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和科比誰的中國粉絲更多一些

時間 2021-08-31 16:04:45

1樓:

80年代甚至70年代的一般都喜歡喬丹,但現在的90的00的都喜歡科比,畢竟他們很少看過喬丹比賽

2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吧。喬老爺子輝煌的時候我們還小,沒怎麼看過啊。科比會比較多吧。對於80後,90後科比的粉絲肯定比喬老爺子多。

3樓:0零度之間

現在應該是科比,因為我覺得從純粹籃球的角度上看,很多年輕人甚至都沒看過喬丹打球,只能從一些剪輯裡面看到,包括我,有沒有關注,粉絲多不多很大程度上是否還在聯盟裡面打球,退役的球員漸漸的都會被忘記的,偶爾拿出來回味一下。

4樓:雨薼

我感覺還是科比的粉絲多,因為畢竟喬丹是個以前的神話

5樓:

我覺得是科比,畢竟nba在中國火起來是在九十年代,那是已經不算是喬丹的時代了,映入我們眼中是當時的新生代科比,而且他那股不服輸的精神讓很多人感動。很多人拿科比和喬丹比較,其實沒有什麼意義,他們分別是兩個時代的佼佼者,接著就是詹姆斯的時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多,因為大部分的中國球迷無法經歷喬丹的時代(電視轉播極少),現在看科比的比賽簡直太容易了。

不過老球迷應該是喜歡喬丹的多,因為喬丹的影響力實在太大了,他的生涯也實在太精彩了。

7樓:燈搖曳徒添傷悲

應該是科比多些吧。畢竟喬丹已經離開籃球場那麼長時間了,很多年輕球迷都沒見過喬丹打球,而科比現在還在籃球場上拼搏,而且很多年輕球迷都見過科比的偉大時刻,而且現在傳媒的大眾化,球迷更能常看到科比的表演,所以······

8樓:高文傑

科比吧!喬丹帶動了國際籃球,但是科比是咱們看著的!喬丹咱們不再那個時代啊!哈哈

9樓:死亡v左輪

差不多的,因為兩人是不同時代的巨星,凝結了兩代人的回憶,都是各個時代自己位置上的代表。

10樓:嘛也說兩句

科比吧,喬丹那個時代電視沒那麼普及,關注的人沒現在的多

11樓:冥王哈迪斯

喬丹,畢竟喬幫主影響我們幾代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多一點 現在的nba 科比是代表

科比在世界的影響力真的很大麼,科比和喬丹誰對NBA的影響力更大?

24風城王子 科比已經成為了一代人最美好的回憶,成為了他們人生當中堅定的信仰。2020年是一個風雨交加之年,誰也沒有想到科比布萊恩特會在乘坐飛機的時候出現意外身故的事件,前一秒還在我們眼中活蹦亂跳的科比老大,後一秒就和這個世界說再見,和這個世界上所有愛他的人說再見,我們無法忍受這樣的事實,到現在我也...

喬丹和卡特到底誰被更多人認可為史上第一的扣籃

這個問題,可以這樣考慮 曾經看過一本灌籃出的專門講扣籃的 卡特與喬丹的彈跳在高度上不相上下,但是在霸器上,卡特略勝一籌卡特是喬丹和威爾金斯的結合體 在創造力上,不相上下,籃球注重創造力 但在技術,心理上,卡特不及喬丹,第一 扣將 是卡特也可以這麼說 卡特為扣籃而生,喬丹為籃球而生。喬丹與卡特的扣籃誰...

誰一下吃素的一些經驗和感受?謝謝

吃素快六年了 我本身很瘦 和沒吃素以前體重差不多 小時候營養不良過 現在反而沒這個問題了 以前沒吃素時,要是感冒的話,吃藥是不管用的,就要打點滴輸液,每次最少輸液3天,多的輸液7天,人昏昏沉沉的,從吃素開始有小感冒吃藥就好了 之後連續幾年不感冒了 我都感覺很神奇 我對十方諸佛發誓,以上所說都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