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時期的泰森VS韋德打架誰厲害

時間 2022-09-09 23:15:19

1樓:

泰森是專業練拳擊的,韋德是打籃球的。

而且從身高體重比上來分析,泰森身高180cm體重100公斤:韋德身高193cm體重99.8公斤,泰森的肌肉含量大於韋德,出拳力量肯定比韋德大,加上人家泰森是專業的,打架肯定韋德不佔便宜啊。

那你讓泰森和韋德單挑籃球試試,結果也可想而知。

2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 泰森ko韋德

3樓:匿名使用者

泰森打架厲害,韋德打球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比的,泰森一拳能打死一頭牛,韋德到他差遠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那得看帶不帶咬耳朵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嗎 肯定是泰生啊

巔峰時期的泰森和菲多,不戴拳套,兩人按照拳擊規則往死裡打,到底誰更厲害??

7樓:仔仔

拳擊規則下泰森厲害,菲多不進入地面的話實力發揮不出來。

這個問題還是有的聊的 ,菲多站立打拳肯定不是泰森的對手,很快會被ko。但是菲多的長處是什麼都會的。如柔術、腿法、摔法、桑搏都會而且都不錯,這個要看他們倆的臨場發揮了,如果泰森打中菲多,揮著菲多先摔倒了泰森都是致命的。

順便說一句泰森29歲也練過柔術,只是沒有練的那麼好而已,那個時代還沒有mma比賽,因為泰森會柔術,所以他可以在ufc做裁判。

菲多那個時代也沒趕上ufc這麼好的比賽,後來他在ufc輸了是因為年齡大了,加上規則變動所以輸了。掄拳頭還泰森技高一籌的,但是到地面菲多就秒殺泰森了。

另外,以巔峰泰森的速度應該可以打中菲多,看菲多的防守和抗擊打能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是有的聊的 菲多站立打拳肯定不是泰森的對手 很快會被ko 但是菲多的長處是什麼都會 柔術 腿法 摔法 桑搏都會 而且都不錯 這個要看他們倆的臨場發揮了 如果泰森打中菲多 揮著菲多先摔倒了泰森 都是致命的

順便說一句泰森29歲也練過柔術 只是沒有練的那麼好而已 那個時代還沒有mma比賽 因為泰森會柔術 所以他可以在ufc做裁判

菲多那個時代也沒趕上ufc這麼好的比賽 後來他在ufc輸了是因為年齡大了 加上規則變動所以輸了

9樓:福州禪武

我覺得泰森,他就是乙個野獸,而且你說的是拳擊規則,

10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掄拳頭泰森技高一籌。

看泰森能否快速ko吧,一到地面,菲多就秒殺泰森了。

以巔峰泰森的速度應該可以打中菲多,看菲多的防守和抗擊打能力了。

11樓:初見_想念_再見

拳擊規則下泰森厲害,參考梅威瑟和嘴炮,但是換成mma那肯定是菲多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規則,就問這個世界有誰能扛泰森不戴拳套的一拳?菲多絕對沒戲,沒近身就會被ko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戴拳套,菲多能撐住巔峰泰森一拳算我輸,帶拳套都能一拳ko重量級的,不帶的話你想象一下,而且泰森號稱敏捷點滿的戰士,你覺得菲多近身的時候會一拳不挨嗎?

14樓:洛奇之拳

拳擊規則下泰森厲害,菲多不進入地面的話實力發揮不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菲多是mma還是wwe選手,拳擊肯定是泰森厲害

大家覺得吧 巔峰泰森和nba球員單挑的話是什麼水平

16樓:經理看信

之前有個類似的採訪,問巴克利和奧尼爾二人誰打架更厲害,二人誰都不服誰,當被問到打得過泰森時二人都不說話了,後面又問泰森,泰森直接說你們信不信我可以把你們屎都打出來?二人無奈笑了笑

巔峰時期的泰森和國內散打高手拼命的話誰能活下來?為什麼?

17樓:東指即天涯

在平地徒手的話,泰森勝的概率極大,散打雖說較拳擊實用,但同樣訓練過的兩個人,就要看身體素質、訓練水平、體重和個人天賦了,泰森擁有天才級的身體素質,爆發力驚人,訓練水平、體重其他就不多分析了,泰森體重大概120公斤+,看看國內散打90公斤級以上選手的體型和爆發力就知道了二者差距了,個人以為和泰森同時代的白水牛博薩(後傳自由搏擊)巔峰時期對付現在散打選手問題就不大。

巔峰時期的泰森和ufc最強的人打 誰

18樓:傲骨無痕

沒有拳不好,只有練不好,關鍵是看練習的人。

任何格鬥術都是要打出來的而不是說出來的。

除非打一場要不然沒結果。

19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這個問題還是有的聊的,以ufc頂級高手--凱恩為例:

凱恩站立打拳肯定不回是泰森的對手,很快會被答ko。但是凱恩的長處是什麼都會,畢竟是ufc的。柔術、腿法、摔法、桑搏都會,而且都不錯。

這個要看他們倆的臨場發揮了。如果泰森打中凱恩或者凱恩先摔倒了泰森,都是致命的。

順便說一句泰森29歲也練過柔術,只是沒有練的那麼好而已。那個時代還沒有mma比賽,因為泰森會柔術,所以他可以在ufc做裁判。

巔峰時期的泰森和菲多,不戴拳套,兩人按照拳擊規則往死裡打,到底誰更厲害??

