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美國脫口秀節目是個黑人男的講過各國教育孩子的方式見過去自己故鄉聞見一股屎味啥的還有各國風俗

時間 2021-06-16 16:05:56

1樓:婧婧

russell peters 加拿大籍的印英混血兒 他的脫口秀很好看 應該是紐約那場說的印度人男的喜歡勾小指走路

2樓:酒吧館主

russell peters(羅素彼得斯)的脫口秀:outsourced

russell peters(羅素彼得斯)2023年9月29日出生於安大略省多倫多市,脫口秀主持人、演員、製片人。

加拿大籍的russell peters是印度人,當今世界上最受歡迎,最頂尖的笑星之一。他的父母都是印度裔移民。本名russell dominic peters,有過婚史現單身。

除了作為知名的脫口秀主持人外,russell peters也是一名出色的演員和製片人,曾出演過多部喜劇電影。

彼得斯於2023年在多倫多開始演出,曾經獲得4次雙子座獎提名。

russell peters是一位優秀的喜劇天才,他很會抓住不同國家人們的特點並惟妙惟肖地模仿他們,從用詞到口音都非常傳神貼切,豐富的表情動作和肢體語言更是讓觀眾忍俊不禁。

他的脫口秀搞笑題材多來自他對周圍世界的觀察,主要集中在各種族不同文化和性格特點的衝突上。拿不同種族的文化與性格差異來搞笑,是個很邊緣的問題。

不深入,不夠“笑果”;太過火,會引起其他種族的反感。但是彼得斯的脫口秀將這些差異拿捏得恰到好處,成為許多讓觀眾捧腹的笑料,再加之他本人的生動演繹,每一個段落都會使人狂笑不止。

其2023年脫口秀節目outsourced曾經搞笑了其故鄉印度風情(如所提到的一下飛機就聞到屎味,就知道來到了印度),以及歐亞對孩子教育的不同方式之處。

一個美國的脫口秀節目。非常搞笑。請問這個節目叫什麼名字?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科南·奧布賴恩深夜秀

男人秀吉米˙凱莫現場

今夜秀看看是那個,條件差不多,我也不確定

有一部電影。地點在美國,主角是一名黑人男子帶著一個兒子,男主通過自己的努力加入了一個大公司。

4樓:司馬玅玄

當幸福來敲門  (2006)

導演: 加布里爾·穆奇諾

編劇: 史帝文·康拉德

主演: 威爾·史密斯 / 賈登·史密斯 / 坦迪·牛頓 /布萊恩·豪威 / 詹姆斯·凱倫

型別: 劇情 / 家庭 / 傳記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 粵語

上映日期: 2008-01-17(中國大陸) / 2006-12-15(美國)

片長: 117分鐘

有個美國電影,算是關於棒球的,有個美國電影 ,算是關於棒球的

朧色夜幕 百萬金臂?導演 羅恩 謝爾頓 編劇 羅恩 謝爾頓 主演 凱文 科斯特納 蘇珊 薩蘭登 蒂姆 羅蘋斯型別 喜劇 愛情 運動 製片國家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89 06 15 片長 108 分鐘 我看過的現在也記不起來了。我給你找找看看能不能找到,不要急,我找到了你看看。 心殤...

有哪個你經常脫口而出的經典名句

如果我身邊的朋友在生活中感覺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我會用林肯生前說過的一句話 我走的很慢,但我從來不會後退。這是鼓勵別人的,同樣也是說給自己聽的,雖然我們還沒有資本和能力去改變自己現在所處的環境,但是我想如果我們一直去堅持,總有一天我們會成功的。還有一句話我特別喜歡,是史達林曾經說過 人生最寶貴的是生...

有哪些好看的脫口秀的節目可以,有哪些好看的脫口秀的節目可以推薦?

莘靈亦 一說起這個就想起了 我是演說家 這個綜藝節目,它是真的很好看,而且上面的參賽人員都是普通人,每次看見他們說的頭頭是道的,我就特別羨慕。 好看脫口秀節目還是特別多的,就比如我特別喜歡看吐槽大會,這些明星會以幽默風趣的語言去說一些脫口秀,也是一個比較有新意的節目。 沉夜孤星 喜歡看一個脫口秀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