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決定與趙麗穎補辦婚禮,馮紹峰和趙麗穎還會補辦婚禮婚禮嗎?

時間 2022-01-12 15:35:07

1樓:

聽網友說趙麗穎馮紹峰將在10月16日補辦婚禮,地點定於巴厘島,而10月16日正是趙麗穎生日,引發了不少的熱議。

趙麗穎馮紹峰兩人是在上一年10月16日直接跳過戀愛期,直接「官宣」兩人結婚的喜訊,因為訊息太震撼,直接把微博都搞崩潰了。隨後,兩人又在今年元旦公布了懷孕的喜訊,在三月份就喜得一子,給網友們帶來了不少的驚喜!

婚後,兩人恩愛有加,雖然很低調盡量避免同框,但還是多次被蹲守的記者拍到。而在拍到的眾多**中,馮紹峰一直都在扮演好丈夫、好父親的角色,暖心細心的舉動獲得了不少的好感。

像穎寶懷孕的時候,馮紹峰會在百忙中抽空,陪她去逛公園,全程都牽著手,扶著她下樓梯的,十分暖心體貼,可以說是寵愛有加。帶穎寶出去吃火鍋,不時會給穎寶夾菜,還專門給她點了「養生火鍋底」,很會照顧人,難怪穎寶在懷孕期間能夠被養得白白胖胖的。

然而,就在趙麗穎準備復出的時候,馮紹峰卻被傳出了婚變,接二連三被傳出「馮紹峰出軌」「馮紹峰yp成都女子」「馮紹峰已離婚」等負面的訊息,影響很大。

甚至,還有聊天記錄曝出,直指馮紹峰喜歡自由,不喜歡被約束,在結婚沒多久就在拍戲期間就出軌了。

在訊息傳出後,馮紹峰方發布宣告表示以上內容均係惡意編造的網路謠言,要求相關者即刻刪除相關侮辱、誹謗言論,將嚴厲追責抵制。此前,馮紹峰工作室曾發宣告闢謠,稱網傳聊天截圖係經p圖處理過的。

雖然馮紹峰已經闢謠,但這些年娛樂圈打臉的事太多了,網友們都是將信將疑的,都在等看有沒有大瓜實錘,尤其是馮紹峰在結婚前名聲並不是太好,被冠上了「花心」的稱號。

扒開馮紹峰的情史,確實很豐富,初戀是徐麒雯,在《美人心計》中與胡杏兒打得火熱,拍《宮》又跟楊冪擦出火花,曖昧到不行。後後面,他還被傳出與倪妮、林允有過戀情,加上其它戲的緋聞女友宋茜、郭碧婷、孫心婭、安以軒、霍思燕等,在圈內口碑不算太好。

但沒想到,剛被認可不到半年,就又有不好的傳聞出來,對馮紹峰的衝擊很大。如果趙麗穎和馮紹峰真的將補辦婚禮的話,那就是實力打臉闢謠出軌離婚傳聞了,真正為馮紹峰正名。對於這樣的傳聞大家怎麼看呢?

期待兩人舉辦婚禮嗎?我是很期待她倆的婚禮,給穎寶寶乙個美好的回憶。

2樓:廉妍妍

很有可能的,我是比較期待的呢,最近兩個人也比較穩定。

3樓:大家好

帶著孩子一塊,婚禮很好看

4樓:可愛的宋仙女

趕緊補辦吧,誰不想要乙個完美的婚禮呢

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覺得趙麗穎就應該讓馮紹峰給她補辦婚禮。

6樓:

那很好呀,婚禮是好事

7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好像是的,我還是很期待的

8樓:秋天的小楓葉

婚禮對女孩來說,很神聖浪漫,也很重要

馮紹峰和趙麗穎還會補辦婚禮婚禮嗎?

