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的地方,關於美國的乙個地方

時間 2022-07-15 11: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bluff city是memphis 的外號,memphis 就是孟菲斯市。

gulf coast是海灣海岸的意思,大概指某個景點。

孟菲斯(memphis) 美國田納西州最大城市,密西西比河河港。建立於2023年,總面積763.4平方公里,根據2023年的人口預估,孟菲斯的總人口為68萬人,約48%是黑人。

在美國東南部排名第

二、次於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也是全美國第17大城市。自2023年西班牙人至此並發現密西西比河後,成為向內陸探險的根據地。2023年法國人建要塞,後歸西班牙。

2023年為美國領地, 2023年建鎮,2023年建市。19世紀前半期周圍經營棉花種植園,成為棉花和奴隸的交易大市場。孟菲斯都會區是田納西州次於納什維爾都會區的第二大都會區,包含在臨近密西西比州和阿肯色州的部份地區,總人口為126萬人。

孟菲斯位於密西西比河岸邊、下契卡索陡岸(chickasaw bluff)上,狼河(wolf river)的河口。孟菲斯是美國重要的交通樞紐和運輸業中心,該市擁有世界上最繁忙的貨運機場,是美國聯邦快遞公司總部所在地,也是主要製造業的中心,以發展紡織、取暖裝置、鋼琴、汽車零部件為主。鐵路、公路、航空交通樞紐,農畜產品的大集散地,尤以棉花、棉籽油、硬木的大市場著名。

從2023年起,每年5月舉行棉花狂歡節。

2樓:永恆的中國戰士

不要把關於美國的問題都發到軍事問題欄裡面來~~~

關於美國籃球的電影,關於一個美國籃球的電影 10

威武主 喬丹傳人 光榮之路 希望幫到你! 麻辣教練,很勵志的一部電影,建議 草莓機械師 卡特教練 很勵志的。 喬丹傳人 鐵血教練 我愛中國丨 like mike 像邁克一樣 嗎?一個美國有關籃球的電影 中華 之劍 瘋狂教練 指教的是紐約尼克斯 推薦幾部關於籃球的勵志電影! 小碎 不廢話了,上邊的都介...

美國電影,地底怪獸的片子,一個美國電影,一個地底怪獸的片子?

學 異形魔怪 第1部 1990年 凱文貝肯 野東西 與佛瑞德華德是內華達州一個叫做 完美鎮 上的臨時工人,正當他們準備離開這個荒涼小鎮,到別處求發展時,卻發現當地居民與家畜神祕死亡的屍體,死因皆離奇怪異 不合邏輯。不久後他們赫然發現,並不是什麼殺人犯,而是比殺人犯殘忍幾百倍的上千只巨形突變怪蟲!它們...

關於美國的mfa課程,關於美國的MFA課程

等待的幸福快樂 ma master of art 文科類.還有美術史的畢業就是這個碩士學位 mfa master of fine arts 美術類碩士 簡單來說mfa是乙個專注的專業學位,是為了那些希望獲得最高教育以成為專業藝術家和設計師的學生設立的。ma,從另一方面來說,經常是乙個人文藝術學位。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