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關於囚犯的電影,求乙個美國電影,忘記名字了,只記得這是乙個關於監獄和犯人的電影。

時間 2021-05-02 02:14:48

1樓:漢克斯凱奇

中文名:死亡實驗 (好像有兩個版本 乙個是德國的 乙個是美國的)

導演: 保羅·舒爾靈 paul scheuring

主演:阿德里安·布洛迪 adrien brody

福里斯特·惠特克 forest whitaker

肖恩·奧斯汀 sean astin

凱姆·吉甘戴cam gigandet

劇情介紹

科學家找來一群普通善良百姓,隨機分成兩組,由幾個人扮演"獄卒"來管理別人扮演的"囚犯",來模擬一周的監獄生活。開始時大家嘻嘻哈哈,後來獄卒開始使用權力維持秩序,隨後發展到濫用權力、私刑、發洩個人情緒。「犯人77號」帶領「囚徒們」對「獄警們」了報復,整個監獄陷入失控狀態,直到代表實驗結束的紅燈與警報聲出現……

兩個版本的不同點

劇情側重

德國版的從獄警、囚犯和研究者這三方角度來拍攝;而美國版則拋棄了研究者的角度,完完全全從獄警和囚犯——也就是被實驗者的角度來拍攝。

主題側重

德國版的更注重於表現人性在這種特定情況下的曲扭,一方是沉溺於權力,一方是壓抑之後的情緒失控與復仇。影片中雙方都是衝突的起源,獄警濫用權力,而囚犯(尤其是男主角)則樂於挑戰權力。最後的結局是失控性的、充滿報復性的,實驗負責人甚至被殺。

而美國版則偏向於回歸理智。影片集中體現了權力是導致衝突發生的根本原因,囚犯們並不打算惹事,卻一直被沉溺於權力的獄警欺凌。雖然影片依然表現了囚犯們的反抗以及監獄暴動,但是在象徵實驗結束的紅燈和警報聲出現後,實驗室的大門開啟,所有人都找回了理智,從他們這7天裡一直在扮演的實驗角色中解脫出來。

研究者也不像德國版那樣負責人被殺,而是被實驗者們向**講述他們的遭遇,由法律來懲罰研究者。

死亡實驗的劇照(20張)

美國版可以說是對德國版的回答。因為在**德國版之後,有人提出疑問:是否以男主角為首的囚犯們能安分守己,兩幫人的衝突就不會發生。

美國版給出答案是否定的。一開始獄警們僅僅只是害怕他們做得不夠好而導致實驗失敗,最後得不到14000美元的報酬,從而開始懲罰囚犯。但是在行使職權的過程中,有人慢慢地失去了心理平衡——意味著總有人經不住權力的**。

因此,無論囚犯們是否叛逆,衝突都將發生。

2樓:

德國的《死亡實驗》

劇情:由《蘿拉快跑》男主角主演,講一次科學實驗:找二十個普通良民,隨機分成兩組,八個獄卒十二個囚犯,來模擬一周的監獄生活。

開始時大家嘻嘻哈哈,後來獄卒開始使用權力維持秩序,隨後發展到濫用權力、私刑、發洩個人情緒、最後組織實驗的幾個科學家都被「獄卒」們抓了起來,專案負責人被殺。

3樓:郭精強

女囚犯....法國的

求乙個美國電影,忘記名字了,只記得這是乙個關於監獄和犯人的電影。

4樓:僕僕風塵

《肖申克的救贖》(the shawshank redemption)是由弗蘭克·達拉邦特執導,蒂姆·羅蘋斯、摩根·弗里曼等主演。

該片改編自史蒂芬·金《四季奇譚》中收錄的同名**,該片中涵蓋全片的主題是「希望」,全片透過監獄這一強制剝奪自由、高度強調紀律的特殊背景來展現作為個體的人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影片的結局有《**山伯爵》式的復仇宣洩。

在imdb當中被超過160萬以上的會員選為250佳片中第一名。並入選美國電影學會20世紀百大電影清單。

20世紀40年代末,小有成就的青年銀行家安迪(蒂姆·羅蘋斯 tim robbins 飾)因涉嫌殺害妻子及她的情人而鋃鐺入獄。在這座名為肖申克的監獄內,希望似乎虛無縹緲,終身監禁的懲罰無疑注定了安迪接下來灰暗絕望的人生。未過多久,安迪嘗試接近囚犯中頗有聲望的瑞德(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 飾),請求對方幫自己搞來小錘子。

