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和泰森,巔峰時期誰的實戰能力比較強

時間 2022-01-12 18:25:10

1樓:菜多多嘮影視

就我個人而言,李小龍和泰森兩人在巔峰時期的實力都是非常強的,如果兩人在巔峰時期對打起來的話,兩人的實力都是不分勝負的,很難說誰的實力會更強一些,誰的實力會弱一些。

李小龍和泰森兩人都是代表性的人物,兩人是不能一起相提並論的,李小龍是中國武術的締造者,先驅者,泰森是西方拳擊的先鋒性人物,世界級公認的重量級拳王,李小龍創辦的截拳道是非常厲害的,包括拳法和腿功,李小龍是綜合性的武術大師,泰森的力量感是非常足的,哪怕你多麼經抗擊打,遇到泰森都要避讓三分,泰森每一拳都是拳拳到肉的,而且泰森拳擊的殺傷力是非常強的。

巔峰時期的泰森,基本上在擂台賽拳擊比賽是沒有輸過的,每一場都是將對手打的沒一點脾氣,而且,泰森的很多榮譽都是在巔峰時期所拿到的,那會兒的泰森已經奠定了自己在世界拳擊領域中的地位,是無人敢抗衡的拳擊手,而巔峰時期的李小龍也是個狠角色,那會兒的李小龍已經掌握了非常體系化的中國武術了,中國武術該有的絕招和特色李小龍都會,而且,李小龍的武術是得到了國際上的認可,可見巔峰時期的李小龍厲害之處。

如果兩人在巔峰時期對打起來,其實都是屬於勢均力敵的,兩人的實戰能力都非常的強,巔峰時期的兩人正是各方面實力和精力都強硬的年齡,這個階段兩人都是代表性的人物,泰森雖然常年在擂台打,但泰森是具備很強硬的實戰經驗和能力,李小龍武功發揮的地方是沒有侷限性的,泰森是很難招架的住的,而泰森力量感李小龍也無法揣測到位,所以,巔峰時期兩人的實戰能力都是非常強的。

2樓:淋著雨的小魔女

李小龍的實戰能力更強。相比之下李小龍更靈活而且反應速度更快,在實戰的時候能夠躲避泰森的重拳,所以李小龍的實戰能力更強。

3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我認為泰森的實戰能力比較強。因為泰森是非常專業的拳擊運動員。

4樓:你到底敢不敢

李小龍和泰森,巔峰時期,我認為李小龍的實戰能力還是比較強的,李小龍自己創造的許多武功都是根據一些其他人的作戰經歷而得來的,所以說作戰經驗還是相當豐富的。

5樓:交叉點在此

你等於放了個屁!都知道兩人強 用你說!

李小龍和泰森巔峰時期誰厲害?

6樓:巴巴拉小白兔

李小龍和、泰森比較,無法斷定誰厲害。因為規則至關重要,拳擊規則,泰森可以打敗李小龍,但是街頭鬥毆的規則,李小龍可以打敗泰森。

李小龍的實力,據說李小龍用雙節棍能擊打出,1600磅的力量資料,側踢可以把45kg的沙袋踢破,李小龍一拳可以打出400kg的力量,與拳王阿里相同。李小龍又精通很多中國武術,少林拳,螳螂拳,截拳道,寸拳等。

泰森一拳能打出500-800kg的力量。顯然泰森的拳頭要比李小龍的拳頭重。在者就是說的泰森的閃躲能力很強,從資料看雖說拳頭比李小龍的重,但是別的並不如李小龍。

但是很多人都說李小龍的那些功夫,都是演出來的。要真實戰泰森能秒殺李小龍。

沒有乙個很好的功夫底子,也不能拍成那樣的電影,李小龍現實中確實很厲害,也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中國武者。

