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後賽哪一天開始,2018CBA季後賽什麼時間開打

時間 2021-05-02 15:18:23

1樓:趣味電影說

cba季後賽開賽時間一般為每年3月3日,具體時間由cba公司提前公布。cba聯賽20餘年歷史中,先後共有31支球隊參加。其中八一隊、廣東隊、遼寧隊、北京隊、山東隊、浙江隊、江蘇隊,七支球隊參加了全部20餘年的cba聯賽。

2樓:星星旅遊計

季後賽開賽時間一般為每年3月3日

cba聯賽20餘年歷史中,先後共有31支球隊參加。其中八一隊、廣東隊、遼寧隊、北京隊、山東隊、浙江隊、江蘇隊,七支球隊參加了全部20餘年的cba聯賽。

常規賽的前八名進入季後賽。季後賽採用交叉淘汰賽。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均採用五戰三勝制(1-2-1-1),總冠軍決賽採用七戰四勝制(2-3-2),常規賽名次列前的隊多乙個主場。

2018-2019賽季,季後賽球隊進一步擴充至12隊。常規賽前四名球隊季後賽首輪輪空,5-12名共八支球隊進行3戰2勝制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1/4決賽,使用5戰3勝制,半決賽與總決賽,均採用7戰4勝制。

2017-2018賽季cba聯賽,將有10支球隊進入季後賽,而從2018-2019賽季起,cba聯賽季後賽球隊數量將增長至12支。

具體賽制方面,2017-2018賽季,cba常規賽前六名球隊季後賽首輪將輪空,7-10名球隊進行3戰2勝制的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

3樓:巴蒂斯它

2023年2月24日cba季後賽全面開戰,總決賽則將於3月31日拉開大幕,如果打滿7場,整個賽季將於4月16日才會結束。

2018cba季後賽什麼時間開打

4樓:drar_迪麗熱巴

1、2017-2018賽季的cba聯賽,季後賽於2023年3月3日開打,由常規賽排名第9的廣州龍獅隊對陣排名第8的深圳烈豹隊,最終廣州龍獅隊在客場以113比121不敵深圳烈豹隊。

2、2018-2019新賽季cba聯賽,由上賽季的兩周五賽改為一週三賽,常規賽場次也由上賽季的38場增加到46場,首戰於2023年10月21日開打,由遼寧隊對山東隊。季後賽球隊擴充至12隊。

cba季後賽的規則:

1、季後賽由常規賽的前八名進入,2017-2018賽季cba聯賽有10支球隊進入季後賽,從2018-2019賽季起,cba聯賽季後賽球隊數量增加至12支。季後賽採用交叉淘汰賽。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均採用五戰三勝制(1-2-1-1),總冠軍決賽採用七戰四勝制(2-3-2),常規賽名次列前的隊多乙個主場。

2、具體賽制方面,2017-2018賽季,cba常規賽前六名球隊季後賽首輪將輪空,7-10名球隊進行3戰2勝制的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1/4決賽,八支球隊將進行5戰3勝制的交叉淘汰賽。半決賽與總決賽,都將採用7戰4勝制。

5樓:_凌哲

2017—2018賽季cba聯賽於2023年3月3日開始—4月15日結束,最終遼寧隊以4∶0的總比分獲得球隊歷史首個cba聯賽總冠軍,廣廈隊獲得亞軍。

遼寧隊小外援哈德森獲得總決賽mvp(最有價值球員)稱號,他在總決賽場均貢獻30.3分和8個籃板,外加5次助攻和2.3個搶斷。

尤其在總決賽第二場中,哈德森在第四節與加時賽階段獨得21分,全場拿下45分。

拓展資料:

2018-2019賽季cba聯賽競賽日程表官方正式出爐,新賽季的cba聯賽將從10月21日打響,由於該賽程表是初定版本,所以在後續還有修改的可能性。

其中,cba全明星週末將於1月12日-13日火熱,季後賽則將從2023年3月16日開戰,總決賽則將於4月26日。

新賽季cba聯賽常規賽將增加到46輪,20支球隊被分成4個小組,每組5支球隊,同組球隊之間進行主客場四迴圈較量,不同組之間的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較量。季後賽同樣會改制,名額增加至12隊,賽程分為兩個階段,常規賽前4名球隊將直接進入第二階段。5-12名的球隊參加第一階段的對位淘汰,採取三戰兩勝制,決出四支晉級球隊與前四名組成八強,1/4決賽採用五戰三勝制,半決賽和總決賽依然為七戰四勝制。

6樓:群星獨者

2018cba季後賽於2023年3月3日開打。

2018賽季cba全部比賽已經結束,遼寧本鋼獲得了總冠軍。萊斯特·哈德森獲得了總決賽mvp。

cba季後賽的規則如下:

常規賽的前八名進入季後賽。季後賽採用交叉淘汰賽。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均採用五戰三勝制(1-2-1-1),總冠軍決賽採用七戰四勝制(2-3-2),常規賽名次列前的隊多乙個主場。

2017-2018賽季cba聯賽,將有10支球隊進入季後賽,而從2018-2019賽季起,cba聯賽季後賽球隊數量將增長至12支。

具體賽制方面,2017-2018賽季,cba常規賽前六名球隊季後賽首輪將輪空,7-10名球隊進行3戰2勝制的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1/4決賽,八支球隊將進行5戰3勝制的交叉淘汰賽。半決賽與總決賽,都將採用7戰4勝制。

