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的成就是否超過了喬丹,科比的歷史地位超越喬丹了嗎?

時間 2022-01-12 15:35:08

1樓:可鑫

論總工資、常規賽總得分、常規賽單場得分、常規賽單場三分球、生涯總投籃、生涯總出場數之類,科比是超過喬丹的。

科比為啥職業生涯成就超越不了喬丹?

nba論生涯成就得拼硬榮譽。喬丹常規賽mvp+總決賽mvp一共11個,科比一共3個;喬丹得分王十個,科比兩個;喬丹六個總冠軍,科比五個……

您如果問科比對籃球的綜合影響力為啥超越不了喬丹?

那就得從魔術師伯德入行、斯特恩上位、nike簽下喬丹開始講起了——這是一整本商業論著的事。您真的要聽?

我知道,我知道,最後大家要拼的是球技,是對比賽的影響力。

問題是,什麼時候的球技?比如2023年科比打喬丹,讓喬丹沒奈何;但2023年喬丹打科比,打得他沒脾氣。2023年的喬丹、2023年的喬丹和2023年的喬丹不是乙個打法;2023年的科比、2023年的科比、2023年的科比和2023年的科比也不是一回事。

具體怎麼論呢?

首先,科比的靜態技術非常好,是籃球史最頂級的好,而且很細膩,沒有哪樣他沒雕琢到極限的。每項技術,到2023年,他都基本是nba歷史上最頂尖的存在。運球、跳投、罰球、步伐、傳球手法、防守步子。

身體也很好。到巔峰期時,力量、協調性、柔韌性、重心、平衡,都很到位。

喬丹比科比更懂得利用非一對一持球攻擊來找投籃空位。真正拉開他跟科比差距的,是他的無球走位意識(讓他可以舒服地獲得更多空位),以及建立在對抗之上的基本功步伐(讓他可以舒服地獲得更好的投籃機會,並且更迅猛地靠打和襲筐)。

前者視覺上讓人覺得喬丹比科比老辣而聰明,後者視覺上讓人覺得喬丹比科比打得更狠。而科比的高難度投射能力(建立在他卓越的協調性和手感上)讓人覺得科比手熱起來飆一波擋不住;但科比也比喬丹更吃手感:這應該沒人會不承認。

2樓:

論就是在,就是現在在他們每個人的職業生涯中,僑就科比是超越了喬丹的,但是在論足球界的影響力,我覺得還是喬丹的影響力比較大。

3樓:大雪悍刀行

科比雖然也獲得了不少的榮譽,這其中包括總冠軍,常規賽的mv,總決賽mvp,dan但是科比和神一樣喬丹相比,科比還是差了一些。

4樓:烏龜

喬丹的成就在一定意思上來說可能是後無來人了,在電視剛剛普及的年代裡,影響了最起馬有三代人。

5樓:祖硯齋主人

很難說,各有絕活。但我還是覺得喬丹老辣,已成經典。

6樓:狄夏侯柳

喬丹的成就在一定意思上喬丹的成就在一定意思上來說可能是後無來人了,在電視剛剛普及的年代裡,影響了最起馬有三代人。來說可能是後無來人了,在電視剛剛普及的年代裡,影響了最起馬有三代人。

科比的歷史地位超越喬丹了嗎?

7樓:諾言

現在還有一部分看過喬丹打過球的人,科比粉絲還不敢聲張科比是歷史第一sg,等這些喬丹球迷老去,他們會給下一代灌輸科比永遠第一的曼巴精神。而喬丹這種民族精神會被曼巴精神完全壓制,如果一小部分喬丹球迷反抗,他們便會以喬丹有單場81嗎喬丹3節60幾分嗎等等,以此證明喬丹得分能力不如科比,所以科比歷史地位第一!!而張伯倫賈巴爾鄧肯啦這些人活的比較低調,有的還去世了,根本不能去了解,所以他們的歷史地位直接被pass,至於詹姆斯,不太會被一些中國球迷待見。

畢竟中國都是以貌取人。

喬丹目前的歷史總得分是32292,如果詹姆斯在未來82場常規賽裡可以保持15.3分的場均得分,那麼就可以超過他;而科比則是33643分,比詹姆斯差了2605分,這需要他在未來的新賽季場均達到31.7分才能實現超越。

或許在未來趕超科比有些不現實,但也並不代表毫無可能,至於說超越喬丹,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總而言之,詹皇在新賽季的歷史總得分上,應該是「坐四望三」。