9樓:大玉

很有可能的,我是比較期待的呢,最近兩個人也比較穩定。

10樓:錦鯉瘦

婚禮是每個女孩子都會想擁有的吧,可能之後會補辦的,兩個人這麼恩愛 。

11樓:sunny不涼

可能會吧,女生都會希望有一場夢幻的婚禮,到時候孩子還能當花童。而且也不是沒條件。

12樓:吃雞蛋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我感覺他們兩個人可能已經在私下裡舉辦過婚禮了,因為趙麗穎乙個比較低調的人,而馮紹峰對趙麗穎又比較遷就,所以他很有可能按照趙麗穎的意思,私下裡舉行婚禮,一直沒有被外界所知曉,這一點,前段時間趙麗穎在被採訪的時候也有所透露,因為她說怕鋪張浪費。

趙麗穎和馮紹峰兩個人因戲生情,我們都知道因戲生情的明星情侶不在少數,但是他們的進展一般都比較正常,怎麼說也要談個幾年戀愛,然後再談婚論嫁,並且很少有剛結婚就要孩子的,而趙麗穎和馮紹峰進展真的非常神速,我感覺兩個人應該是奉子成婚的,因為他們結婚和生子只用了一年時間,在此之前根本沒有任何的訊息。

不過我感覺馮紹峰真的挺虧欠趙麗穎,因為趙麗穎在事業正處於巔峰期的時候選擇嫁給了他,但是他卻一直沒能給她一場像樣的婚禮,我們可以看看娛樂圈其它明星結婚,一般都是提早幾年就開始籌備,黃教主給楊穎帶來的婚禮讓人驚嘆,而吳奇隆也是給劉詩詩留下了終身難忘的婚禮場景,幾乎每對明星夫妻結婚都能在娛樂圈掀起不小的波瀾。

我認為儘管趙麗穎杜絕鋪張浪費,但是馮紹峰在以後肯定會為她補辦一場像樣的婚禮的,畢竟婚禮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意義非凡,一般來說,乙個人只會經歷一次,所以很有必要留下讓人難以忘懷的記憶。

13樓:小鬼知道哈哈哈

這個我們都不知道,因為明星結婚比較盛大,可能他們比較低調想等以後再補辦婚禮。

14樓:南巷清風

我覺得會,馮紹峰很愛趙麗穎的,到時帶著孩子參加自己的婚禮,很有意義呢。

15樓:閃開我快**了

我覺得一定會有的,他們可能現在就在準備自己婚禮。

16樓:

可能會吧,主要還是現在兩個人都太忙了,沒有時間。

17樓:早上起來

不一定啊,兩人都是家喻戶曉的明星,以後有時間了可能就突然補乙個婚禮。

18樓:hh七涼

會補辦的吧,畢竟當時趙麗穎懷孕了,婚禮是每個女孩子都夢寐以求的,馮紹峰有那麼寵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和馮紹峰兩人工作檔期太滿,特別是趙麗穎在生產休養完之後,就立馬啟程進組拍戲,日程排得滿滿的。趙麗穎此次拍攝的還是古裝劇,挑戰難度相當大。兩人想要補辦乙個隆重浪漫的婚禮,還需要很長的時間準備。

網友們都知道,演員主要收入就是演戲和代言。近期趙麗穎資源不斷,好戲連連。2023年趙麗穎要忙得連軸轉了,眾多的工作邀約讓她時間安排得滿滿的成為商家的「香餑餑」。

2023年8月16日,有網友在網路上面爆出馮紹峰和趙麗穎即將補辦婚禮的事情。不僅如此,這位網友連趙麗穎和馮紹峰補辦婚禮的時間和地點都爆出來了。據說兩個人的婚禮即將在2023年10月16日舉行,地點定在了巴厘島。

很多人應該都知道,10月16日是趙麗穎的生日,兩個人當時在公布婚訊的時候,選擇的也是這個時間。而巴厘島更不用說,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歡辦婚禮的乙個地點。事實上在這之前就有網友爆出馮紹峰已經請好了婚慶公司,而且婚紗照也已經拍攝完成了。

應該給趙麗穎的婚禮儀式,馮紹峰乙個都不會落下。

2023年12月27日,必勝客通過官方微博宣布趙麗穎為新的代言人!好事成雙,在網路上網友又曝出一則趙麗穎代言乙個家裝品牌或也將官宣,也是從2023年1月1日開始的。復出後的趙麗穎可謂是全面開花!

