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謙在《脫口秀大會》裡調侃王源抽菸人生崩,他是在蹭熱度嗎

時間 2022-01-12 18:25:09

1樓:積木

首先我們要知道的是,于謙這個人他的熱度本身就很高了,他根本就不需要去蹭王源抽菸,、這個熱度,王源的粉絲紛紛說,于謙蹭王源熱度,我覺得他們沒有明白現在娛樂圈的乙個走向,現在娛樂圈裡面于謙作為相聲界的大人物,他的熱度要比王源高得多,

王源作為乙個剛出道的小鮮肉來說,有很多地方還是需要向前輩學習的,而且于謙這個人總的來說,就是特別耿直得乙個人,因為相聲藝術對於大眾來說,就是調侃世間的各種社會現象,從社會現象上找出包袱講給大家的。來給大家帶來一些娛樂熱點,或者是一些人生道理,于謙在脫口秀大會裡面調凱王源抽菸,我覺得是正常的現象,首先王源抽菸,

這個事情是確實存在的,他也是一種社會現象,而於謙在討論這個事情,我覺得就是很普通的就事論事,他是要告訴剛出道的一些明星,不要在大眾面前做出一些**的舉動,因為明星的關注度都是很高的。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觀大眾的關注。

如果說有一絲的懈怠,那麼就會被大眾盡收眼底,于謙想表達的可能也就是這些道理吧,並不是想趁熱度,我覺得就說於謙的存在,他根本就不需要去蹭任何人的熱度,因為他本身就是乙個熱點。

2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于謙並不是在蹭熱度,只不過是單純的調侃而已,畢竟他並不屬於娛樂圈當中的人,所以他沒有必要這麼做,只不過是網友們的胡亂猜測而已。

3樓:月榭

真的娛樂圈的事情,一點點就會讓他無限放大,于謙作為乙個長輩,調侃王源抽菸,我覺得也算是乙個變相的告誡吧,抽菸真的很不好,這個說成蹭熱度十分勉強

4樓:酒醉方知本心

不是,只是就當今熱點實事論事,並非現在一味的追求熱度,我更相信于謙自身的熱度比王源這些小鮮肉更有內涵。

5樓:溫柔給風

我覺得不是,因為他不是演員沒必要蹭這個熱度,他只是就事論事罷了,說一下王源作為公眾人物抽菸是乙個不好的行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因為王源的粉絲總是會站在王源的立場上去想,但是他只是調侃他,並不是在蹭熱度,所以我覺得他們這樣的說法不理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算完全是,因為可能是調侃只是為了指出這個現象吧,畢竟于謙也在娛樂圈算是有一定實力的人,蹭熱度有一點嫌疑但是不算完全是。

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因為王源他本身作為一名公眾人物,被曝出在公眾場合吸菸其實特別不好的,作為公眾人物就應該傳播正能量。

9樓:蕎哈哈

我覺得像於謙這種人就沒有必要去蹭熱度了,因本本身也不是混的娛樂圈,熱不熱度沒關係,只是就事論事罷了。

10樓:sy逆刀鋒闖天涯

我覺得可能不是蹭熱度,他只是就事論事而已,可能只是警告新一輩的明星,要引以為戒,不能做這些有損自己形象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脫口秀這種節目本身就是說說笑笑,于謙調侃王源純粹只是節目中調節氣氛而已,並沒有要蹭熱度,也許是王源的粉絲太過敏感了。

人死的時候是不是很痛苦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于謙調侃王源抽菸人設崩塌引熱議,粉絲:他只是個50歲的孩子

貓眼娛樂

在最新一期的《脫口秀大會》中,于謙吐槽王源因為抽菸被拍而人設崩塌,在節目裡他調侃說「抽菸抽得越狠,人設站得越穩」,並且還說如果是他自己抽菸的話,讓記者拍都不會拍。《脫口秀大會》一直以「不吐不快」為宗旨,嘉賓都可以暢所欲言,于謙也並沒有什麼惡意,只是想要吐槽一下王源罷了,但是沒想到這一段吐槽卻引起了兩家粉絲的大戰。

王源的粉絲看到自家愛豆被如此吐槽感覺非常不滿,覺得于謙蹭王源熱度,結果又引起了於謙粉絲的不滿,于謙粉絲說自家愛豆只是乙個年過半百的孩子,不要揪著不放。于謙本身就是德雲社響噹噹的一號人物,這次吐槽王源也只是因為節目效果而已,所以德雲女孩們都坐不住了,兩家粉絲也是上演了一場大戲。

其實抽菸本身是一件自己的事情,按理來說不會受到大眾如此的關注,不過是因為王源一直以來立的形象都是陽光大男孩,並且他也是新時代的榜樣青年,所以突然被爆出來抽菸,而且還是在公共場合吸菸,違反了相關規定,就粉碎了很多的少女心。當時這件事**之後,王源也是主動承認了錯誤,向粉絲坦白。

王源作為新時代青年的榜樣,還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有什麼壓力可以多去找朋友訴說或者是選擇去跑步的解壓方式,而不是通過這樣不健康的解壓方式來排解。于謙懟王源的吐槽也並不是沒有道理的,正是因為王源是榜樣,所以他才不能抽菸,而於謙已經是乙個年過半百的人了,再加上形象和王源不一樣,所以他吸菸沒有關係。

王源在這件事之後沉澱了一段時間,就發布了自己的新**,看起來有一點浴火重生的意味。《脫口秀大會》因為敢吐槽所以得罪了不少人,這個節目也經常會爆料娛樂圈中的一些八卦,王源被於謙調侃或許也只是節目需要,其中並沒有任何惡意。

網上的事情向來是撲朔迷離,這些也只不過是個別粉絲的行為罷了,所以在當事人沒有發表意見之前,大家也並沒有輕易發表言論。相信兩家粉絲後面也會握手言和的。也希望各家粉絲可以理智地追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如果是被病痛折磨死的就很痛苦,要是突然一下可能就不痛苦

14樓:頁到像面

詞條**詞條**(89)

于謙調侃王源被指蹭熱度,于謙王源誰在娛樂圈的地位高?