除了得分之外,歷史進球數也有他的份。在此前的比賽中,詹姆斯一共命中了11280球,和他的歷史總得分一樣,排在了第七位,但卻是現役球員的第一位。在新賽季,他必然將會超過作為他「湖人前輩」的奧尼爾以及科比,他們兩人的命中進球數,並不比詹姆斯多太多——只要詹姆斯未來可以命中至少500個進球,便可成功超越。

結合詹姆斯目前的勢頭,在新賽季單賽季總得分超過2000分,並不是什麼難事——只要他可以做到24.3分就可以了。在此前,詹姆斯在常規賽中,曾經十個賽季拿下了2000分以上,如果新賽季這一記錄可以延續的話,那麼將達到11次。

歷史上最多的是爵士名宿卡爾-馬龍的12次,排在第二的是喬丹,一共11次。當新賽季詹姆斯得到單賽季第2000分的時候,也就意味著他和喬丹持平成為歷史第二了。

8樓:蘄納卍大蛇

我感覺沒有,但是歷史地位是毋庸置疑的!!!

nba常規賽,湖人隊主場迎戰勇士隊的比賽,中場休息時間,迎來了乙個偉大的時刻,科比-布萊恩特的球衣退役儀式,8號和24號同時公升上斯台普斯上空,成為湖人隊第10和第11件退役球衣。

在致辭儀式中,魔術師詹森的發言佔據了大量時間,作為湖人隊的傳奇先輩、科比之前的紫金軍團領袖人物,也見證了科比整個職業生涯,所以他是最有發言權的。在如何評價科比方面,魔術師給予了很高的讚譽,高到什麼程度呢?高到連他自己、以及場邊坐著的那些湖人名宿們,全都無可企及的地步。

詹森表示:「科比是身穿紫金戰袍的所有人中,最好的那個!」

眾所周知,湖人隊是nba的貴族球隊,看看球場上空懸掛的那些球衣就知道了,歷史上誕生了眾多的傳奇和名宿,然而這些人如今都被乙個人給超越了,他就是今天的主角「黑曼巴」科比。這話雖然有恭維嫌疑,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彰顯了科比的歷史地位。

魔術師說完這話後,攝像機調皮地找到了場邊的奧尼爾,只見大鯊魚一臉意味深長的微笑,不知他對這話是否認同?不管他怎麼想,作為曾經的好搭檔,看到老夥計經歷如此榮耀的時刻,內心肯定是為科比高興的。科比在湖人隊的歷史地位,已經沒太大爭議了。

9樓:vicky灬

其實科比進入總決賽的次數就已經超過了喬丹,但有兩次結果不咋的,不提也罷。喬丹的有些資料肯定要『被』超越的,前幾年不是爆炒科比超越喬丹成為史上最年輕的10000分、20000分先生嗎。但有些人就是不願提喬丹是來自北卡的大學球員而不是科比這樣的高中生,除非超越時空,喬丹這項紀錄被後輩超過是必然的。

喬丹在總得分上被科比等後輩超過也是可能的。其實比較喬丹與科比的得分能力有乙個最直接的方法,除去第一次退役與那一年的傷停,喬丹就是算上奇才是14個賽季,而科比到今年也正好是14季,他前兩天得分超過了26000,而喬丹是32292分,後者同期多得6200多分,想想現在科比的得分能力也算是獨步聯盟了,但喬丹真是不能用語言來形容,至於81分之類的卻是了不起,但一場比賽的偶然性太大了,賽季平均分才能夠說明問題。當然科比是這個時代最好的球員,但還有幾個能夠對他形成挑戰,他還做不到喬丹那種一統天下的程度。

科比不需要與喬丹比,他在歷史上有他偉大的地位,有些科密比來比去只能夠招來更多的口水。

10樓:音淡聲輕

你好,喬丹,作為一名傳奇籃球運動員,

已經達到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地位,

科比雖然球技精湛,

但是和喬丹相比,還差一截!

喬丹當年創造空停三秒的時候,

震驚了整個籃球界,

甚至顛覆了科學家對地心力的認知,

所以,喬丹的身體素質,

加上他獨有的精湛技術,

已經達到了人球合一的地步!

所以,喬丹,依舊是籃球傳奇,

目前還沒有人可以撼動他的地位!