2018-2019賽季,季後賽球隊進一步擴充至12隊。常規賽前四名球隊季後賽首輪輪空,5-12名共八支球隊進行3戰2勝制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1/4決賽,使用5戰3勝制,半決賽與總決賽,均採用7戰4勝制。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中職籃(cba),是由中國籃球協會所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中國最高等級的籃球聯賽。其中誕生了如姚明、王治郅、易建聯、朱芳雨等球星。

cba在1995-1996賽季由555香菸取得聯賽的冠名權,1996-1997賽季到2000-2001賽季為希爾頓中國男子籃球甲級聯賽,之後摩托羅拉和聯通新時空分別取得過聯賽的冠名權,聯賽在2023年正式更名為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球隊數量共計20支。

cba自每年的10月或11月開始至次年的4月左右結束,截至2017-2018賽季,總共有七支球隊奪得過總冠軍,八一隊和廣東隊都曾八次奪冠,北京隊奪得三冠,上海隊、四川隊、新疆隊、遼寧隊各奪冠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3日開打。

2018cba季後賽賽程:

擴充套件資料八強賽的開始日期為3月13日,採取5場3勝制,由深圳對廣州的勝者迎戰常規賽冠軍廣廈,常規賽第5江蘇對陣常規賽第4山東,北京對上海的勝者迎戰常規賽亞軍遼寧,常規賽第6新疆對陣常規賽第3廣東。八強賽的對陣次序為1-2-1-1,由常規賽名次靠後的球隊先在主場進行比賽。

半決賽分為上下半區各2支球隊捉對廝殺,採取7場4勝制,具體對陣次序為2-3-2,由常規賽名次靠前的球隊先在主場進行比賽。半決賽開賽日期為3月28日。

總決賽依然沿用7場4勝制,具體對陣次序為2-2-1-1-1,由常規賽名次靠前的球隊先在主場進行比賽,總決賽首戰的打響時間為4月15日。

8樓:風格大氣

17-18賽季的cba季後賽首輪比賽將在3月3日正式開始。

常規賽前六名的球隊將在本輪比賽輪空,這一輪比賽只涉及到7-10名的隊伍,對陣形勢為第八名vs第九名、第七名vs第十名;比賽採取3戰2勝制的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獲勝的2支球隊將進入到季後賽第二輪,與排名前六的球隊進行5戰3勝制的交叉淘汰賽。

第二輪季後賽3月13日開始,對陣的形式為第八名vs第九名的勝者將對陣常規賽排名第一名;第七名vs第十名的勝者將對陣常規賽排名第二名;其他的四支隊伍將會按照排名捉對廝殺,第五名vs第四名,第六名vs第三名。

拓展資料

2017-2018賽季cba完整對戰表如下:

2017-2018賽季,cba總冠軍為遼寧隊。

場次        日期                     比分              總比分       場館

1    2023年4月15日    遼寧120-108廣廈    1-0    廣廈體育館

2    2023年4月17日    遼寧121-116廣廈    2-0    廣廈體育館

3    2023年4月20日    廣廈100-104遼寧    0-3    遼寧體育館

4    2023年4月22日    廣廈88-100遼寧      0-4    遼寧體育館

9樓:匿名使用者

開賽時間是2023年4月16日。

2023年4月12日 nba常規賽結束,球隊公布季後賽名單及對陣,然後過不到一周左右的時間季後賽就開打了。

nba季後賽指的是在每年4月中旬nba常規賽結束後,nba聯盟根據各隊82場常規賽戰績,按照nba聯盟排名規則分別排出東部西部的前八名之間進行的,最終獲勝者獲得nba總冠軍的比賽。

10樓:犬瘟熱

2月末。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中職籃(cba),是由中國籃球協會所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中國最高等級的籃球聯賽。其中誕生了如姚明、王治郅、易建聯、朱芳雨等球星。

11樓:匿名使用者

2月推出來了。 —— 張朝陽4、門戶本來是乙個入口,後來變成居住地,這就是中國門戶的可憐。跟雅虎等等完全不一樣,這個就是中國特色。我打乙個比方,

嬰役僵媼崋悵

--?b 1 5。? c.

cba季後賽是打幾場的,CBA季後賽是打幾場的?

大寶貝小寧 1 四分之一決賽採用五戰三勝制 1 2 1 1 2 半決賽和總冠軍決賽採用七戰四勝制 2 3 2 具體賽制方面,2017 2018賽季,cba常規賽前六名球隊季後賽首輪將輪空,7 10名球隊進行3戰2勝制的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球隊擁有主場優勢。1 4決賽,八支球隊將進行5戰3勝制的交叉...

cba季後賽主客吃陣表,CBA季後賽主客場對陣表

cba季後賽剩下的四輪比賽主客場對陣表 cba季後賽的對陣出來了嗎,具體對陣圖是?cba季後賽對陣圖2015年 cba最後三輪對陣表,季後賽會是怎樣的對決 cba最後三輪對陣表 1.廣廈 29 6 客 山西 主 北控 主 北京2.遼寧 27 8 主 深圳 客 廣州 客 廣東3.廣東 26 9 客 浙...

18 19cba聯賽季後賽制是怎樣的?

答 每個正方體都有8個頂點 12條稜 6個面,一共有54個小正方形。從頂點 稜 面的特徵上分析,問題就迎刃而解了。1 一面塗色要從正方體的面上去考慮,每個面9個小正方形中,只有中間塗色的小正方形是一面塗色的。正方體一共有6個面,因此,一面塗色的小正方體有6個。2 2面塗色是在魔方的稜處,除去兩端小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