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在哪買,玄鳳鸚鵡在哪買

時間 2022-01-19 20:00:09

1樓:幻於人間

寵物市場都有的,問的哥或者公交司機應該都知道的我只收集了太原的乙個寵物市場的位址,希望對你有用哦山西省:

太原市:

1.後北屯花鳥市場。

在購買值錢,先從網路上了解怎麼選購和鑑別鸚鵡,和你適合飼養什麼鸚鵡,比如鸚鵡體型的大小,性格,環境等,都是需要考慮到的

2樓:似靈楓

隨便找個花鳥魚蟲市場就有 可惜我家離你家太遠 送不了你 要不送你一對

3樓:有錢的農村人

花鳥市場都有 打的和司機一說都知道

玄鳳鸚鵡在哪買

4樓:du知道君

一般鳥市都能有,玄鳳是三大大眾鸚鵡,**和繁殖的量是比較大的,同城鳥友家有繁殖的會在同城網,和一些鳥友集中的地方發些**廣告,比如玄鳳鸚鵡吧的置頂交易帖。建議當面購鳥。

金剛鸚鵡在哪兒能買得到?

5樓:

金剛鸚鵡在中來國的市場非常自大,基本只要是手養人工的幼鳥都是供不應求,而且金剛鸚鵡的種類很多!

我把各種金剛鸚鵡的**給樓主,做一下參考!

金剛鸚鵡的種類很多的,算上混血的更多!

1.綠翅金剛鸚鵡2.4-3萬2.

琉璃黃藍鸚鵡1.25-1.5萬3.

五彩金剛鸚鵡4-6萬4.卡塔麗娜金剛鸚鵡3-4萬5.軍金剛鸚鵡.

很少,市場價不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的金剛鸚鵡,因有特殊情況,不能再繼續養了,想找個好家轉手了

7樓:

1個月大的養大了以後親人,現在是繁殖期,可以買啦,在夫子廟花鳥市場有的賣,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買賣的,同求。

9樓:匿名使用者

賣鸚鵡的加我,我想買個

這是什麼鸚鵡?在哪能買到?多少錢?怎麼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小黃帽,亞馬遜鸚鵡。大型鸚鵡,能學舌說話。

可以去鸚鵡貼吧看看,一般都會有**資訊的。也可以去鸚鵡論壇看看。

**一般在8000以上。

11樓:緋雯珞

小黃帽亞馬遜,亞馬遜鸚有34個常規品種,也有不同亞馬遜品種之間的雜交種。網購信不過!!不同城市不同價!!

應該在8500~10000,從幼鳥開始養好!!賣鳥的地方私底下和他聊....(如果你喜歡我的回答,給我的回答採納選最佳回答,謝謝)...

市場上有哪些鸚鵡可以購買家養?

12樓:來自江湖的看客

圓頭圓腦,胖胖的小可愛,和尚鸚鵡在飼養上,和尚鸚鵡其實是非常好飼養的,因為它是一種雜食性動物,它的食譜分布範圍是非常廣的,從蔬菜,果實到種子甚至肉類它都可以食用。因此我們在養殖的過程當中不用擔心不知道該喂它什麼,我們買一些小顆粒的果實以及小顆粒的種子都可以給它進行餵食。不過,和尚鸚鵡是一種群居性動物,因此在飼養的過程當中,如果說我們害怕它太孤單的話,也可以買兩隻一起養。

具有王者之名的虎皮鸚鵡虎皮鸚鵡的名字的由來主要跟它的外形有關,我們在觀察虎皮鸚鵡的皮毛紋路的時候,會發現虎皮鸚鵡的皮毛紋路與我們所見到的大自然的森林之王老虎的身體紋路是十分相似的,這也是它名字的由來。在分布範圍上,全世界範圍內虎皮鸚鵡可以說是最受為歡迎的,也是最普遍的寵物鳥。由於性情十分活潑,俏皮可愛,而且也易於馴化,因此虎皮鸚鵡成為了我國大眾心目當中最喜歡的寵物鳥之一。

當然鸚鵡養殖雖然說看似簡單,但是其中也需要我們的認真學習以悉心的照料,畢竟既然我們選擇了去養它們,那就要好好的對待它們,它們也是一條生命。在我們無聊的時候,它們陪我們度過了我們的無聊時光,給我們無聊的時光增添了許多樂趣,而我們能夠回饋它們的,就是將它們健康的養好。

13樓:汐

玄鳳鸚鵡,屬於中型鸚鵡,比虎皮鸚鵡和牡丹鸚鵡大的多,尾羽很長。安靜,膽子小。基本不叫,著急出來玩,就會在籠子裡亂飛,拍翅膀,就是不叫。

羽粉多。特別多,在身上帶著的時候,基本就在梳理羽毛,然後一抖,羽粉滿天飛,如果家裡有孩子和對羽粉過敏者,不易飼養。特別粘人,本人以前養的,離1m遠都不行,非要在你手上,才肯罷休。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些賣家養鳥被判的幹嘛不在庭上或請家人收集證據大量舉報那些把野豬、娃娃魚養了殺肉賣的,都是二級保護動物,養了作寵物有罪,殺了吃肉的為什麼沒有罪還可以作致富經驗介紹呢?