以此為契機,二人逐漸熟稔,安迪也彷彿在魚龍混雜、罪惡橫生、黑白混淆的牢獄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求生之道。他利用自身的專業知識,幫助監獄管理層逃稅、洗黑錢,同時憑藉與瑞德的交往在犯人中間也漸漸受到禮遇。表面看來,他已如瑞德那樣對那堵高牆從憎恨轉變為處之泰然,但是對自由的渴望仍促使他朝著心中的希望和目標前進。

而關於其罪行的真相,似乎更使這一切朝前推進了一步……

擴充套件資料

一條漫長的自由之路、一次靈魂深處的洗滌、一部不朽的勵志經典,「希望」遵循神的旨意安睡在內頁被挖空的《聖經》裡,附著在安迪高大的身軀裡,匍匐在500碼的下水道裡,最後,那條僅有的骯髒之路把安迪送往美麗的新世界。

這段充滿絕望與沉重的救贖之旅來自臭名遠揚的肖申克監獄、來自驚悚**大師史蒂芬·金的原著、來自哲理導演達拉邦特的傾力之作。《肖申克的救贖》帶來的是恆久不變的真摯友情、百折不撓的靈魂鑄煉和生生不息的命運之火。希望不需要熱情,熱情的希望只是靈魂深處一次不經意的衝動。

在監獄裡,當生命的過程只能以時間為刻度的時候,任何高漲的熱情都只能無可奈何地向失望舉起雙手,宿命地接受命運的安排。

只有內心清澈的人才能看清人生的荒謬,否則,人只有在面對冤枉時委屈和無奈、在面對壓制時憤怒和狂暴、在困境下腐爛,甚或在平常的環境中寂寞和絕望。怯懦囚禁人的靈魂,希望才可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華盛頓郵報》評)

在影片中,有人在改變,也有人在習慣。影片中的「肖申克監獄」隱喻著乙個相對封閉的社會環境,對於在監獄裡呆了50年的老托馬斯來說,改變意味著毀滅;但對於年輕而富於激情的安迪來說,改變則是一種救贖。《肖申克的救贖》其實是對自我的一種救贖。

史蒂芬・金這位懸疑大師也只是想通過這樣的方式告訴人們,追求自我的人生並非只是乙個夢想,只是在於自己怎麼去做。不管結果怎麼樣,這個過程很重要。(新華網評)

在牢獄題材電影中突破了型別片的限制,拍出了同類作品罕見的人情味和溫馨感覺。(李響評)

該片觸及的是人類永恆的主題和當下的不可迴避困境。電影的結構比原**更精當,台詞比原**更有節奏感,更加有所推敲錘煉、也更有深意,人物形象比原**更鮮活有力。導演以豐富、機巧的藝術文字,將自由精神高揚在天地之間。

(郝建評)

5樓:如影o○隨行

《肖申克的救贖》

劇情簡介:

20世紀40年代末,小有成就的青年銀行家安迪(蒂姆·羅蘋斯 tim robbins 飾)因涉嫌殺害妻子及她的情人而鋃鐺入獄。在這座名為肖申克的監獄內,希望似乎虛無縹緲,終身監禁的懲罰無疑注定了安迪接下來灰暗絕望的人生。未過多久,安迪嘗試接近囚犯中頗有聲望的瑞德(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 飾),請求對方幫自己搞來小錘子。

以此為契機,二人逐漸熟稔,安迪也彷彿在魚龍混雜、罪惡橫生、黑白混淆的牢獄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求生之道。他利用自身的專業知識,幫助監獄管理層逃稅、洗黑錢,同時憑藉與瑞德的交往在犯人中間也漸漸受到禮遇。表面看來,他已如瑞德那樣對那堵高牆從憎恨轉變為處之泰然,但是對自由的渴望仍促使他朝著心中的希望和目標前進。

而關於其罪行的真相,似乎更使這一切朝前推進了一步……

主演是:

蒂姆·羅蘋斯 tim robbins

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獲獎情況:

第67屆奧斯卡金像獎 (1995)

最佳影片(提名)

niki marvin

最佳男主角(提名)

摩根·弗里曼

最佳改編劇本(提名)

弗蘭克·德拉邦特

最佳剪輯(提名)

richard francis-bruce最佳攝影(提名)