趙麗穎和馮紹峰的感情狀況備受關注,馮紹峰又被曝出軌女網紅,雖然他發宣告否認,但趙麗穎的粉絲卻指責馮紹峰沒擔當,鬧出醜聞讓老婆受委屈。

早前曾有人爆料兩人離婚。趙麗穎表弟韓嘉斌在個人社交平台發聲澄清並否認趙麗穎和馮紹峰兩人離婚傳聞。

韓嘉斌在個人社交平台還透露,馮紹峰非常疼愛趙麗穎。在趙麗穎生完孩子後,馮紹峰送了趙麗穎一塊三百萬的手錶。父親節的時候,趙麗穎回贈了馮紹峰一輛四百萬的豪車。

20樓:與梅於冬白

有網友曝出馮紹峰和趙麗穎將在10月16日補辦婚禮,地點定於巴厘島,

趙麗穎和馮紹峰結婚快一年,加上今年三月份,趙麗穎生下一位可愛的小王子,估計是因為身材未恢復,怕穿婚紗不好看,所以至今未舉辦婚禮。馮紹峰和趙麗穎去年官宣結婚,進展速度令眾多網友吃驚。只能說,是人家保密工作做得好,地下戀情一直未被發現罷了。

爆料馮紹峰在籌畫婚禮的事宜,也聯絡好了婚慶公司,婚紗照拍攝也提上日程了,所以,這結婚儀式都不會落下。

據悉,馮紹峰與趙麗穎的婚禮將在巴厘島舉辦,巴厘島被稱為「魔幻之島」和「天堂之島」,不僅環境優美更是適合舉辦婚禮的最佳地點,不少網友的非常期待。

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記得點讚哦!

為什麼馮紹峰和趙麗穎沒有辦婚禮?

21樓:王先森說娛樂

馮紹峰與趙麗穎的戀情應該讓很多人都非常驚訝,兩人幾乎沒有過任何緋聞,而一經爆出,兩人已經秘密領證。不過馮紹峰並沒有和趙麗穎辦婚禮,由於兩人工作繁忙再加上趙麗穎懷孕,身體也不方便,所以婚禮一直耽擱。

趙麗穎堪稱娛樂圈的拼命三娘,能夠從小配角不斷成長為如今圈內的一線女演員,趙麗穎付出了很多,早期一直在做沒有鏡頭的配角,直到遇見了於正,並且出演了《陸貞傳奇》。這部劇徹底捧紅了趙麗穎,而馮紹峰要比趙麗穎紅得早,與楊冪搭檔出演了《宮》,這部劇讓馮紹峰紅透大江南北。而兩人能夠墜入愛河,也是因為合作影視劇,娛樂圈不乏許多明星夫妻,他們和趙麗穎馮紹峰夫婦一樣,先結婚後辦婚禮。

不過對於趙麗穎來說,婚禮是否要辦這都無關緊要,演員還是以事業為重,趙麗穎非常清楚,自己這一路走來有多麼的不容易,因此她一刻都不願意耽擱,她還是希望以事業為重。如今趙麗穎為馮紹峰誕下孩子,兩人的婚姻也非常穩定,趙麗穎本身也比較低調,不辦婚禮對於他們的影響微乎其微。娛樂圈也有很多明星夫妻他們都沒有舉辦婚禮,由於明星工作的特殊性,一部劇往往要拍幾個月,所以抽出時間來舉辦婚禮也同樣不現實。

