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的老頭講笑話還是脫口秀什麼的節目。是什麼節目,或者這個老頭叫啥

時間 2021-10-14 22: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丶卡林

非常優秀的藝人,跟他一比什麼吉米,黃阿麗,弱爆了,根本不是一個水準

2樓:hehe_文

被出賣了

小時候跟弟弟計劃偷錢買東西吃,有次被爸媽發現了,要求我們案情重演。

我指著五十元錢說:“你看,我們拿去買東西吃吧。”

這貨居然來了句:“不,哥,我們不能這樣! ”

· 有過以下行為的同學請自覺點贊~

1、坐車下錯站;2、上樓走錯層;

3、上學進錯班;4、回家開錯門;

5、簡訊發錯人;6、招呼打錯人;

7、熟人叫錯名;8、洗澡不拿毛巾或內衣;

9、買東西忘拿找錢、忘付錢、不拿東西就走人;

10、走路撞樹、撞門、撞電杆;

11、東西在手卻找個不停。

· 停戰協定

一男和一女天天鬥嘴,一天女的對男的說:“我們停戰吧! ”男:“停戰?怎麼停?”女:“我們依照歷史慣例吧! ”男:“和親?”

· 最開心的事情

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早晨看著老婆抹了化妝水**地拍自己的臉,“**”,“** ”,“**”,聽了太爽了,我邊聽邊心裡默唸:“叫你讓我洗襪子,叫你讓我接孩子,叫你不讓我喝酒 ,叫你不讓我玩遊戲,打,打,給我使勁打!

· 小小笑話

一女的失戀了,哭的很傷心。朋友都在安慰她,後來才知道,原來,她跟她男友出去開房,睡到一半,她男友淚眼婆娑地把她推醒,然後說:我想媽媽了。想回家。

· 喝醉酒的代價

姐夫喝酒晚上醉醺醺的回家,姐姐生氣,但是對著醉漢沒法發火,就給自己抹了口紅,在熟睡的老公脖子上和臉上親了好幾個印子。第二天等姐夫清醒了,姐姐就開始和他吵架,問他昨天去哪鬼混了。婆婆過來勸架,看到兒子臉上的口紅印,上去就是一巴掌。

隨後的幾天,姐夫都在努力回憶那天晚上到底幹啥了。

歐美有個諷刺性脫口秀節目,主持人是一個站著的男青年的,請問這個節目的名字叫什麼啊?

3樓:哦蛋蛋殼子

russell howard的好訊息 應該是這個。英國無節操脫口秀。

4樓:矢志之城

jimmy fallon?

看過一檔節目,就是一個外國老頭遊東南亞,介紹東南亞的美食,那個節目叫什麼來著?網上有麼?老頭叫啥 20

5樓:感知未來

我也看過 叫什麼我忘了 星空衛視有這檔節目 你看看吧

給我講笑話,要好笑的,女朋友讓我給她講笑話 求幾個搞笑一點的。

老公和老婆去看新買的房。一開門,老鼠從眼前跑過。老公迅速關上門,拿起東西追打,就在老鼠快要被打的沒氣時,老公開門將其放走。老婆抱怨沒打死它,老公說 我這是讓它會去給其他同類捎個口信,咱們這家人不好惹,以後繞著過!笑話不好笑還叫笑話?一對夫妻帶著兒子三貼騎機車 騎到了高速公路 兒子在路上喊著爸爸 爸爸...

學生的學習興趣不高,講笑話他們都要不聽了,可怎麼辦

學生並不是沒有主觀想法的,他們主要看中的還是教師講課的方法和質量,並不是一位的開玩笑調動氣氛而學不到真正的知識。最終他們想要的是鞏固的知識,和一位知識淵博的老師,最後一張滿分的試卷。想要調動學生的興趣,可以首先反省自己的教學模式是否有夠突出重點?是否能與學生互動。可以考慮採用鼓勵教學。慢慢的培養學生...

她讓我給她講笑話,我該講什麼樣的呢

1.經典笑話 吝嗇 一對地主夫婦,出名地吝嗇。一天男的進城去,走著走著想上廁所,但轉念一想 這 麼好的肥料可不能便宜了別人。於是一直憋著。後來實在憋不住了,找個廁所就上。可是也除了放幾個屁之外,什麼也沒有拉出來。於是心中得意不已。回到家裡,向老 婆講述自已的經歷。誰知老婆一聽大怒 你這個敗家子,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