15樓:夢在何方來

如果說是地位的話,應該是於謙老師更勝一籌吧,如果單看流量的話,可能王源了。其實這兩位在娛樂圈的一位都還蠻不錯的,最近因為于謙調侃王源吸菸一事就被放在一起比較。

于謙也算是老前輩了。擁有紮實的相聲功底,同時也頗具演藝才華。他的颱風儒雅沉穩,自然從容,與郭德綱嬉鬧靈動,充強扮愣的喜劇風格相得益彰。

除了相聲演員,他還是北京搖滾協會副會長、北京馬術文化節兒童馬術推廣大使。他已經出道多年,給觀眾帶來多個經典並且難以忘懷的相聲作品,他還演過很多電視劇集,參加過多項綜藝,所以他的地位是比王源高的。

但是王源的地位也是不錯的,他出道年份不多現在這樣已經很好了,在最近的節目中可以看到,王源參加我是唱作人是就是想跟大家證明,其實他不僅是娛樂圈中的流量小鮮肉,同時他也是可以拿出自己的歌,用作品來說自己是有實力的那個,看得出來他是非常有追求的。

16樓:

於謙和王源,我覺得王源在娛樂圈的地位高,因為王源作為近兩年新一代小鮮肉,還是更多人認識他,雖然說于謙在德雲社也很出名,但是畢竟是年邁的老一輩了,很多年輕人還是不認識他的。

17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這就是網友們的瞎說而已,于謙已經歲數很大了,很少去參與娛樂圈的事情,不可能去調侃乙個新生代的小生而去蹭熱度。

18樓:蕎哈哈

我覺得是於謙吧,但是于謙並不在娛樂圈混,所以一些事情也不好說,還將有就是一些事情都是沒有根據的,所以還是不要亂說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于謙的地位應該是比較高吧,但是也不是在娛樂圈,于謙本身也不怎麼踏足娛樂圈,純屬胡扯的,網友們的傳聞不足為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在各自的發展領域都有著一定的知名度與話語權,所以說,兩個人的地位,其實都是很高的,只是王源由於最近熱度較高所以于謙被人調侃蹭熱度。

21樓:

我覺得應該是於謙的地位比較高吧,但是於謙和王源並不是同樣在娛樂圈的,誰說這個訊息肯定不是真的,只是他們在亂說。

22樓:科學並不難

當然是於謙啦!雖然于謙主要是相聲界的。但是他在娛樂圈也是長輩,出道這麼多年的地位不能是乙個後生所能撼動的吧。

23樓:sy逆刀鋒闖天涯

我覺得應該是於謙的地位更高一點,畢竟他是長輩,他應該不會輕易調侃新一輩的人,這種事可能只是網上的網友以訛傳訛,大家要有自己的判斷力,不能輕信這些話。

24樓:月榭

如果說是地位的話,我覺得是於謙,因為于謙他畢竟是一位娛樂圈的老人,地位肯定是要比年輕一代的演員明星,高很多,因為王源他主要是童星出身,不管怎麼說,也還是很尊敬娛樂圈老人的

脫口秀大會第四季晉級名單,脫口秀大會第四季嘉賓

脫口秀大會第四季 晉級名單 周奇墨 楊笠 呼蘭 徐志勝 龐博 肉食動物 何廣智。脫口秀大會 第四季定位為一檔原創棚內喜劇脫口秀競演節目。來自各行各業的脫口秀選手根據每期節目話題,以不同的視角切入 用專業的喜劇創作能力進行高質量的內容輸出,詮釋 從行業走向生活 的價值主張 新老演員同台較量,爭奪年度 ...

脫口秀小北多大

脫口秀的小北34周歲,他的原名是王楊,河北邯鄲人,80後創作歌手。身高未公布。因為是首次參加 脫口秀大會 大會,所以,網上關於小北的資料其實沒有多少,名字和年齡都沒 小北的微博名叫小北指南,從小北的微博中,我們可以知道,小北,是李誕公司笑果文化的簽約脫口秀演員。而在 脫口秀大會3 中,小北也表示目前...

你覺得綜藝《脫口秀大會》誰的淘汰最讓你遺憾?

梁海源 161 梁海源是從80後脫口秀時期就活躍在舞台上的老人,在脫口秀大會第三季的時候,楊天真看過過梁海源的表演之後,建議梁海源放棄台上表演,做一名幕後編劇。很慶幸梁海源沒有聽從她的建議,而是繼續堅持站在舞台上表演脫口秀,這才讓我們看到了他這麼多優秀的表演,並且在其他老人都感到創造疲軟的時候,梁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