說泰森能秒殺李小龍感覺有點誇張,他兩個體重塊頭相差太多,個人認為不好比較。要真比較的話,把他兩個放在擂台上的話,李小龍應該會吃虧。但是要放在空曠的地方打的話,李小龍就不會那麼輕易被擊倒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不管是李小龍,還是泰森都沒有殺過人,最過激的大概是「咬人」了,李小龍曾經在他主演的電影《精武門》中咬過人,泰森在擂台上咬過人。泰森遇到李小龍絕對不會蜉蝣撼大樹,李小龍遇到泰森也不會以大欺小。

李小龍是2023年去世的,而那時候泰森也就是7、8歲的樣子。泰森的巔峰時刻大概是30年前,2023年。那時候李小龍已經去世15年了。

如果不講規則的將兩人來進行一場比試,或許泰森會輸的。雖然泰森勢大力沉。貌似李小龍單薄的身體難抗泰森一擊。

但李小龍的身段可不像戲謔國足的白斬雞身體哦,李小龍抗打擊能力很強的。加上身體靈活滑溜。泰森一擊的力道最多只能一成打實。

大部分力道都給他缷了。

從現在的體育專案來看,現在舉行的世界盃球賽。看了就會有所領悟。那些頂尖球員們的用身體停長遠球的動作。

無論多遠多猛的球他們都可以用身體任何住置接下球來。球絕不會被頂飛走的。泰森的拳擊技巧是依照拳擊規則來練的。

很多要害是靠規則保護屬於開放性的。在不帶拳套的情況下。按李小龍的力道打實泰森可能會昏迷不醒的。所以誰贏誰輸是很明顯的。

論街頭格鬥李小龍先生絕對秒殺他(泰森),因為李小龍是冷兵高手,街頭格鬥才是真正的實戰武術!別說是李小龍,現實中這樣的高手大有人在,因為,泰森走下擂台尚需要保鏢來保證他的安全,這應該就是最好的證明。

7樓:斯蒂普一公尺歐奇

泰森更厲害,體重和公斤級都擺在那裡,差得太多了。這種頂級重量級拳擊手不能幾拳擊垮的話,李小龍也沒有勝算。李小龍在他的那個公斤級上下應該是頂尖水平的,但是不要超越體重來對比。

8樓:踩老公

李小龍腿壓制泰森拳,靈活性更強,耐力暴發力驚人,也可以一拳秒泰森,重要是打頭部,用腳可以贏

9樓:白馬王樂

這麼說吧,李小龍跟泰森打,有兩種情況:一種,比賽從始至終,泰森打不著李小龍,李小龍靠點數能贏。二種,泰森打到李小龍,打中頭部只需要一拳,就贏了

10樓:勿忘心安

看看李小龍和泰森誰的成就多就知道了了!李小龍完勝,很有爆發力。惹毛了誰也不好使

11樓:肖城赫

你不懂泰森只是拳擊選手,而李小龍贏很多功夫和武術。他的功夫就是他最大的殺手。根本打不到他。

12樓:天馬行林

李小龍是演員,只能算業餘,連三流拳手都不如,怎麼可能跟世界頂級拳王比

13樓:丙賦

李小龍不是演員,他也是開過武館的,從無失敗,雙截棍我記得達到1600磅

14樓:大貓v小虎

估計會有很多龍吹們會說李小龍無限制穩贏!乙個世界職業重量級拳擊冠軍 和 乙個武術家的電影功夫大師 去比實戰打架 誰能贏還用分析麼 需要分析麼~

15樓:上單只服甄子丹

泰森重量級,是打職業的,巔峰時期經常1回合內ko對手。李小龍,次輕量級,級別相差3級,力量抗性差距巨大。泰森崇拜李小龍就像崇拜拳王阿里一樣。有邏輯思維都知道答案。

