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火速完婚馮紹峰,他們有可能是奉子成婚嗎

時間 2022-01-19 20:00:09

1樓:昏昏線

趙麗穎和馮紹峰本來就是奉子成婚吶。馮紹峰和趙麗穎是2023年10月16日官宣結婚。2023年3月8日,馮紹峰發了一條微博,內容是母子平安,從此以後家裡又多了乙個小小的男子漢,一 起守護偉大的媽媽。

從官宣結婚到生子日期一共五個月不到。這很明顯就是奉子成婚啊。他們官宣結婚以後,很多人都傳趙麗穎懷孕,可是一直都沒有正面回答。那個時候都已經懷孕四個月了吧。

趙麗額和馮紹峰結婚的速度真的特別快,直接就略過了戀愛的情節。沒有宣布戀愛,直接宣布結婚也是特別厲害了。當時這個訊息-度讓微博系統崩潰。

很多粉絲難以接受這個事實,都以為是炒作。但事實是他們是真的結婚了。結婚那麼快,大概是肚子等不及了吧。

其實娛樂圈很多明星都是奉子成婚的,也見怪不怪了。

對於馮紹峰和趙麗穎起初粉絲都是不認可的,但是時間久了木已成舟也不能改變什麼啦。畢竟也是別人的事情,粉絲能做的最多也就是祝福。但是從目前來看,馮紹峰好像已經改了以前風流的形式作風,心思都回歸於家庭了。

這樣也好,這樣至少能證明趙麗穎沒有嫁錯人。奉子成婚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如今這個社會很正常。所以祝他們幸福吧!

希望他們白頭偕老,一直幸福下去。

2樓:py曹豔豔

他們可能就是奉子成婚的,有了孩子不得不結婚,所以才會被各種猜測。

3樓:科學並不難

他們就是奉子成婚啊,畢竟當初說沒有懷孕,後來確實都生了才確定。

4樓:秦兩岸呀

他們本來就是奉子成婚呢,從官宣結婚到生子才五個多月而已。

5樓:黛琪

他們兩個人本來就是奉子成婚的,也是非常的快就在一起了的,有了孩子的。

6樓:

從他們結婚時間到孩子出生時間來算,他們就是奉子成婚。

7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趙麗穎火速完婚馮紹峰之後就生下了孩子,他們很大可能就是奉子成婚。

8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很有可能,畢竟十月份結婚,3月份就生孩子了,這也太快了吧。

9樓:銘自愁

我覺得應該不是畢竟趙麗穎作為公眾人物,還是經常出現在大眾的面前的。

趙麗穎馮紹峰結婚官宣,他們最有可能是因為什麼而牽手?

10樓:銘自愁

我覺得當然是因為真情了,畢竟兩個人如果不真心相愛的話,是不會結婚的。

11樓:py曹豔豔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因為孩子吧,畢竟到了年紀有了孩子,肯定是想著要的。

12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可能是未婚先孕了,所以選擇了結婚吧,畢竟孩子出生的時間感覺有點早了。

13樓:秦兩岸呀

大概就是因為因戲生情,又偷吃了愛情的禁果,已經後悔不了了,所以就結婚了。

14樓:科學並不難

應該是的,就是在拍西遊記之女兒國的時候,兩個人暗生情愫,才在一起的。

15樓:

是因為彼此都愛對方,也是因為他們感覺到了該結婚的年齡,所以就選擇牽手一生。

1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感情是說不清楚的,一定是馮紹峰身上有什麼閃光點吸引著趙麗穎。

17樓:黛琪

我認為這個說法是不好的,因為他們是剛剛就結婚的,這麼快就盼著人家離婚也是不好的。

趙麗穎和馮紹峰為什麼遲遲沒有舉辦婚禮,他們不是十分甜蜜嗎?

18樓:卿卿小筑

我感覺可能是不想讓趙麗穎太累,畢竟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領了結婚證就是夫妻,舉辦婚禮只是一種形式上的事情,在發現趙麗穎懷孕有了孩子之後他們選擇的是延遲婚禮,這也是很正常的,有很多普通人也是這樣做的,更何況他們是帶著光環的明星呢,所以我感覺我們大可不必去猜測太多的事情。

其實我還是很佩服他們兩個人的,能夠有勇氣在有了孩子之後勇敢地去選擇登記結婚,而且在沒有舉辦婚禮的情況下把孩子生下來,這比那些玩玩就去**的人恐怕要強百倍吧,那樣子是很不負責任的,起碼他倆人是修成正果的。

