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想買兩輛8級金幣坦克,包括大金饅頭

時間 2023-04-21 09: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59是必須要買乙個的。

真心好用,中坦是最好玩的,分房也好。

6是不錯的,很能跳蛋,但是本身的穿深不夠。金幣彈也只有217穿,不過是apcr,打8,9級挺好用。開銀換金了,這車用金幣彈打也不會虧錢。

建議等下一版本的新中國金幣中坦和120

2樓:褲衩兜飛機

買金幣車不光為了刷錢 主要看你喜歡玩哪個系的車。

金幣車的組員經驗收益是普通面板車的150%也就是說金幣車練成員技能效果拔群練滿意了換到別的車上去用非常爽 你如果喜歡玩蘇系 卻買了乙個獅子 就無法給蘇系練成員只能練德系成員的技能。

總之8級金幣車的收益都不錯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我們說好不一定好 但是總有一款最適合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59式馬上下架了,欲購速從。

4樓:網友

大饅頭是指的m6a2e4嗎?這輛車在遊戲裡沒賣的,活動的時候在特惠**有賣的。目前我個人認為is-6是坦克世界裡金幣車裡最硬的了,你要炮有穿透的就買t34。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饅頭 不錯的單發高,還可以入手 獅子或者 59 前者 打錢多後者 打錢快。

坦克世界8級金幣車入手順序,所有8級金幣車包括金饅頭之類

坦克世界我想買8級重型金幣坦克,不知道買哪個好?

6樓:西城

34比較保值,用起來還好,59打錢快,其實我覺得金幣車就是乙個打錢的作用,其他作用還真不大,就是個普通的八級車扛了乙個九級炮,買34也行 ,挺不錯的,就是慢點,不能抗線,在二線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各位高中黨,初中黨,小學黨,別來坑隊友了~~真心哭啊~~等大學後,心智成熟了再來行不??蜀黍求你們了~你們還是去玩勁舞團和dnf外加個cf吧~~那個絕對適合你們~~

坦克世界0.8.3那兩輛8級金幣最好?一定要說全一點,如果回答的全,我給你加分。 30

8樓:服我不扶牆

如果樓主要選金幣車的話我個人推薦金幣車分別是59、-6、kv5、獵虎88。下面分別來說說中坦,在8.

3版本屬性有了不小的提公升(炮的穿深和威力加強),能打能支援能遊鬥,屬於全面型坦克。2、-6和kv5,都屬於蘇系特定明顯的車,分房優勢很明顯基本都是8級房為主,雖然炮穿深不足,但防禦和射速及火炮威力都彌補穿深不足的缺點。3、獵虎88,分房、穿深、射速都是一等一的好,唯一的毛病就是機動較差。

金幣車嘛以打錢、練成員為首要目標,在分房優勢的幫助下,以上幾款車型幾乎可以稱霸8級房了,所以要選金幣車就是以上幾款了。主要看你習慣用什麼車了!

9樓:龐平凡

8級金幣車一共有59,-6,t34,wz111,獅子,超潘,獵虎88,kv5

現在基本見到比較多,也比較通用的幾輛車就是59,-6,t34和wz111比較好。

59中型坦克屬於遊走偵查支援肉搏狗斗型,個人感覺是乙個非常全能的坦克,但是難度在於上手慢,新手玩的話容易坑隊友坑自己。

6正面傾斜裝甲防禦不錯,側面有黑洞,速度不錯,唯一缺點就是炮穿深低了,但是打穿了依然有不俗的傷害。

wz111現在削弱了一點,正面比較容易被擊穿了,但是炮和-6差不多還是挺狠的,依然是不錯的選擇。

t34最大的亮點就是炮了,高穿深,高傷害,9級車都可以隨便打穿,但是裝填慢,車體總體效能不好,速度慢,車身裝甲太脆,只有乙個大鐵頭可以賣頭,對於熟悉地形的老手來說可以有很不錯的輸出,如果是新手可能會比較糾結。

其他的個人不是很推薦,希望對樓主有用。

坦克世界哪輛8級金幣車最好,坦克世界 所有的8級 金幣車 哪幾輛 比較好用的

咱們來總結一下啊。第一,59 刷錢利器,8級中坦,大部分都是9級房,偶爾是10級房,但是59要的是擊傷率,不要人頭,所以開v的情況下,一把都是6w 的。第二,獅子 這車的弱點就是腦袋太脆跟機動性太慢,不過經常當班長,所以這輛車的分房稍微好點,偶爾進頂級房,但是不多 總之我用的是這樣的 第三,m6大腦...

坦克世界8級金幣車哪些值得買,坦克世界8級金幣車哪些值得買 5

空中網 您好,以下簡單介紹金幣車的效能以作參考 t34,炮的威力不錯,精度很出色,瞄準速度和裝甲較差 wz111,炮175的穿深中等,單發傷害較好,車身正面裝甲較硬 is 6,基本和wz111的炮一樣,傷害不錯,但精度較差,穿深和裝填速度較平庸 獵虎88,其穿深不錯,正面防禦好,是輛不錯的黑槍用車 ...

坦克世界想買一輛金幣車求,坦克世界想買一輛金幣車求推薦

我覺得這個要看你的水平,我不知道你的資料,所以不好說,但是簡單來說新手推薦wz,59,6,88獵虎,老手推薦獅子,34,kv5 因為新手不太會玩,不知道弱點,不懂得開炮時機,而且比較衝動,打人一般通過換血,而且經常不看形勢就衝鋒陷陣 要麼就不知局勢變化,一直蹲在某個地方黑槍黑到死。所以新手適合防護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