11樓:咕嚕愛看劇

詹姆斯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這一點毫無質疑。詹姆斯從新秀賽季開始,就創造了無數的記錄。詹姆斯作為歷史上最全面的球員,他的得分、助攻和籃板能力都很強,尤其在得分上,詹姆斯正在一次又一次的打破科比創下的記錄,在前不久,詹姆斯得分突破29000,正式超越科比成為最年輕的29000先生。

而這樣的記錄還有很多,詹姆斯會打破的記錄也會還有很多。詹姆斯從進入聯盟開始就很有爭議,人們總是拿他和魔術師喬丹科比等人對比,球迷總是討論詹姆斯歷史地位何時超越科比,何時又超越喬丹,詹姆斯到底是不是nba歷史最偉大的球員。

而詹姆斯認為這些排名毫無意義,他更關注自己是否在賽場上全力以赴,是否可以帶領球隊奪得總冠軍。

詹姆斯職業生涯8次進入總決賽,拿到了3個總冠軍,雖然奪冠的比例不高,但是也說明了詹姆斯的帶隊能力足夠強大。進入總決賽需要很強的實力,但是真正要奪冠卻依然需要一點運氣。

如今的詹姆斯已經33歲,他已經在nba聯盟打球15個賽季,他依然許多可以再次奪冠。在本賽季開始之初,騎士隊依然是奪冠的熱門,無論是專家還是球迷,都認為騎士隊在東部沒有球隊可以與之抗衡,他們可以穩進總決賽。

12樓:英語

雖然喬丹跟科比都是nba歷史級別的大人物,兩個人都是後衛出身,都擁有華麗的轉身後仰跳投,魔幻般的單打走位技巧,還有夢幻般的滯空閃避能力。但是綜合來看,喬丹對nba的影響力是科比無法超越的,首先喬丹在個人職業生涯中曾經10次奪得得分王的稱號,而科比只得到過2次,其次從後衛的組織能力來講,喬丹場均貢獻5.3個助攻,而科比只有4.

7個,喬丹會略勝一籌,再次從領導力來講,喬丹帶領公牛隊6次闖進總決賽,6次奪得總冠軍,而科比只得到過5次總冠軍。

綜合以上資料來看,雖然科比已經算是很厲害了,但是跟喬丹相比較還是有點差距的,所以人們常說喬丹是神,科比是最接近神的男人。

13樓:有酒不飲奈明何

超了。鐵匠把8號改成24號,不就超過23號了嗎。論打鐵技術,論釣魚技術,論爭榜眼技術,論鷹郡撩妹技術,論供友告母技術,論生女兒技術,論愚弄粉絲講四點鐘童話的技術,早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可能呢,你居然拿科比和喬丹相比,那不是把螢火蟲和明月相比嗎?兩個人,根本不是同乙個量級的吧,喬丹取得的成就,可以說是遠遠超過了科比。

15樓:go嘻嘻嘻

你好,我覺得沒有吧,畢竟喬丹他在nba待的時間真的是很長,然後的話他的知名度在全世界都是很有名的科比應該還要過幾年才會超越喬丹。

16樓:彌茂

沒有。喬丹已經成為籃球界的神。科比雖然也很努力,取得的成就也很大,但是想超過喬丹還是不大可能

17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還沒有,可以說喬丹的地位很難被超越了,即便科比也很厲害,但是還是不能更傳奇相比較。

18樓:

科比歷史也是有地位,有有明望的,但是他和喬丹而比喬丹的名譽更強勝,因為他是實力派打出去了,所以再提意見她的明望是最高的

科比會超過喬丹嗎,科比會不會超過喬丹?

不可能的.他比科比強太多了.尤其是那種無與倫比的領袖氣質.會。至少我這麼認為 科比會超過喬丹嗎?不同時代沒法比,但是這個超過可以看榮譽。如果說科比能拿到6個以上的冠軍,可以說就是超越喬丹了,至於mvp之類的那些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只有冠軍,所以我的答案是 科比完全有可能超越喬丹。科比是科比,喬丹是...

科比在世界的影響力真的很大麼,科比和喬丹誰對NBA的影響力更大?

24風城王子 科比已經成為了一代人最美好的回憶,成為了他們人生當中堅定的信仰。2020年是一個風雨交加之年,誰也沒有想到科比布萊恩特會在乘坐飛機的時候出現意外身故的事件,前一秒還在我們眼中活蹦亂跳的科比老大,後一秒就和這個世界說再見,和這個世界上所有愛他的人說再見,我們無法忍受這樣的事實,到現在我也...

喬丹在科比追思會上的演講全文

僑中黃建成 我很感激布萊恩特家族今天給我發言的機會,我很感激自己能在這裡緬懷科比和gigi。科比有很多身份,球員,商人,故事的訴說者,還有父親。無論是在籃球比賽中,還是在生活中為人父母,科比都傾其所有,作為一名父親,他把所有責任都承擔在自己身上,一步一步向前進。也許讓大家感到驚訝的是我和科比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