在面對很多人在外邊傳言說是因為婆婆不接受趙麗穎,不給辦婚禮這個問題的時候,他們選擇了沉默,讓謠言止於智者讓時間來化解一切,我感覺這也體現了他倆人相愛的決心,以及對外界處理這件事情的決心。

其實很多人把婚禮看得太重要,現在有很多年輕人都會選擇旅行結婚,不去辦這種形式上的婚禮,這其實也是一種很浪漫的方式,這在於明星當中其實有很多人選擇隱婚,相信他們也不會不給自己乙個形式上的交代,只是沒有對外官宣罷了。

我想,也許他倆的大作品要上映的時候、或者人設啊緋聞啊讓他倆苦惱的時候,這個婚禮就補辦了吧。細想想,娛樂圈裡的夫婦老公比媳婦咖位高很多的那種,婚禮多數很隆重。而夫妻勢均力敵、或者老婆更勝一籌的相對就低調一些。

也許只有強大的女人才會懂,過好自己日子比過給別人看,更重要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們兩個人認為婚禮也是乙個形式而已,只要兩個人有真愛就夠了。

20樓:趴趴貓

這個只是乙個形式罷了,而且他們現在還要工作,還要顧家,沒時間吧。

21樓:這傢伙很懶什麼都沒留下

你是小舅子嗎?等領紅包嗎?如果不是 好好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吧 車沒事瞎操心了

22樓:簡單聊聊生活

可能兩個人都沒有足夠的時間吧,工作實在是太忙碌了。

23樓:夢馨童

或許這是趙麗穎的意思呢?她們很恩愛啊,婚禮應該就快補辦了吧。

2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並不一定兩人甜蜜就一定要舉辦婚禮啊。還有人死了,不辦葬禮呢,總不能說那個人就是冤死的吧。

趙麗穎為什麼要選擇和馮紹峰在一起,真的是奉子成婚嗎?

25樓:李易峰仙子

趙麗穎為什麼要選擇和馮紹峰在一起,很大程度上是因戲生情,兩個合作過《西遊記》和《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兩部大劇,而早在2023年,趙麗穎就說過自己想停下來歇一歇,發展一段感情,不知道這時候會不會就是在暗示什麼。

趙麗穎一直都在娛樂圈打拼,自己也想過乙個安穩的生活,而馮紹峰就是乙個能給她安全感的人,至於他們是否是奉子成婚,這也就不清楚了。這麼多年在娛樂圈裡面,趙麗穎一直都默默地做好自己的分內工作。

雖然人長得漂亮,但從來沒有和任何明星傳出緋聞,其實和馮紹峰結婚這並不是很突然的一件事情,因為兩個人其實早就傳出來已經戀愛的事實,在拍攝完女兒國之後兩個人被****,經常同進同出,兩個人在微博上也頻頻互動,雖然沒有說出那些曖昧的情話,但是也給人一種不正常的感覺。其實趙麗穎和馮紹峰是因為奉子成婚的,所以他們宣布結婚之後有一點唐突。畢竟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明星也是人,他們也有著自己的生活,作為乙個旁觀者也不需要太過於較真,畢竟結婚是人家的事情,只要人覺得幸福怎麼樣都好。

有很多網友覺得馮紹峰年紀過大,而且名氣也沒有趙麗穎高,覺得馮紹峰配不上趙麗穎。其實我覺得兩個人只要性格相同,就沒有合適不合適。結婚之後兩個人更加的甜蜜,經常出入各個公共場所,無論走到**,馮紹峰都會牽著趙麗穎的手,也希望他們的愛情能夠一直保鮮下去,希望牽著的手不要鬆開,就這樣牽一輩子最好。

26樓:喬見萱寶

按照時間推算的話,他們兩個應該是奉子成婚。我個人覺得這樣不好。畢竟是未婚先孕。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兩個在一起拍了很多部戲,都已經非常了解了,而且還感情很好,不可能是奉子成婚

28樓:娛樂百事曉

一定是特別的緣分吧,兩個人都是很棒的演員,也曾經合作過,覺得彼此都合適就在一起了。

29樓:爽朗

我覺得他們兩個一定是因為在一起拍了很多部劇,對彼此可能也都是有感情的,並不是奉子成婚

30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我覺得他們應該有可能是奉子成婚的吧,因為他沒一起演過非常多的戲。按照時間推算的話也是

31樓:半世浮沉丶

是不是奉子成婚我們不清楚,到底是怎樣只有人家自己知道,感情到位了,沒有孩子也會結婚的。

32樓:介幻楣

兩口子都不錯我喜歡!!!

