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爾良烤翅醃料裡都有什麼調料啊

時間 2021-06-16 16:05:56

1樓:

奧爾良烤翅醃料裡的調料有:2杯麵粉、1/2茶匙鹽、1/2茶匙百里香、1/2茶匙羅勒、1/2茶匙甘牛至、1/2茶匙芹菜籽鹽、1茶匙黑胡椒、1茶匙幹芥末、4茶匙紅辣椒粉、2茶匙大蒜鹽、(大蒜鹽:大蒜粉、鹽、澱粉的混合物)、1茶匙姜粉。

新奧爾良烤翅,一種帶有奶香味道偏甜口的烤翅,最早出現在洋快餐店裡,帶有異域的神祕感而被廣知,深受年輕一代的喜歡與追捧。

奧爾良烤翅是指奧爾良口味的烤翅,製作原料主要有雞翅、水(冰水或涼水)、新奧爾良烤翅醃料等。該烤翅具有新奧爾良的甜香及辣香,表面富有光澤;氣味鮮香誘人,飽滿的雞肉的鮮香味,非常能夠引人食慾;甜味與辣味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相互襯托,使得口味飽滿,回味十足;甜味適中,辣度為中高檔辣度,非常適合於喜愛新奧爾良風味的人群。

2樓:匿名使用者

醃料調料包括蜂蜜、醬油、鹽、料酒、姜、紅辣椒麵、五香粉、黑胡椒等。

奧爾良烤雞翅的做法如下:

材料:10個雞翅、蜂蜜、醬油、鹽、料酒、姜、紅辣椒麵、五香粉、黑胡椒。

作法: 1.如果是速凍雞翅,請先解凍。把10個新鮮雞翅放在一個可在微波爐內加熱的器皿內。

2.加入少量醬油,放2勺醬油足可。

3.加入料酒或紅酒,大約2勺子,主要用於去掉雞翅的腥味。

4.加入鹽、少許姜沫、少許辣椒子,少許五香粉、少許黑胡椒。

5.將雞翅和作料攪拌均勻,充分粘取作料。

6.蓋好蓋子將雞翅放在冰箱冷藏室醃製,電視上講最好是一宿(所以一定要提前準備,不能現吃現做。如果實在很急,也要醃製2-3個小時,充分進味兒)。

7.將醃製好的雞翅取出,塗抹上蜂蜜,可根據口味適當增加蜂蜜塗抹的多少。

8.將塗抹好蜂蜜的雞翅放進微波爐,中高火加熱11分鐘即可。

3樓:檀高

原料:雞翅500克、cook100新奧爾良烤肉料35克、清水35克。

做法:1、雞翅洗淨濾幹後放入盆裡;

2、烤肉料加入等量清水調成糊狀;

3、將調勻的糊狀烤肉料倒入雞翅中充分攪拌均勻;

4、拌好調料的雞翅放入冰箱冷藏過夜,中間可以攪拌幾次使其入味;

5、第二天將醃好的雞翅排平放在平底煎鍋中,用小火慢慢煎;

(如果用的是普通鍋,可以用紙巾在鍋裡抹一層薄薄的油,如用不粘鍋就不必放油了)

6、將雞翅一面煎成金黃色後翻面再煎另一面;

7、煎至雞翅兩面都呈金黃色,完全成熟即可。

新奧爾良烤雞翅:懶人的好方法

原料:雞翅8只(300克)、新奧爾良醃料20克。

做法:1、雞翅洗淨;

2、倒入少許醃料;

3、放入保鮮膜中,放冰箱一夜;

4、取出放在烤盤上;

5、烤箱200度預熱第一層25分鐘;

6、取出刷蜂蜜水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