16樓:七号西柚

要是比拍戲,那肯定是李小龍厲害,要是比拳擊,不在巔峰期的泰森也能穩贏。

如果是無規則的街頭鬥毆就難說了,李小龍更加靈活敏捷,出拳出腳的力量也很足,加上插眼撩陰的應該優勢很大。但泰森抗擊打能力更強,在正規比賽尚且敢咬人誰也不知道沒有規則他會做出什麼事來,也許會用點**增加攻擊距離。

綜合來看,李小龍就算打不過也可以掉頭閃人,估計長跑泰森是追不上的,應該李小龍可以保證不敗。

17樓:智馬利竇

看場景,如果戴拳套打拳擊,估計李小龍打不過泰森,如果散打,那就不好說了,應該李小龍厲害

李小龍真實戰鬥力很強,跟泰森相比的話誰會更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是我國最著名的格鬥大師,是他將中國武術帶到了全世界,同樣他的實力也是非常強悍,被世界公認的格鬥大師。不過遺憾的是李小龍已經逝去。另一位美國拳王邁克泰森,巔峰時期橫掃全場,名譽也是響徹全球,實力自然沒得說。

同樣遺憾的是泰森也退役有十年之久了。兩位的實力一直是被我們相比較,有人認為李小龍可以打敗泰森,而有些人認為泰森一拳下去李小龍可能承受不住。

讓大家深感震撼的李小龍世界記錄,的確是感覺到這個男人可能是最接近神的男人了,超越了許多人體極限。一秒鐘出拳9次,踢腿6次,雙截棍擊打力1500今,最著名的還是他單手二指禪俯臥撐,讓人震撼。在翻拍電視劇集李小龍中,他打敗了許多各個領域的強者,讓人熱血沸騰。

泰森的實力也非常的強,光是他的身材就比李小龍要壯很多。泰森的實力資料化更明顯,就拿他打比賽的那會來說。拳擊力量達到800斤,踢腿的力量只高不低。

在拳王歷史上也是巔峰的存在,巔峰時期更是橫掃拳場。

不過李小龍和泰森終歸是不屬於乙個時代,兩人無法真正的較量分出高下,網友們也是各有各的說法。我也一樣,支援更大眾化的說法,那就是在拳擊場上有規則限制下,泰森會獲勝。實戰中,無規則下,李小龍的勝出面更廣一點。

這些都是我們的猜測,誰都有道理,就看各位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19樓:其沛槐

在播台上的話泰森會咬掉別人耳朵的,李小龍會吃虧,因為牙口沒他好,泰森只愛中華牙膏,私底下李小龍能把他打碎,李小龍會拳擊,還有各種殺人技,秦森吃虧

20樓:爸爸阿

李小龍和泰森倆人沒有辦法比較。兩人實力都是差不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和泰森終歸是不屬於乙個時代,兩人無法真正的較量分出高下

22樓:

他們兩個完全是兩個重量級別的,我覺得沒法比。

23樓:樂觀的

我覺得是李小龍會比泰森強,因為他的寸拳很有爆發力。

24樓:雙魚

我覺得是泰森會更強,因為他倆在體型上就已經差出來很大了。

25樓:迪迦奧特曼之歌

李小龍的出拳速度為一秒7拳,據說一拳能有300多磅,和泰森乙個等級。雖然泰森體格和重量方面比李小龍大,但是李小龍的截拳道自由度相當的高,而且爆發力很足,以129磅的體重瞬間打出355磅的驚人爆發力,雖然泰森的出拳速度也很快,但他不及李小龍靈活。但如果是正式的擂台比賽,李小龍很大可能打不過泰森,但是如果在街頭打鬥的話,我覺得泰森應該是打不過李小龍的。