33樓:

兩個人互相喜歡,而且兩人在一起拍過很多的電影電視劇集,互相非常的了解,所以才會在一起。

趙麗穎和馮紹峰沒有辦婚禮,你知道為什麼嗎?

34樓:我的命中_命中

沒有辦婚禮肯定是有原因的,我想大概是因為時間比較倉促吧。

趙麗穎和馮紹峰就是談戀愛,秘密的談了一兩年,可能還沒有想到結婚那一步,就突然發現懷孕了。為什麼會懷孕?可能是兩個人的年齡到了結婚生子的年齡,想穩定交往,想朝結婚生子那步走,所以就沒有避孕。

但是沒想到那麼快就懷。畢竟他們倆都那麼多工作,特別是女方,正當紅。懷孕了肯定是懵,然後又要退掉工作,又要想辦法怎麼公布粉絲能接受。

所以耽擱一下,可能就又乙個月過去了。就算被**,他們也不能直接承認,心裡大概沒想好怎麼說,也不是時候啊。

必須要把婚接了才行,不然被群嘲!所以他們領了證後,乙個月才公布懷孕。

可我認為最最最扯的說法是「婆婆不接受趙麗穎從而不給辦婚禮」,這個太扯了。你當趙麗穎還是村里的桂芬、馮紹峰是屯子裡的趙玉田嗎?用得著婆婆辦婚禮嗎?

趙麗穎有的是錢,用得著看婆婆臉子嗎?想辦,他們夫妻自己就辦了。再說公眾人物的母親怎麼會因為賭氣讓自己兒子落人話柄呢?

細想想,娛樂圈裡的夫婦老公比媳婦咖位高很多的那種,婚禮多數很隆重。而夫妻勢均力敵、或者老婆更勝一籌的相對就低調一些。也許只有強大的女人才會懂,過好自己日子比過給別人看,更重要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懷孕了吧,娛樂圈很多未婚先孕的,都是先懷孕後後扯證,生下小孩再補辦婚禮,應該是會辦婚禮的,只不過還沒公布。

36樓:

因為馮紹峰不滿趙麗穎重新復出娛樂圈

37樓:好運來

辦不辦無所謂,有證就行了,粉絲們用不著操心,願他們幸福就行了。

38樓:

那是因為他們都很低調,現在兒子都出生好幾個月了。

39樓:甜味的小仙女迪

辦不辦婚禮都得由當事人來決定,其他的旁觀祝福就好了

40樓:

可能是工作太忙了,沒有時間去辦婚禮,

41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個人的追求不一樣。

4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吧,那麼有錢怎麼會沒有婚禮,哈哈哈

43樓:燕尾蝶飛在春天

會補辦婚禮的,畢竟孩子都生了!現在的明星不都很多這樣的呀!

44樓:

時間太忙,很多時間都在拍戲,沒時間不是很正常的嗎

45樓:說自己你試試

誰說人家沒有辦婚禮?

馮紹峰為什麼當年不娶倪妮,難道她不比趙麗穎美嗎?

46樓:可晨情感說

為什麼馮紹峰放著身材樣貌樣樣都比趙麗穎強的倪妮不娶,而是娶了趙麗穎,對於這一點只能說各花入各眼,可能她出現的時間剛剛好,又或者他剛好喜歡她多一點,所以才會選擇娶了趙麗穎。

其實我也有想過,一向喜歡膚白貌美大長腿的馮紹峰,為什麼會娶身材不太出色的趙麗穎,難道是因為她的名氣嗎,我想應該不至於,畢竟馮紹峰自己也是在娛樂圈裡紅了好多年的,沒有必要去因為事業的原因去娶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

那麼他為什麼會娶趙麗穎而不是倪妮呢,在我看來倪妮是大氣,是漂亮,但同時也是野性的,心比較野,且不太宜家宜室,淡戀愛可能會不錯,但真要娶回家就不太合適。

而趙麗穎則不同,她是乙個工作狂,但她其實也是乙個宜家的女孩子,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她參加過乙個綜藝節目,有說過要麼就認真談一場戀愛,要麼就不談,而且她很重視家庭,覺得結婚了可能就要以家庭為重,還有一點就是趙麗穎其實思想比較傳統,她想要的也是到了時間就結婚生子。

