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時期的大加索爾和小加索爾,誰更強一些

時間 2022-01-22 13:20:11

1樓:東極動漫

保羅加索爾又成為大加索爾,他生於2023年,於2023年選秀加入nba,在2023年世界男籃錦標賽上,率領西班牙隊,拿下西班牙男籃歷史上第乙個世錦賽冠軍,在2023年協助科比獲得了nba總冠軍,他的身體天賦非常出色,有著2公尺13的身高,但由於體重偏輕,所以他的打法並不是十分強硬,當然這並不能影響他的成績,在常規賽上,他能夠場均得到17分,這在中鋒裡面已經是偏上的成績了。

大加索爾的巔峰時期是在灰熊和湖人隊,在那個時期他場均得分接近二十分,而且他的持久力也是非常好的,攻防兩端發揮穩定,是乙個不錯的隊友。

2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巔峰時期的大加索爾和小加索爾相比較的話,自然還是在nba聯盟中成就更高一些的大加索爾更強一些。而且小加索爾的巔峰期也相對轎短。

3樓:枯木逢春

我覺得是小加索爾能力更強一點。因為他在場上的表現非常的耀眼,場均得分也是很高。

4樓:微風的輕柔

從巔峰賽季的表現來看,保羅-加索爾明顯是要更勝一籌,馬克-加索弱一些。總結來說從榮譽和個人巔峰能力來說,大加索爾還是要更強,如果沒有大加索爾,湖人是不可能取得兩連冠的。

5樓:疏影橫斜

主要大加是幫助科比重現了ok的輝煌,面對爵士三年的軍訓把那個軟蛋變成了鐵骨錚錚的二當家最後總決賽力壓老年狼王,首輪絕殺雷霆,次輪打爆了布澤爾。小加也出色但是差一點

6樓:內斯普雷特

就單從灰熊隊來說,小加更強。

猛龍賽季交易來小加索爾,這波操作誰才是贏家?

湖人應該是贏家,小加索爾的策應和發起能力,可以說使得湖人在詹姆斯不在場的時候進攻上也有乙個發起點了。猛龍,小加索爾這樣的老球員,可以給到猛龍年輕球員很大的幫助。猛龍隊無疑是最大的贏家,小加索爾擁有很強的籃板能力。湖人為什麼交易小加索爾?主要是因為他的能力不夠,而且也是跟其他隊員無法配合的特別默契,所...

巔峰時期的奧尼爾和巔峰時期的火花對位,誰更強呢?

我認為巔峰時期的奧尼爾絕對是無人可擋的,就算是巔峰魔獸來了,也擋不住奧尼爾在籃下的統治力。我覺得肯定是巔峰時期的奧尼爾最強,畢竟巔峰時期的奧尼爾在內線無人能擋,見神殺神,見佛殺佛。巔峰時期的奧尼爾更強,奧尼爾可以把霍華德給打爆,霍華德無法對抗奧尼爾。巔峰時期的奧尼爾實力有多強?誰能與之抗衡?巔峰時期...

巔峰時期的霍華德和巔峰奧尼爾誰的防守能力更好?

霍華德吧應該,連續三年最佳防守球員,奧胖沒有。同樣作為中鋒的霍華德和奧尼爾的差距具體在哪?霍華德的技術除了防守之外,所有進攻端的技術都不怎麼樣。但是奧尼爾算是全能選手了。身體上,奧尼爾是歷史頂配,除了遠古大嬸張伯倫之外,喬丹詹姆斯也不敢說身體天賦強過奧尼爾。霍華德下肢力量存在明顯短板,只能說是一時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