就像乙個獅子,乙個老虎,其實根本沒辦法比較的,也不好比較。

26樓:欒雨虹

都是兩位歷史性人物,應該是不分上下。

27樓:格鬥迷

[話說格鬥]李小龍vs泰森到底誰厲害?拳王竟說李小龍能ko泰森

李小龍和泰森誰更厲害

28樓:無語打額呵呵

真正的打架,是無規則,無侷限性的,泰森在拳擊方面很厲害,但是他確離李小龍的世界紀錄差很大一截,這說明了什麼,真正的武術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如果你練到了極致,世界上將沒有人打得過他,無論他的拳有多厲害,腿的殺傷力有多強,因為武術最厲害的地方並不是拳有多強,腿有多強,速度有多快,而是他有多精深,至於那個說李小龍光是演員的那個,不是他分析錯了,而是他的世界觀不正確,還有,你見過哪個演員有這麼厲害的世界紀錄,先不說別人,等你哪一天能夠打倒他再說吧,沒文化的人!!!!!

29樓:羽幻於和暖

他是乙個傳奇--

他是一名宗師,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他在好萊塢創造了乙個新的片種

功夫片!

他把「中國功夫」寫進了英文本典裡面!

他讓中國人永遠不會被外國人瞧不起!

他創造了截拳道。

他打破了世界電影的票房記錄!

他是世界上功夫最厲害的人!!!!!

可是-他的一生卻是那麼的悲慘,那麼的短暫~他就是中國人的英雄!世界的驕傲!

那個人就是--

李小龍李小龍厲害

30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的出拳速度為一秒7拳,李連杰一秒才4拳,李小龍的師兄黃淳梁曾經創下一秒鐘8.3拳的世界紀錄。李小龍的拳不光神快,而且爆發力超強。

具了解,一拳能有300磅。這種重量比幾十年前有名的拳皇阿里還多出100磅,和美國拳王泰森乙個等級。

曾經有人問李小龍:「如果你和拳王阿里對打,誰會贏呢?」李小龍毫不猶豫地回答:

「如果是正式比賽,我一定輸;但是如果讓我在街上遇到阿里,他死定了!」而美國《時代雜誌》描述是:「如果你看到乙個身影飛旋在空中,一瞬間把兩個惡漢踢得昏死過去,然後又見兩個飛拳,另外兩名惡漢也應聲倒地,你知道那是李小龍來了。

」至於你說的李小龍與泰森較量誰厲害,似乎有點關公戰秦瓊的味道。如果真能一起較量,我個人認為李小龍能贏。至於理由,就是沒有理由。至少泰森是不可能也不敢咬李小龍耳朵的。

甄子丹和拳王泰森誰厲害,李小龍和泰森誰厲害

不講任何規矩而且場地大,子丹未必就沒希望,必定子丹在靈活性上有優勢,只要躲過泰森的重拳,在趁機乙個斷子絕孫腳,泰森不是太監,任何男人中了這招,幾乎都會喪失戰鬥力,剩下的就是結束戰鬥了。當然如果子丹沒能先發制人,而是被泰森的重拳擊中,那就等於說是被ko了,必定子丹的抗擊打能力還沒有達到重量級拳手的實力...

巔峰時期的泰森VS韋德打架誰厲害

泰森是專業練拳擊的,韋德是打籃球的。而且從身高體重比上來分析,泰森身高180cm體重100公斤 韋德身高193cm體重99.8公斤,泰森的肌肉含量大於韋德,出拳力量肯定比韋德大,加上人家泰森是專業的,打架肯定韋德不佔便宜啊。那你讓泰森和韋德單挑籃球試試,結果也可想而知。毫無疑問 泰森ko韋德 泰森打...

柳海龍能打過李小龍嗎?李連杰和柳海龍實戰那個厲害

當然李小龍了,李小龍練武比柳海龍刻苦多了,明天長跑10公里,俯臥撐兩隻手指頭單手200個,我可以說這個世界是沒有誰敵得過李小龍了。乙個照面李小龍就倒地。李連杰和柳海龍實戰那個厲害?幾個柳海龍可以打過乙個李小龍 兩個柳海龍水平的人肯定打得過李小龍了。都是頂尖高手。我是李的超級粉絲,他只是表演的電影照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