第一陣容 2006至2011賽季連續五次進入最佳防守第一陣容。9次進入最佳防守第一陣容,是nba歷史的最高紀錄 截止2017 2018賽季 最佳防守第二陣容 分別在 賽...

NBA的教練都是怎麼評價科比的

加油小軍哥啊 科比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中贏得了很多冠軍和榮譽,據說很多人都會認為科比和喬丹是同一型別的球員。事實上,做這樣的比較是正常的。對任何乙個球員都會將喬丹當作乙個超越的目標。有人會說,科比和喬丹是無法相比的。要評斷球員的表現,資料只是乙個方面,重要的是要得到一些教練的認可,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