20樓:小仔剪輯

拳擊規則下泰森厲害,菲多不進入地面的話實力發揮不出來。

這個問題還是有的聊的 ,菲多站立打拳肯定不是泰森的對手,很快會被ko。但是菲多的長處是什麼都會的。如柔術、腿法、摔法、桑搏都會而且都不錯,這個要看他們倆的臨場發揮了,如果泰森打中菲多,揮著菲多先摔倒了泰森都是致命的。

順便說一句泰森29歲也練過柔術,只是沒有練的那麼好而已,那個時代還沒有mma比賽,因為泰森會柔術,所以他可以在ufc做裁判。

菲多那個時代也沒趕上ufc這麼好的比賽,後來他在ufc輸了是因為年齡大了,加上規則變動所以輸了。掄拳頭還泰森技高一籌的,但是到地面菲多就秒殺泰森了。

另外,以巔峰泰森的速度應該可以打中菲多,看菲多的防守和抗擊打能力了。

21樓:寒廷謙顧子

掄拳頭泰森技高一籌。

看泰森能否快速ko吧,一到地面,菲多就秒殺泰森了。

以巔峰泰森的速度應該可以打中菲多,看菲多的防守和抗擊打能力了。

巔峰時期的泰森是否能打的過乙隻成年銀背猩猩

22樓:神聖飛虎

打不過的,銀背猩猩的臂力是人的20倍,抗打擊能力更不用說了,泰森一拳過去反而會惹怒猩猩,猩猩一巴掌就把泰森拍死了,有個新聞不知道你看過沒,乙個女孩動物園挑逗猩猩,猩猩衝過來一拳把鋼化玻璃都砸碎了。所以別想了。你去看看電影(金剛)裡的大猩猩就知道有多猛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泰森會被秒殺。銀背猩猩的臂力是人的30倍,抗打擊能力更不用說了,泰森一拳過去就是撓癢癢,惹怒了猩猩,猩猩一巴掌就把泰森拍死了,有個新聞不知道你看過沒,乙個女孩動物園挑逗猩猩,猩猩衝過來一拳把鋼化玻璃都砸碎了。所以別想了。

你去看看電影(金剛)裡的大猩猩就知道有多猛

24樓:六喂喂

五個泰森一起上吧。

銀背猩猩四五百斤的體重,

直立身高兩公尺的籃球運動員,

反應能力是李小龍幾倍,

力量是世界大力士兩三倍,

**厚,耐力強,抗揍。

人類之所以問鼎食物鏈頂端,

靠的是大腦的智慧型。

25樓:

打不過的,泰森再厲害也只是人,而銀背大猩猩的力量可不是人能比的

26樓:體壇新視線

狂妄的泰森,巔峰時期出價一萬美金,要單挑銀背大猩猩

27樓:李小龍最偉大武術家

李小龍能不能打過大星星。你這話真搞笑。

李小龍和泰森巔峰時期誰厲害?

28樓:巴巴拉小白兔

李小龍和、泰森比較,無法斷定誰厲害。因為規則至關重要,拳擊規則,泰森可以打敗李小龍,但是街頭鬥毆的規則,李小龍可以打敗泰森。

李小龍的實力,據說李小龍用雙節棍能擊打出,1600磅的力量資料,側踢可以把45kg的沙袋踢破,李小龍一拳可以打出400kg的力量,與拳王阿里相同。李小龍又精通很多中國武術,少林拳,螳螂拳,截拳道,寸拳等。

泰森一拳能打出500-800kg的力量。顯然泰森的拳頭要比李小龍的拳頭重。在者就是說的泰森的閃躲能力很強,從資料看雖說拳頭比李小龍的重,但是別的並不如李小龍。

但是很多人都說李小龍的那些功夫,都是演出來的。要真實戰泰森能秒殺李小龍。

沒有乙個很好的功夫底子,也不能拍成那樣的電影,李小龍現實中確實很厲害,也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中國武者。

說泰森能秒殺李小龍感覺有點誇張,他兩個體重塊頭相差太多,個人認為不好比較。要真比較的話,把他兩個放在擂台上的話,李小龍應該會吃虧。但是要放在空曠的地方打的話,李小龍就不會那麼輕易被擊倒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不管是李小龍,還是泰森都沒有殺過人,最過激的大概是「咬人」了,李小龍曾經在他主演的電影《精武門》中咬過人,泰森在擂台上咬過人。泰森遇到李小龍絕對不會蜉蝣撼大樹,李小龍遇到泰森也不會以大欺小。

