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那些常規賽,季後賽都是怎麼算的,它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5-02 15:19:26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球隊選秀,選完秀後進行練兵的季前賽,一般球隊都會排些替補和新秀練練兵!然後是常規賽東西部個球隊要打82場常規賽的比賽來進行排名,東部和西部分別列前8的球隊進入季後賽,然後就是東西部分別進行第一對第八,第二對第七,第三對第六,第四對第五,進行7局四勝制的比賽,以此類推!然後東西部各有一支球隊勝出進行總決賽誰贏誰就是總冠軍了!

順便說一下如果連這些都不知道還是不要看球了或者不要來這裡混了!

2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nba常規賽,季後賽的具體流程如下:

nba比賽分為:季前賽、常規賽和季後賽三大部分。

nba的季前賽為各球隊的熱身賽,常規賽比賽採用主、客場制,30支球隊在常規賽賽季共要進行1230場比賽,每個球隊在常規賽中參加的比賽場次數都是82場。不過常規賽中各球隊相互間的比賽場數不等。同一聯盟且同一賽區的球隊之間進行兩主、兩客,共4場比賽;不同聯盟間的球隊之間進行一主、一客,共兩場比賽;

同一聯盟不同賽區的兩支球隊間進行3到4場比賽,這一比賽數目各隊不同,但可保證各隊參加常規賽的總場次是82場比賽。當nba出現勞資糾紛等情況的時候比賽場次數會發生變化,變為50場,稱為縮水賽季。

常規賽結束之後,東、西、聯盟排前八位的球隊進入季後賽爭奪,東西兩個聯盟中各個賽區的冠軍加上成績最好的賽區的第二名組成前四號種子,剩餘四支球隊則按成績依次排為五到八號種子。季後賽是淘汰賽制,第一輪是東、西部聯盟的第一名對第八名,第二名對第七名,第三名對第六名,第四名對第五名。

淘汰賽直到決出東、西部冠軍為止,然後由東、西部冠軍隊進行總決賽。季後賽和總決賽都採用7場4 勝制,常規賽勝率較高的球隊獲得多乙個主場的優勢。季後賽主客場按2,2,1,1,1原則進行(其中nba總決賽主客場自2023年開始由2-2-1-1-1取代之前的2-3-2)。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比賽前會有幾場季前賽 之後是我們常常說的常規賽 有82場 之後就是東西部各自的前八進行比賽 一對八 二對七 三對六 四對五 之後是一八的勝者和四五的勝者進行比賽 以此類推 最後各部爭出個各部的冠軍 最後就是總冠軍的角逐了 常規賽和季後賽之間會舉行全明星週末節目

4樓:匿名使用者

82常規賽 東西部前8名進季後賽

nba中常規賽,季後賽,主客場都是怎麼區分的

5樓:愛吃甜的魚

這還需要怎麼區分,先打常規賽,後打季後賽。

6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是每個隊都有一樣的主場和客場。季後賽就要看常規賽的排名了。東西部前8名的隊 第一對第八 第二對第七........排名在前面的就有主場優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nba中常規賽82場球一增主場一半客場,季後賽7戰4勝制賽程是按常規賽戰績排,戰績好的球隊多乙個主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有賽程表規定主客場。季候賽事2-2-1-1-1分,總決賽是2-3-2分的。(加粗的是常規賽戰績好的球隊多乙個主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只是普通的比賽 輸幾場是不成問題的 但在季後賽裡沒每只球隊都拿出真本領 常規賽與季後賽的差別就是防守的程度問題 主場有球迷的歡呼聲 這樣能使球隊更有氣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採取22111制度。

08 09賽季NBA常規賽MVP是誰

光法加猴子 美國當地時間2009年5月3日,nba官方確認,2008 09賽季nba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mvp 被授與騎士隊的勒布朗 詹姆斯。這是 小皇帝 詹姆斯職業生涯中首次獲得該獎項,也是騎士隊歷史上第一位獲些殊榮的球員。本賽季,詹姆斯帶領騎士在常規賽中打出66勝16負的聯盟最佳戰績,並且在季...

11 12賽季NBA共有多少場常規賽

正常來說nba常規賽一支球隊一共打82場比賽,場次的多少是固定的。有時會由於勞資糾紛導致停擺,這時常規賽的場次就會減少。比如1998 1999賽季只有50場,2011 2012賽季只有66場。nba總共有30支球隊,分為東部聯盟,西部聯盟,各15支球隊。每個聯盟各有3個賽區,每個賽區5支球隊 常規賽...

nba2015 2016賽季常規賽開始時間

nba2015 2016賽季在2015年10月28號正式開始。北京時間15年10月28日,nba新賽季常規賽正式開始,首個比賽日有三場比賽,分別是騎士客場挑戰公牛,勇士主場迎戰鵜鶘 賽前是總冠軍戒指頒發儀式 以及活塞客場挑戰老鷹。第二個比賽日 10月29日 的賽程同樣精彩。馬刺前往客場挑戰雷霆 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