工作忙碌是兩人不舉辦婚禮的主要原因,但是馮紹峰常常惦記著這件事,可能當兩人能夠騰出時間,馮紹峰會把欠趙麗穎的這場婚禮還給她。趙麗穎公升級做了母親之後整個人都柔軟了很多,而且氣質也有所提公升,對於趙麗穎來說,這也是人生重大的節點,而當時也是因為趙麗穎懷孕才婚禮一再擱置。

22樓:熱情的啦拉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個疑問,當然了,我也不例外,不過,我覺得吧,這是他們倆之間的事情,舉不舉辦婚禮都是一樣的,都是合法夫妻,可能在中國歷史悠久的傳統籠罩一下,會感覺不太符合規矩,不太合乎邏輯,不太遵循情理,但是,我感覺吧,這個事情只要趙麗穎和馮紹峰開心就好了,其他的都是次要的,再者,現在的明星後來補辦婚禮的也很多,趙麗穎和馮紹峰也沒有明確說不舉辦婚禮了,他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這個是沒有影響的。

縱觀趙麗穎和馮紹峰感情線發展,他們二人從**透漏的來看,趙麗穎和馮紹峰最開始相識於電影《女兒國》,這個是乙個很唯美的電影,雖然按照歷史結局,按照以往的慣例,這個結局也沒有完美,也是相愛的兩個人最後分道揚鑣,不過還好,在劇中不能善全的兩個人在現實走到了一起。

後來二人的感情得到了進一步的公升溫,他們兩個人又合作了一部電視劇集《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個算是給觀眾乙個特別圓滿的結局了,也算是給趙麗穎和馮紹峰的感情再一次考驗和驗證,所以說不僅是在電視劇集還是電影中,更是在現實生活中趙麗穎和馮紹峰都很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已經結婚領證生子,所以說,乙個婚禮又能怎麼樣呢?

不過,根據趙麗穎一直勤儉淳樸的風格來看,這個婚禮只是乙個形式,她並沒有過多的要求,她想要的是簡簡單單的生活,不想奢華,不想麻煩,重點是身為當紅明星,也不想成為焦點,不想成為頭條吧,馮紹峰完全是遵從妻子的意願,完全按照趙麗穎的心意,作為乙個富二代,這個是不差錢的,只要一家人開開心心就好了,我很喜歡這個明星夫婦,你們喜歡麼?

趙麗穎要舉辦婚禮了嗎,趙麗穎和馮紹峰沒有辦婚禮,你知道為什麼嗎?

最近網上有人爆料 趙麗穎婚禮最近開始籌備,並且還對接了很多大牌的品牌贊助商。網上流傳趙麗穎一直沒有舉辦婚禮的原因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趙麗穎剛剛生了孩子,同時也對於婚禮表示並不打算舉辦了,而在三個月之後便是寶寶的百天宴,趙麗穎夫婦也是準備在當天辦的隆重一些,同樣彌補沒有辦婚禮的遺憾!另乙個原因就是趙麗穎...

如何看待趙麗穎與馮紹峰離婚?你覺得他們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他們離婚的乙個原因,是在陪伴家人時間上有所衝突!婚姻在現代社會,真的是結婚快,離婚也快,這用於形容趙麗穎馮紹峰婚姻最為合適不過。起初趙麗穎與馮紹峰的官宣,就出乎大眾意料。後來好不容易穎寶粉絲們把馮紹峰看順眼不少,祝福他們一家三口幸福甜蜜,誰知道別人又直接官宣離婚了,這還真是讓粉絲們吃瓜,瓜滿嘴呀。好...

馮紹峰和趙麗穎結婚會對雙方事業產生什麼影響

阿平論社會 馮紹峰雖然在娛樂圈中的地位沒有趙麗穎高,但馮紹峰身為一個富二代,他的身價是很高的,所以兩個人在一起結合也是屬於門當戶對的一對了,對彼此的事業也不會有影響。 派大發與糖葫蘆 馮紹峰和趙麗穎結婚,是強強聯合的典型代表。首先他們在古裝戲這個角度來說都是一線的大牌明星,尤其最近合作的 知否知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