15樓:栆荘先生

牡丹也是二類保護動物…只有虎皮和玄鳳是可以無證飼養的

16樓:回憶

最常見的鸚鵡,虎皮鸚鵡基本所有地區的鳥市都會有。屬於小型鸚鵡,個人認為,有點吵。不會說話就嘰嘰個不行,會說話就叨叨沒完,話嘮,但是虎皮鸚鵡的說話能力很弱,很少有學會的。

17樓:小寵大視界

花鳥市場能賣的也就虎皮,牡丹,玄鳳等等三大類,其餘的都不能買賣

18樓:全春蕊

太陽錐尾鸚鵡,雖然它們中的大多數是中等大小或更大的鳥類,但是有一些小的太陽錐尾鸚鵡對於那些尋找小鸚鵡的人來說是很好的選擇。雖然它們可能比這裡列出的其他物種叫聲更響亮,但它們非常聰明,與它們的主人緊密聯絡,並且喜歡學習技巧和玩遊戲。

19樓:以心

牡丹鸚鵡,俗稱「愛情鳥」,最好養一對兒。也特別吵,除了睡覺,80%時間都在叫,可想而知。也屬於小型鸚鵡,挺聰明,許多鳥友教會了牡丹鸚鵡技能,比如:躺手,叼錢幣,飛手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虎皮,牡丹,玄鳳

21樓:飛人皮特

盼望葵花鸚鵡可以解禁

22樓:曲波

旋風 牡丹 虎皮可以買賣飼養

23樓:空羽

只要有賣就都能買,除藍紫太難找,五彩金剛都能輕易買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時候我在花鳥市場做過一段時間,我來說說,適合家養的就是鸚哥,地球上最小的鸚鵡之一——可愛的鸚哥!鸚哥每個種類都有獨特的特徵。然而,它們都有乙個共同點,那就是它們可以作為美妙寵物。

鸚哥需要大量的社交和鍛鍊,所以養它們的人需要有很多空閒時間和它們一起度過。有些可以學會說話,但即使那些不具備鮮明個性的鸚鵡也可以展示滑稽的動作。畢竟,它們最親近的表兄弟是亞馬遜鸚鵡,因此鸚哥以其滑稽的性格使鸚鵡愛好者高興不足為奇。

25樓:自然驕子

根據《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名錄》和《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公約》(也稱《華盛頓公約»)目前國內允許個人飼養的鸚鵡只有玄鳳鸚鵡、虎皮鸚鵡和桃臉牡丹鸚鵡三種,其他不管是金剛鸚鵡、和尚鸚鵡、鳳頭鸚鵡、吸蜜鸚鵡……都是國家或國際上受保護物種,嚴禁個人飼養。

藏寶海灣的鸚鵡具體在哪買? 一直找不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藏寶海灣裡面

具體位置說不清楚...裡面錯綜複雜的..

只能自己慢慢的排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下船,直走.左手邊有個屋子.應該是頂到頭了.屋子裡有個npc,好像是地精.反正周圍肯定有個地精.還有**商人.烹飪商人.很好找.

28樓:神q瑤光

那地方外面掛了個牌子「港務局」,房子很長,靠著碼頭那個門進去左拐就看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修理追蹤,在一層的乙個狹長的屋子盡頭,有個地精賣,他身邊還有鸚鵡在飛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碼頭離碼頭最近的乙個高層建築的1樓,靠左邊的npc

玄鳳鸚鵡買幾個月的好,斷奶的玄鳳鸚鵡上手大概需要幾個月?

洛陽市612拉練大隊爺級傳奇人物 玄鳳鸚鵡好馴養,雞尾鸚鵡亂動,玄鳳鸚鵡只需要2個月,就認識你了,我以前養過,要買就買4個月的,不容易死,太大了,不好培養感情,希望我提供的資料對你有幫助,請採納我吧。 雞尾鸚鵡體格健壯,抗病力強,耐粗飼料,較容易飼養和繁殖,在一般飼養條件下很少發生死亡現象。但要注意...

玄鳳鸚鵡怎麼訓,玄鳳鸚鵡怎麼訓練?

波奇網 玄鳳鸚鵡的身體素質較好 玄鳳鸚鵡又叫做雞尾鸚鵡或者高冠鸚鵡,這種鸚鵡的聲音很好聽,而且相對來說性格比較安靜。這類鸚鵡的膽子不是很大,所以剛買回來之後要儘量避免驚嚇。此外便是瞭解其生活習性,制定相應的飼養計劃。野生的玄鳳鸚鵡主要棲息在草原 樹林及農田中。喜歡小叢集活動,食物主要為植物果實種子,...

玄鳳鸚鵡出血,玄鳳鸚鵡翅膀紅腫出血,請問怎麼處理?

最近是玄鳳鸚鵡的換羽期,只要不是掉到露出 就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不久後新羽就會長出,你留意一下鳥掉羽毛的地方,會發現羽管有血的新羽。鸚鵡會拔掉舊羽,以利新羽儘快長出,看上去就像啄自己的羽毛一樣。很多鸚鵡都有啄自己羽毛解悶的壞習慣,但是玄鳳鸚鵡中未發現有這樣的情況,尤其是不單獨飼養的情況下。如果是啄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