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能排歷史前幾名,科比可以在NBA歷史排第幾?

時間 2022-01-14 23: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科比在得分後衛榜上,不能當第一,但是絕對不會跌出前五,能力還有成績,決定一切,不是他們嘴巴上吹噓了誰誰誰超越了科比,他們還沒有超越,因為黑曼巴還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問題大家一致考慮,無疑科比布萊恩特是乙個十分偉大的球員,不如讓我們想想在歷史上那些人可以排在他的前面,我們可以參考個人實力,個人榮譽來看,喬丹,拉塞爾,賈巴爾,張伯倫,伯德,詹森可能就這六位做的比科比好,另外鄧肯,奧尼爾,現在的詹姆斯日後地位也超群,可能這十位就是歷史最出色的的10個人了。

3樓:

等分後衛位置上可以排第二吧,總的來說的話歷史前十沒問題,今天看到新聞說科比在湖人排第二,魔術師排第一,你可以想象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sg位置毫無疑問的前3。

5樓:匿名使用者

蝸殼nb不解釋。歷史前五剛剛的

6樓:

這個問題要看位置。如果是分位的話歷史第二

7樓:管振邦

5 555555555

8樓:樂觀的科比

倫成就人氣前五沒問題,公升值更高,不過第一是不可能的

9樓:

僅此於喬幫主吧。 歷史最少前三名

10樓:xin夜空

dvxdvxdvxdvxdv

科比的總得分在nba歷史上能排第幾?

11樓:大愚若智

截止2023年2月20日,科比(科比·布萊恩特)的總得分在nba歷史上能排第三(33643分)。

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整個nba生涯(2023年-2023年)全部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在20年的職業生涯中,科比總得分是33643分,在nba歷史上排名第三。

截止2023年2月20日,nba歷史總得分榜前十位:

1、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38387分;

2、卡爾·馬龍:36928分;

3、科比·布萊恩特:33643分;

4、麥可·喬丹:32292分;

5、威爾特·張伯倫:31419分;

6、德克·諾維茨基:30963分;

7、勒布朗·詹姆斯:30273;

8、沙奎爾·奧尼爾:28596分;

9、摩西·馬龍:27409分;

10、埃爾文·海耶斯:27313分。

12樓:在佛光寺去旅行的胭脂花

科比還是有希望進前5的

-- nba歷史上得分最多5位球員··!!

1.卡里姆·阿卜杜勒·賈巴爾

賈巴爾共nba征戰1560場比賽,共得到38387分,是迄今為止nba歷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員。但他平均每場只有24.6分進帳,這個數字在nba的歷史上並不算突出。

司職中鋒的賈巴爾身體並不是很強壯,但他的絕技「勾手投籃」,使得他得分如探囊取物般容易,「天勾」茄巴爾的外號也由此而生。

2.卡爾·馬龍

在nba已經征戰了1434場比賽的馬龍目前共得了36374分(平均每場得24.4分),在nba的歷史上排第2位。馬龍身體強壯,猶如大樹般難以撼動,籍此,他將大前鋒的作用發揮到了極至。

他依靠精確的中投,以及和斯托克頓天衣無縫的配合,使分數源源不斷的歸到自己的名下。

3.麥可·喬丹

無須用過多的語言來描述喬丹,因為他早已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了籃球以及球迷。不過,喬丹由於比賽場數有限,打了1072場比賽,共得了32292分只能排在歷史上第3位,但他創造過平均每場30.1分的成績和張伯倫一起,排在nba第一位。

偉大的喬丹,枯燥的資料同樣偉大。

4威爾特·張伯倫

張伯倫的時代,競爭並沒有現在激烈,因此,他2.18的身高,便在當時的nba獨步天下,無人能擋,甚至創造過單場100分的記錄。這個記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張伯倫共在nba打了1045場比賽,得到了31419分,在nba排第4位。

5.摩西·馬龍

排在nba歷史上總得分榜第5位的是摩西·馬龍,他共打了1329場nba的比賽,得了27409分,平均每場得分20.6分。摩西·馬龍被譽為nba最偉大的中鋒之一,在他的職業生涯中,獲過nba的總冠軍,wvp,入選過最佳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以及nba的全明星賽,是籃球名人堂的成員。

13樓:巨集聚變

截至2023年12月6日,科比總得分在nba歷史得分榜排第三。

nba歷史得分榜包含nba賽場上球員所獲得的所有得分,包括常規賽的得分,但不包括季前賽、季後賽、夏季聯賽和全明星賽的得分。

更新至2015-2016賽季常規賽2023年12月06日(北京時間)比賽結束後

14樓:無悔1我的愛

1、卡里姆-阿卜杜爾-賈巴爾,38387分2、卡爾-馬龍,36928分

3、麥可-喬丹,32292分

4、威爾特-張伯倫,31419分

5、摩西-馬龍,27409分

6、埃爾文-海耶斯,27313分

7、哈基姆-奧拉朱旺,26946分

8、奧斯卡-羅伯特森,26710分

9、多公尺尼克-威爾金斯,26668分

10、沙奎爾-奧尼爾,26431分

按照現在科比狀態如果打到40歲超越賈巴爾不是不可能,乙個賽季1800分左右就可以,

15樓:赤焰

kobe大概第81(截止07年)

