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平公尺裝修多少錢,100平公尺裝修多少錢?大概每平公尺均價是多少?

時間 2022-03-11 04: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首先來說你得有乙個你自己的預算,你打算用多少錢來做裝修。然後去找裝修公司談,如果你的**他們能接受,當然最好。不行的話就換個公司再談。

不過同時也要注意根據實際情況來定哈,別砍得太離譜了。要不裝修公司在裝修的時候給你以次充好,後期就比較麻煩了

2樓:土巴兔裝修

最近很多業主諮詢裝修相關問題,尤其是100平公尺裝修半包多少錢?對裝修**尤為關注,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裝修是乙個非常個性化的工作,可能一些不一樣的小變動,就會可能在**多出幾千上萬,所以這裡就稍詳細的寫一下,100平公尺裝修半包多少錢?

這裡首先我們不談個性化裝修的問題,只對100平公尺房屋的基礎裝修施工專案進行分析,首先我們看一下半包專案和各個專案總價,包括水電、泥瓦、油漆的三個施工專案。

1、在具體的裝修施工中,水電改造對於新居來說是重要的一環,而且水電施工專案支出也較大,水電材料一般需要3500元左右,裝修師傅的工錢一般也要2500左右,100平公尺水電施工費用要在6000元左右。當然這是區域性改造的**,如果選擇全改,費用會比這個高,這個還取決材料。

2、100平公尺裝修中,地面裝修也非常重要,具體費用大概在一萬元左右。包括客餐廳、過道、觀景陽台等空間面積大約35平方,臥室面積大約33平方,廚衛面積大約12平方,廚衛牆面大約45平方,當然100平公尺房子都是一廚一衛,廚衛防水面積30平方。

裝修中牆地磚的鋪貼,以及其它雜專案也是需要人工費的,還有水泥沙子、輔料什麼的,一般具體預算是55元每平公尺。對客廳進行地磚鋪貼和加踢腳線,費用在2600元左右。臥室地面的找平預計35元每平公尺,水泥砂漿找平和門檻石、窗台石鋪貼費用大概1300元;廚房

衛生間牆地磚鋪貼,預估60元每平公尺,費用約3400元;外加廚房、衛生間防水專案,**在1000元左右;包管、回填找平和門安裝等雜項,費用約在2000左右。然後是泥瓦專案費用總計大概1500元。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廚衛空間的裝修了,這兩個空間若裝修得好的話,可以很好的體現出主人的品味,更關鍵的是將來生活會很方便。因此需要特別注重,不要在這方面過於吝嗇。

3、最後到油漆項了,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批嵌膩子粉及乳膠漆,這是每家都必須要做的。若100平公尺新房,戶型無論多麼複雜,一般情況也就300平公尺,按市價乳膠漆**在20~25元每平方,油漆項大概7000元。

以上就是給大家分享的關於100平公尺裝修半包多少錢的解答,其實房屋裝修預算問題還有很多,後面會給大家進行一一講解,希望能在房屋裝修中給大家帶來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是人工工資按每平方公尺110-130元計算,需8500元左右,至於裝修材料那就看個人能力了,一般木料6000-7000元,小五金1000元,牆地磚2000元,電線、水管、開關、燈具等3000-4000元(檔次不同**會有很大出入)。油漆3000元,櫥櫃、衛生潔具10000元左右,這樣算下來怎麼著也要花3萬5千元左右。(我是在南京搞裝修的,大致價位是這樣的,各個地區會有一定的價差,但出入應該不會太大)如果找專業施工隊幹,**還要貴5、6千元,因為人家有專業製圖、設計人員。

——僅供參考

4樓:王家的小誰

裝修的**和您家房子詳細尺寸。所做專案的選材、造型有關。現在裝修公司一般都是分項**,總體計算。可以在您的預算之內報相關專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想裝成什麼樣了,一般簡單裝修這種房子,在一線城市,要5萬左右,二線城市,要3萬多到4萬的樣子吧,在縣城,可能會2萬多。

6樓:小何

我將以2023年成都裝修市場**為標準進行大概估算,只是適合大概,並不是特別準確,如果有疑問,可以給我發私信。

現在的開放商為了促進房屋成交,將90個平方的房子都能夠做成3-2-2,這樣就造成每個臥室也廁所的空間都是非常的狹小,同樣,也給我們裝修帶來的很大的困難,而且在預算上面也會明顯增高。

100平方的裝修,首先要辨別的是乙個衛生間還是兩個。房子裝修的用途是出租還是自己住。這兩種非常簡單的情況就能夠組合四種可能性,當然還有其他很多的因素,這裡不做詳細說明。

