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的手機比較好還是外國的,國產手機好還是國外手機好?

時間 2022-03-11 04:15:11

1樓:在蘇州樂園抖腿的耳廓狐

怎麼說麼 其實還是和配置有關 國產手機的配置主要以能接能打為主 作業系統往往不高 而國外的手機在能接能打的基礎上又增加了娛樂性更強的配置 作業系統也更加高一些 其實國產的手機也有很多是非常不錯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手機也有好的,注意排名前幾個大品牌,如聯想、天語等等 當然包括台灣品牌

國產手機好還是國外手機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最近幾年,國產手機發展勢頭很好,不論從外觀設計,系統優化以及產品質量控制等方面做得都非常好。

並且**較低,推薦選擇國產機型。

5樓:

中國幾個品牌的手機在國外占有率也挺高的

6樓:

看你個人喜好。國產的話魅族挺不錯的。

買國內手機,還是國外品牌手機好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買蘋果三星,沒錢買oppo,vivo,窮逼買酷派小公尺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國產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oppo華為中興酷派聯想。華為,oppo,魅族,聯想,都很不錯,我的華為用了兩年,盼著它壞呢。華為,小公尺,oppo,vivo,魅族,聯想。國產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一 華為。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 1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 2 二 小公尺。小公尺不僅品牌知名度很高,miui,更是擁有億...

國產機械表哪個牌子好,國產的手錶哪個比較好點

侯爵哆啦 一 依波都市經典系列 在國產質量最好的機械表中依波品牌是我國市場上很有競爭力的乙個手錶品牌,其中不少的單品早就是聞名於國際,比如旗下這個都市經典系列的機械表首先從色系的搭配上就非常經典,優質的21鑽軸承讓效能也更加的強悍。二 上海手錶sh6003n 1 這款上海手錶sh6003n 1有著特...

國產微水泥哪個品牌的比較好?國產微水泥品牌哪個好?

國產微水泥品牌卡百利的好,微水泥塗料是藝術塗料的一種,可以用於牆面和室外建築做出工業風水泥效果的裝飾材料,從別墅住宅,到酒店,餐館,還有商場,工廠等內外牆裝修,以及高鐵站,高架橋橋墩等室外裝修。微水泥塗料是順應人們對藝術的要求和科技不斷進步發展時代的產物。微水泥裝飾後的新型清水混凝土飾面,看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