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兵網怎麼取消報名

時間 2021-05-24 21:3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不了。

這個沒辦法取消的。如果不想去就不用理會就可以了。如果通知你去體檢,那你就去,到了那邊跟給你體檢的人說一下就行了。

全國徵兵網是全國徵兵報名唯一官方**。年滿18歲男性青年應參加網上兵役登記;大學生、女青年、已參加兵役登記有參軍意向的其他男青年可申請參軍報名。

現場確認。本人持《男性公民兵役登記表》,到戶籍所在地的鄉鎮武裝部現場確認。請攜帶戶口簿、居民身份證、畢業證和1寸免冠**2張。

目測初審。鄉鎮武裝部設立固定兵役登記站或徵兵工作站,對參加兵役登記的適齡男性青年進行目測初審,依法確定應服兵役、緩服兵役、免服兵役或不得服兵役,填寫《兵役登記證》,並報上一級人民武裝部審核。

領取《兵役登記證》。鄉鎮武裝部將旗人民武裝部審核蓋章的《兵役登記證》發給登記青年。《兵役登記證》作為有關部門查驗適齡男性青年履行兵役登記義務情況的依據。

2樓:苦艾酒

您好,如果已經報名成功的是取消不了了,武裝部給你打**的時候你只能說不去了,他就把你的名字劃了,也就等於是取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取消的,如果你沒把所有個人資訊如**位址什麼的填上的話就不會通知到你,你就不用去了。要是它;來通知了你就要去體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取消,不用管它,徵兵網只是報名而已,還要初審,還要體檢,後面的你不參加就是了,即使參加體檢,視力的時候你假裝看不清,肯定去不了,這個緩徵不會有影響,國家每年兵源特別充足,不會強制徵兵的

消防還是以徵兵方式完成嗎,消防徵兵有沒有網上報名

還有通過社會招聘,退伍兵或高學歷。詳情可以關注你當地的人力資源勞動局發出的訊息。消防徵兵有沒有網上報名? 沒有針對消防兵的網上報名 1,無論消防兵還是其他軍兵 警 種,都是統一徵兵,無論是通過網路 還是通過武裝部報名,都不能隨便選去什麼部隊 2,現在唯一的網路報名渠道,只針對應屆大學畢業生的在校預徵...

美團網賬戶怎麼取現,美團網賬號裡的錢怎麼取出

登入美團賬戶,進入 我的美團 美團餘額 點選 提現 根據頁面提示填寫資訊,即可操作提現,3 10個工作日內退回您當時支付使用的銀行卡 支付寶 財付通。退至美團餘額 審核通過後,會在1個工作日內把款項退回到您的美團賬戶。餘額可在下次 時直接沖抵現金,也可隨時提現。暫不收取手續費。原路退回 審核通過後,...

在全國徵兵網中學籍學歷資訊審核不通過怎麼改

必須修改為全日制普通本科 專科 含高職 研究生 第二學士學位學生。根據國家有關規定批准設立 實施高等學歷教育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 民辦普通高等學校和獨立學院,按照國家招生規定錄取的全日制普通本科 專科 含高職 研究生 第二學士學位的應 往 屆畢業生 在校生和已被普通高校錄取但未報到入學的學生。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