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的教練都是怎麼評價科比的

時間 2021-05-24 21:29:55

1樓:加油小軍哥啊

科比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中贏得了很多冠軍和榮譽,據說很多人都會認為科比和喬丹是同一型別的球員。

事實上,做這樣的比較是正常的。對任何乙個球員都會將喬丹當作乙個超越的目標。

有人會說,科比和喬丹是無法相比的。

要評斷球員的表現,資料只是乙個方面,重要的是要得到一些教練的認可,因為我們都知道這些教練能夠正確地看待球員。

名教練對科比的評語:

1.k教練

大家都知道老k教練在籃球界是知名教練,雖然他一生沒有執教過美國職籃。

他曾經說過科比是任何球隊都想得到的球員。

他在執教夢幻隊的時候執導過科比,他只是對科比說:最好的球員已經到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話,但是顯示出在老k教練的心理,科比是目前最好的球員。

2.傑克遜教練:

此外,曾經執教科比的菲爾·傑克遜也很認同科比的實力,對科比來說傑克遜教練地位可以說是很高的。

菲爾·傑克遜曾經評價科比:你認為他是後喬丹時代最好的球員之一嗎?對科比來說,他必須承認自己的天賦,他在比賽中特別自信。

從這樣的評價中,我們可以看出科比在教練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

3.波波維奇教練:

波波維奇從來不掩飾對於科比的欣賞與喜愛,從一次的明星賽更凸顯出來。

在一次的明星賽中,科比正在接受的採訪,而波波維奇則是打斷採訪,並說:這是我唯一能執教科比的機會,現在我要開賽前會議了。

可見得波波維奇是多麼渴望能夠執教科比。

而對於科比的評價,波波維奇教練則是說:他是個非常好的球員,我的戰術對他無效。

結語:科比的生涯無疑是成功的,能夠得到這三位有名的教練讚許以及表揚,這也是因為科比自己的努力得到的認可。

2樓:冬柚體育

波波維奇稱讚他為乙個戰士,永遠不會停止戰鬥,禪師稱讚他為距離喬丹最近的男人,基德稱他為這個時代的喬丹。

3樓:王遠波

據相關資料顯示,老k教練在籃球界是知名教練,他曾經說過科比是任何球隊都想得到的球員。他在執教夢幻隊的時候執導過科比,他只是對科比說:最好的球員已經到了。

雖然只是一句話,但是可以看出在老k教練覺得科比是目前最好的球員。

4樓:187小可樂

nba的教練都覺得科比很有上進心,他凌晨4點就起來練球。

庫裡是怎麼評價科比的,NBA的教練都是怎麼評價科比的?

阿陽觀體育 勇士當家球星庫裡得分能力有多強!聽科比的客觀評價 史蒂芬靜雨 nba的教練都是怎麼評價科比的? 加油小軍哥啊 科比在他的整個職業生涯中贏得了很多冠軍和榮譽,據說很多人都會認為科比和喬丹是同一型別的球員。事實上,做這樣的比較是正常的。對任何一個球員都會將喬丹當作一個超越的目標。有人會說,科...

NBA史上最厲害的教練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鬢髮白了 阿諾德 雅可布 奧爾 arnold jacob red auerbach 1917年9月20日 2006年10月29日 人稱 紅衣主教 美國傳奇籃球教練員。籃球執教經歷 奧爾 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早年在杜克大學擔任助理教練職務,當主教練患上癌症之後,校方有意任命其為主教練,但是奧爾 出於與...

教練都是由球員轉型的嗎,CBA球員轉型教練,哪幾個最出色?

未必的。教練基本分兩類,實踐派與學院派。實踐派 如瓜迪奧拉,巴斯滕,裡傑卡爾德等,都是由球員轉型的。都是在球員時代就很nb的,對足球有著很深刻得理解,自然而然轉型為教練的.學院派 如穆里尼奧,弗格森等。倒不是他們都沒踢過球,他們踢球的時間都不長,穆里尼奧貌似二十多歲就退役了 他們都是主要靠後來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