羅傑·狄金斯

最佳音響(提名)

willie d. burton / michael herbick / robert j. litt / elliot tyson

最佳原創配樂(提名)

托馬斯·紐曼

第19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1996)

最佳外語片

第20屆報知映畫賞 (1995)

海外作品獎

弗蘭克·德拉邦特

6樓:航空保險批發商

不用那麼費事,這個電影的名字是《肖申克的救贖》,這個是中文的名字,您只需要在網上錄入,一搜,就可以找到您要的所有資料了,很有名的一部電影喲

7樓:長劍一斛酒

《肖申克的救贖》評分史上最高,精彩不容質疑

精彩台詞:有些鳥兒是關不住的,它的羽毛太漂亮了。

求 一部關於熊的電影

8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關於熊的電影有,《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帕丁頓熊》,《瘋狂原始人》,《泰迪熊》,《想做熊的孩子》。

1,《熊出沒之奪寶熊兵》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是熊出沒第一部賀歲電影,是由深圳華強、優揚傳媒、樂視影業、**先生、珠江影業、航美傳媒等聯合出品的國內首部3d動畫大電影。該片由丁亮、劉富源執導,劉富源、徐芸、江波、崔鐵志聯合編劇,由張秉君、張偉、譚笑、陳光等配音。

2,《帕丁頓熊》

《帕丁頓熊》是韋恩斯坦公司2023年出品的真人動畫結合影片。影片由保羅·金執導, 本·威士肖、妮可·基德曼、休·博內威利、莎莉·霍金斯等主演。

影片的故事圍繞乙隻年輕的秘魯小熊,講述了這只喜歡吃果醬的小熊從暗無天日的秘魯抵達倫敦迷路後,與人類發生的一系列特殊經歷的故事。

3,《瘋狂原始人》

《瘋狂原始人》(英語:the croods)是2023年美國一部3d電腦動畫電影。該影片由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製作,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

電影由科克·德·公尺科和克里斯·桑德斯編劇並導演,由尼古拉斯·凱奇、艾瑪·斯通、瑞恩·雷諾茲以及嘉芙蓮·基納配音。影片時間設定在史前時代,講述了乙個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離開山洞的冒險旅行經歷。影片在上映後得到了觀眾的好評,共取得了5.

8億美元的票房收入。

4,《泰迪熊》

《泰迪熊》是由塞思·麥克法蘭執導,塞思·麥克法蘭、馬克·沃爾伯格及公尺拉·庫妮絲等聯袂出演的美國喜劇電影。該劇講述男主人公與他心愛的泰迪熊之間發生的趣事。該電影於2023年6月29日在北美上映。

5,《想做熊的孩子》

《想做熊的孩子》是由賈尼克·哈斯楚執導,bent haller編劇的動畫電影。該片於2023年12月在丹麥上映。該片榮獲2023年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獎。

求一部美國老電影,求一部美國的老電影

恢恢雨 木頭美人 正大劇場 以前放過的 很多年了 推薦你看一下,魔法奇緣 你說的這個我也看過啊,我也想知道叫什麼名字,你知道答案後告訴我一下哦哈哈 木頭美人,我特別喜歡,6套播過。喜歡後面的片尾曲 nothing s gonna stop us now 木頭美人 譯 名 木頭美人 神氣活現2 神氣活...

求一部電影講的四姐妹,求一部電影是關於一個男人和四個姐妹之間的愛情故事 有點黃 男主角和四姐妹都發生過關係

米佐矢子 四姐妹的故事 梗概 三澤先生有4位漂亮能幹的女兒在家裡準備慶祝他退休回家的晚宴。父親把退休金分成五份,他和每個女兒一人一份,他希望孩子們可以自己支配,他也該自由輕鬆地生活了。在眾多姐妹當中,大姐依代十分賢惠,將家中大小事物處理得井井有條,還精心照顧著一家人的飲食起居。二姐二美子為了男友家族...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 情節是一個老特工幫助一個少女復仇

呂小飛愛韓淑傑 這個好像看過 但是想不起來了 你試試找美國科幻片 應該能找到在分類裡 你說的故事情節太亂了,完全看不懂啊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 情節是一個老 幫助一個少女復仇 你真以為我傻啊 樓主你好 前面回答的答案有誤 絕對不是 這個殺手不太冷 你找的電影是 十一月殺手 皮爾斯布魯斯南主演的電影 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