1、賈巴爾,38387分

2、卡爾-馬龍,36928分

3、麥可-喬丹,32292分

4、張伯倫,31419分

5、摩西-馬龍,27409分

6、埃爾文-海耶斯,27313分

7、奧拉朱旺,26946分

8、奧斯卡-羅伯特森,26710分

9、威爾金斯,26668分

10、哈維里克,26395分

11、英格利什,25613分

12、雷吉-公尺勒,25279分

13、傑里-維斯特,25192分

14、奧尼爾,24820分

15、尤因,24815分

16、巴克利,23757分

17、帕里什,23334分

18、單特利,23177分

19、拜勒,23149分

20、德雷克斯勒,22195分

21、拉里-伯德,21791分

22、格雷爾,21586分

23、加里-佩頓,21516分

24、貝拉公尺,20941分

25、佩蒂特,20880分

26、大衛-羅蘋遜,20790分

27、格爾文,20708分

28、里奇蒙德,20497分

29、錢伯斯,20049分

30、斯托克頓,19711分

科比可以在nba歷史排第幾?

16樓:一起搖擺吧小鳥

科比可以在nba歷史排第七,詳情如下:

nba的歷史十大巨星:

第一位. 麥可·喬丹

把喬丹排在第一是最沒有爭議的,就攻擊力來說,10次得分王,職業生涯平均每場30分。最為難得的是,作為乙個後衛,喬丹從來不畏懼高大對手的封蓋,經常控球突入籃下,在對方中鋒頭上將球重扣入筐。喬丹的進攻效率很高,還極具觀賞性,太完美了!

就防守來說,喬丹也是nba歷史上防守最出色的後衛,曾9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他和皮蓬,帕特森(後來的羅恩-哈珀)組成的陣容堪稱nba歷史上最令人窒息的外圍防線。就個人和球隊方面的成就來說,喬丹5次獲得 mvp,6次獲總決賽mvp,10次nba最佳陣容,6次總冠軍。

也許這些數字比起拉塞爾或賈巴爾來會稍有不及,但你看看60年代的nba只有8-14支球隊,70年代的nba球員整體水平較低;而90年代的nba有29支球隊,並且高手如雲。喬丹所取得的成就的實際份量是拉塞爾,賈巴爾或其他任何nba球星所不能及的。

第二位. 威爾特·張伯倫

第三位. 比爾·拉塞爾

威爾特-張伯倫是nba歷史上最具壓倒優勢的攻擊力,而比爾·拉塞爾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防守型中鋒。張伯倫和拉塞爾誰強誰弱,是多少年來人們爭論不休的乙個話題。 有人認為拉塞爾11次總冠軍的成就得益於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出色的整體實力,而就個人能力和成就來說,張伯倫無疑是高出一頭。

然而又有人認為,真正最色的球星應該融入球隊的整體當中,只有通過使球隊打得最好,他才算最好。 我認為,從個人的能力和統計(得分,籃板,入選最佳陣容次數......)來說,張伯倫明顯勝出拉塞爾。

儘管拉塞爾的總冠軍數有11個,但仔細看看,張伯倫和拉塞爾的球隊共在季後賽中相遇8次,張伯倫1勝7負;其中有4次都是以3比4惜敗;而且在那4次第7場中,張伯倫都是以1球惜敗,4場比賽總共才輸9分,運氣實在是太差了。若是張伯倫的運氣稍好,或球隊稍強一點,他最少可以多得3-4個總冠軍。老波士頓的球員常說如果把張伯倫和拉塞爾換個位置,凱爾特人隊就會少拿幾個冠軍。

但從來沒有人提起過張伯倫的球隊要是換來了拉塞爾,又能夠拿幾個冠軍......總之,張伯倫在我們的排行上站在了拉塞爾的前面。

第四位. 拉里·伯德

第五位.「魔術師」詹森

拉里·伯德是nba歷史上最出色的白人球員,他共獲得3次nba總冠軍,3次常規賽mvp,2次總決賽mvp,9次入選nba最佳陣容。「魔術師」詹森共獲得5次 nba 總冠軍,3次常規賽mvp,3次總決賽mvp,同樣9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他的職業生涯助攻總數為10141個,在nba歷史排名第三。

從奪冠次數看,詹森稍勝一籌,但考慮到當時湖人隊有超級中鋒賈巴爾,整體實力稍強,伯德和詹森對總冠軍所作的貢獻基本相當。從統計資料來看,伯德在得分和籃板上更強,詹森的助攻更多。實際上,儘管伯德的傳球沒有詹森的花哨好看,但他的場上視野,傳球質量和創造力都不比「魔術師」要差。