所以在我看來,漂亮大氣的倪妮其實是不適合結婚的,至少當年談戀愛的時候是不適合的,而趙麗穎則是非常適合娶回家當老婆的人,所以馮才會放棄流戀花眾的習慣,決定娶妻生子。

47樓:八卦星人小林

娛樂圈本就是乙個不缺美女的地方,女明星都有自己美麗的地方,而人的審美不全相同。有粉絲喜歡倪妮清冷大氣的臉,也有粉絲欣賞趙麗穎呆萌可愛的模樣,從來就是各花如各眼,結婚也與顏值無關,只能說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罷了。

馮紹峰的女朋友們

出道多年的馮紹峰靠著自己的演技出演了不少口碑和收視具佳的電視劇集,也出演過不少高票房的電影,拿過主流配角、主角獎。但很多人對他的印象卻是「花心」,因為他有歷任女友,其中與倪妮的戀情更是收穫不少關注。

馮紹峰與倪妮公開戀情之後,無論是私下還是節目中都是恩愛不斷,甜蜜異常。倪妮上綜藝節目,馮紹峰都要給打個招呼讓主持人「照顧一下家屬」,感情之深可見一斑。甜蜜三年後,二人和平分手,原因不明。

但在分手後,馮紹峰又與林允談了一年的戀愛,有人稱這是因為「林允與倪妮有些相像。」最終選擇的趙麗穎,風格與此二人迥異,著實令人想入非非。

馮紹峰與趙麗穎的緣分

其實馮紹峰與趙麗穎前前後後合作了不少電視劇集,在趙麗穎未紅之前,她就在馮紹峰的電視劇集裡充當乙個不知名配角,例如《佳期如夢》這部電視劇集,但無對手戲。二人真正結緣的影視作品應當是《西遊記之女兒國》,而後在《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二人再度出演情侶,有網友稱馮紹峰是為趙麗穎才出演這部作品。

二人公布婚訊的訊息一瞬間引爆微博,很多人不敢相信,也有不少言論表示「馮紹峰配不上趙麗穎」等等。但木已成舟,這對夫妻如今連孩子都生了。

馮紹峰娶趙麗穎的原因

倪妮比趙麗穎美?我不認可這個觀點,這兩位都有屬於自己的美,趙麗穎靈動、可愛而又美麗的外貌真的很抓人。即使是出身不夠高,她在娛樂圈也是乙個足夠拼的人,雖非科班出身,演技自成一套,看著舒服自然。

試問這樣乙個踏實努力,美麗而又大氣的女孩子,難道不值得喜愛,不應該早點把她娶回家,好好寵愛嗎?

看過馮紹峰與趙麗穎這對夫妻的結婚照與眾多合照,我認為很般配。感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都已經結婚了,那正牌妻子和前女友對比的話題,其實有些沒必要。

馮紹峰決定與趙麗穎補辦婚禮,馮紹峰和趙麗穎還會補辦婚禮婚禮嗎?

聽說趙麗穎馮紹峰將在10月16日補辦婚禮,地點定於巴厘島,而10月16日正是趙麗穎生日,引發了不少的熱議。趙麗穎馮紹峰兩人是在上一年10月16日直接跳過戀愛期,直接 官宣 兩人結婚的喜訊,因為訊息太震撼,直接把微博都搞崩潰了。隨後,兩人又在今年元旦公布了懷孕的喜訊,在三月份就喜得一子,給們帶來了不少...

從出軌到離婚,趙麗穎倒貼馮紹峰,他們結婚究竟多不被人看好

圓成球兒 以趙麗穎的性格來說是不可能的,看她長相軟軟萌萌的,但絕對是個比較強勢的人,感覺她是非觀很強,事業心重。她需要一個心性沉穩性格隨和能包容她的伴侶,馮紹峰恰好是這種男人 拿狙的小黑 兩個人相愛,就沒有誰到貼誰,只要在一起開心幸福就好。 龍女二號龍 放過穎寶吧,人家就是結個婚。又沒有做什麼,怎麼...

如何看待趙麗穎與馮紹峰離婚?你覺得他們離婚的原因是什麼

他們離婚的乙個原因,是在陪伴家人時間上有所衝突!婚姻在現代社會,真的是結婚快,離婚也快,這用於形容趙麗穎馮紹峰婚姻最為合適不過。起初趙麗穎與馮紹峰的官宣,就出乎大眾意料。後來好不容易穎寶粉絲們把馮紹峰看順眼不少,祝福他們一家三口幸福甜蜜,誰知道別人又直接官宣離婚了,這還真是讓粉絲們吃瓜,瓜滿嘴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