李小龍是2023年去世的,而那時候泰森也就是7、8歲的樣子。泰森的巔峰時刻大概是30年前,2023年。那時候李小龍已經去世15年了。

如果不講規則的將兩人來進行一場比試,或許泰森會輸的。雖然泰森勢大力沉。貌似李小龍單薄的身體難抗泰森一擊。

但李小龍的身段可不像戲謔國足的白斬雞身體哦,李小龍抗打擊能力很強的。加上身體靈活滑溜。泰森一擊的力道最多只能一成打實。

大部分力道都給他缷了。

從現在的體育專案來看,現在舉行的世界盃球賽。看了就會有所領悟。那些頂尖球員們的用身體停長遠球的動作。

無論多遠多猛的球他們都可以用身體任何住置接下球來。球絕不會被頂飛走的。泰森的拳擊技巧是依照拳擊規則來練的。

很多要害是靠規則保護屬於開放性的。在不帶拳套的情況下。按李小龍的力道打實泰森可能會昏迷不醒的。所以誰贏誰輸是很明顯的。

論街頭格鬥李小龍先生絕對秒殺他(泰森),因為李小龍是冷兵高手,街頭格鬥才是真正的實戰武術!別說是李小龍,現實中這樣的高手大有人在,因為,泰森走下擂台尚需要保鏢來保證他的安全,這應該就是最好的證明。

29樓:斯蒂普一公尺歐奇

泰森更厲害,體重和公斤級都擺在那裡,差得太多了。這種頂級重量級拳擊手不能幾拳擊垮的話,李小龍也沒有勝算。李小龍在他的那個公斤級上下應該是頂尖水平的,但是不要超越體重來對比。

30樓:踩老公

李小龍腿壓制泰森拳,靈活性更強,耐力暴發力驚人,也可以一拳秒泰森,重要是打頭部,用腳可以贏

31樓:白馬王樂

這麼說吧,李小龍跟泰森打,有兩種情況:一種,比賽從始至終,泰森打不著李小龍,李小龍靠點數能贏。二種,泰森打到李小龍,打中頭部只需要一拳,就贏了

32樓:勿忘心安

看看李小龍和泰森誰的成就多就知道了了!李小龍完勝,很有爆發力。惹毛了誰也不好使

33樓:肖城赫

你不懂泰森只是拳擊選手,而李小龍贏很多功夫和武術。他的功夫就是他最大的殺手。根本打不到他。

34樓:天馬行林

李小龍是演員,只能算業餘,連三流拳手都不如,怎麼可能跟世界頂級拳王比

35樓:丙賦

李小龍不是演員,他也是開過武館的,從無失敗,雙截棍我記得達到1600磅

36樓:大貓v小虎

估計會有很多龍吹們會說李小龍無限制穩贏!乙個世界職業重量級拳擊冠軍 和 乙個武術家的電影功夫大師 去比實戰打架 誰能贏還用分析麼 需要分析麼~

37樓:上單只服甄子丹

泰森重量級,是打職業的,巔峰時期經常1回合內ko對手。李小龍,次輕量級,級別相差3級,力量抗性差距巨大。泰森崇拜李小龍就像崇拜拳王阿里一樣。有邏輯思維都知道答案。

38樓:七号西柚

要是比拍戲,那肯定是李小龍厲害,要是比拳擊,不在巔峰期的泰森也能穩贏。

如果是無規則的街頭鬥毆就難說了,李小龍更加靈活敏捷,出拳出腳的力量也很足,加上插眼撩陰的應該優勢很大。但泰森抗擊打能力更強,在正規比賽尚且敢咬人誰也不知道沒有規則他會做出什麼事來,也許會用點**增加攻擊距離。

綜合來看,李小龍就算打不過也可以掉頭閃人,估計長跑泰森是追不上的,應該李小龍可以保證不敗。

李小龍和泰森,巔峰時期誰的實戰能力比較強

就我個人而言,李小龍和泰森兩人在巔峰時期的實力都是非常強的,如果兩人在巔峰時期對打起來的話,兩人的實力都是不分勝負的,很難說誰的實力會更強一些,誰的實力會弱一些。李小龍和泰森兩人都是代表性的人物,兩人是不能一起相提並論的,李小龍是中國武術的締造者,先驅者,泰森是西方拳擊的先鋒性人物,世界級公認的重量...

巔峰時期的羅納爾多究竟有多可怕,巔峰時期的羅納爾多究竟有多強大

一口百會 巔峰期的羅納爾多?乙個無解的命題。他在場上過人,已經成了習慣,與其說是過人,不如說是遛猴。羅納爾多擁有乙個完美前鋒所擁有的一切,包括傷病。但在他不胖 不傷 不頹廢的時候,他在綠茵場上是所有人的噩夢 注意,是所有人,包括主客場和電視觀眾。羅納爾多為什麼是噩夢,因為無論是誰,終其一生也無法達到...

韋德有多高 韋德的身高是多少

韋德的身高 韋德 德懷恩 韋德 身高193厘公尺 6英呎4英吋 德懷恩 韋德 1982年1月17日出生於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193厘公尺 6英呎4英吋 司職得分後衛。德懷恩 韋德在2003年nba選秀中於首輪第五順位被邁阿密熱火隊選中,從而進入年,韋德奪得生涯第一座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