從防守來看,伯德要稍強一些,他3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2隊,而詹森一次都沒有,湖人隊的外線防守重任大多交給拜倫-斯科特和麥可-庫帕。總的來說,伯德要比詹森更全面一些。

第六位.「天鉤」賈巴爾

賈巴爾共獲得6次nba總冠軍,6次nba常規賽mvp,2次nba總決賽mvp,19次入選全明星隊,兩次獲nba得分王。他的職業生涯總得分---38387分,更是一項難以超越的紀錄。無論是就個人還是球隊來說,賈巴爾取得的成就在 nba 歷史上都是數一數二的。

之所以把他排在伯德和詹森之後,因為:他得的6次總冠軍,6次mvp有一定的運氣成分。賈巴爾所取得的6次mvp,基本上都是在70年代獲得。

當時聯盟中老一輩巨星張伯倫,貝勒,羅伯特森和韋斯特等人都年歲以高,無力再打出特別高的統計資料,當然就無力競爭mvp。而新一代的球員中卻無特別出色的能與賈巴爾抗衡。另外,他的6次總冠軍很大程度上得益於隊友「魔術師」詹森---看看6次總冠軍中,賈巴爾只獲得過2次總決賽mvp。

第七位 科比·布萊恩特

主要榮譽:1次mvp,2次總決賽mvp,8次第一陣容,8次第一防守陣容,2次得分王,5次總冠軍。「8+8」雙一陣容只有佐丹,呆呆,高比三人。

對聯盟的影響:中國球衣銷量第一,歐洲球衣銷量第一,美國球衣銷量第一。即便是資深科黑espn也不得不承認,科比在中國的受歡迎程度至少是第二名的兩倍以上。

富比士名人榜將他長期排在老虎伍茲之後居運動員第二位,幾乎可以說是認同了他在北美四大聯盟(nfl,mlb,nba,nhl)的一哥位置了。

第八位. 蒂姆·鄧肯

主要榮譽:2次mvp(且連莊),3次總決賽mvp(並列歷史第二),9次第一陣容(並列歷史第八,與第一差2次),8次第一防守陣容(並列歷史第三,與第一差1次),4次總冠軍。對聯盟的影響:

是「穩」的代名詞,十年如一日的狀態,科比,鄧肯,奧尼爾是後喬丹時代的王者!

第九位. 沙奎爾·奧尼爾

主要榮譽:1次mvp,3次總決賽mvp(並列歷史第二,且三連莊),8次第一陣容(歷史第十二),2次得分王,4次總冠軍。對聯盟的影響:

當然,談論這些榮譽還無法形容他的偉大,除了wilt chamberlain之外,他是第二個讓nba煞費苦心、大費周章,苦心孤詣的修改規則而讓比賽不會過早的失去懸念的球員。

第十位 傑里·韋斯特

主要榮譽:1次總決賽mvp,10次第一陣容,4次第一防守陣容(早期尚無此榮譽),1次得分王,1次助攻王,1次總冠軍;對聯盟的影響:在michael jordan這個人出現之前,他一直是nba最好的得分後衛。

和神一樣的10次第一陣容。logoman。2023年,jerry west打出史詩般的總決賽表現,分別打出53分10助攻和42分三雙,最終決勝局惜敗。

但教父卻因此獲得總決賽歷史上第乙個也是唯一乙個敗方mvp。科比·布萊恩特的伯樂!

科比加入NBA來獲得的所有榮譽,科比在NBA裡總共得到過哪些榮譽

所獲榮譽 2007年 在12月24日湖人與尼克斯的比賽中,在第三節還剩11分08秒,科比一記三分命中,得到他個人本場比賽的第20分,同時也讓個人生涯得分突破了20000大關。科比用了29歲零122天就拿下了20000分,比張伯倫和喬丹都要早。2008年5月7日 獲得nba2007 2008年度mvp...

科比的成就是否超過了喬丹,科比的歷史地位超越喬丹了嗎?

論總工資 常規賽總得分 常規賽單場得分 常規賽單場三分球 生涯總投籃 生涯總出場數之類,科比是超過喬丹的。科比為啥職業生涯成就超越不了喬丹?nba論生涯成就得拼硬榮譽。喬丹常規賽mvp 總決賽mvp一共11個,科比一共3個 喬丹得分王十個,科比兩個 喬丹六個總冠軍,科比五個 您如果問科比對籃球的綜合...

詹姆斯以後的歷史地位能超越科比嗎

歷史地位是無法超越的,樓主要說的是歷史排位吧?1 個人認為詹姆斯現在的排位和加內特差不多,如果詹姆斯在退役之前,不能再獲取冠軍,排位不會超過奧拉朱旺 2 如果詹姆斯再獲得2個冠軍 總計3個 歷史排位和科比不相上下 3 如果咱姆斯再獲得4個冠軍 總計5個以上 以上,歷史排位超越科比。 這個從我個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