1.1個衛生間出租,預算,全包3.5萬,不含家電家具

2. 2個衛生間出租,預算,全包3萬,不含家電家具

3.乙個衛生間自己住,基礎裝修,30000,主材40000,不含家電家具7萬

4.兩個衛生間自己住,基礎裝修,35000,主材45000,不含家電家具8萬

以上資料針對成都有效。如果是找裝修隊的話,**應該會節約20%,而成都最好的裝修隊是成都後80裝修隊,是成都最好的裝修隊。裝修公司和裝修隊各有好處,按照你自身的情況來合理的選擇。

7樓:楊海梁

一樓真可怕,只要1萬多就能做?

光工錢就得大幾千,那你都用的些什麼東西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裝修程度了,簡裝在2.5-4萬,精裝在3-10萬

100平公尺裝修多少錢?大概每平公尺均價是多少?

9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裝修房子之前首先需要對裝修檔次有些有所了解,一般6~8萬的屬於中低端裝修、8~10萬中檔裝修10萬是中高檔的了、15萬算是高檔裝修了,一般以簡裝中檔和豪華裝修三種來說100平公尺房子裝修的預算,簡裝費用在大約在6萬元左右,在裝修房屋當中也要看自己的經濟接受能力來定**。

10樓:不愛吃魚的貓

許多人都會有這個困擾,其實原因是不夠了解自己,只要弄明白了以下的問題,心裡就會比較有底,裝修起來也會得心應手。

一、搞清楚需求

這個是很多人會忽略的問題,因為需求的不同,裝修方式也可以不同,比如您賣的房子是拿來自住的,那肯定是要比較舒服一些,能保持乙個比較舒適的環境,畢竟家是最後一道港灣。但是如果您是買來投資,或者短期內不會搬進去住的(很多朋友是在一線城市工作,但是房子賣的是老家的),可以考慮簡單裝修即可,畢竟不是自己住可以搞簡單些,等後面需要自住了重新翻新下也是不錯的選擇哈。

二、裝修預算

預算這個就很好理解了,有句老話說的好,有多少錢做多少事,可以拿積蓄的一部分拿來裝修,把硬裝、水電、軟裝、家具、家電等都羅列出來,做乙個購買計畫,這樣就能把預算控制好,雖然很多朋友做的預算到最後面都是超出的,那很正常,都是想追求乙個更好的東西,人都是這樣心裡。還有就是可以分步來實施,不是一下就是要一步到位的,有些東西可以分批購置。

三、裝修選型

也可以說是設計,要是預算夠的可以找乙個設計師設計,或者直接找裝修公司全包、半包。 這裡說下找裝修公司的優缺點,找裝修公司(這裡指靠譜的)省事省心,很多東西就是做下決策就行,很多事情都會幫您做好,很方便,但是費用是會貴一些,畢竟人家都是有勞動付出的,這個可以理解,還有些靠譜裝修公司確實也能幫您省錢,因為他們和材料商一般都是有合作,能拿到低價,但是是不是報底價給您就看情況了。言歸正傳,要心裡有個數,要做成啥風格。

四、材料選型

可以結合設計方案,做相應的材料配套,用咋樣的瓷磚、美縫、油漆、牆布等,都要列出來,如果是找裝修公司的一般都是會給您列全,但是一定要看牌子是啥,因為有些牌子不一樣**差異還是挺大的。如需要牆布可以選擇美蘭雅牆布,美蘭雅牆布(牆紙)是採用家用級紡織材質,採用新型製作工藝,實施嚴格的製作流程,嚴把質量關,經國家檢測中心檢測,牆布產品中有害物含量為零,完全符合國家建材標準。加上採用食用級別的環保牆布糯公尺膠,其在施工過程中不會因為施工材料,產生任何二次汙染。

牆布施工完畢沒有任何異味,當天即可入住。

1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首先要了解到,一套房子的裝修由哪些部分組成?

裝修=設計+施工(隱蔽工程)+主材(瓷磚、地板、吊頂等成品)+軟裝+家電,其中施工(半包)+主材≈硬裝,也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市場上的699、899/㎡類的全包**裝修公司,所以裝修也=設計+硬裝+軟裝+家電,就可以拎包入住了。(軟裝:沙發、窗簾、衣櫃、油畫、燈飾、綠植等,家電:

電視、空調、冰箱等)

一、設計

約1w,80~300元/㎡,接地氣的**。這筆錢明著暗著都要花,是無法省去的。那請設計師到底值不值,大家可以自己在網上看幾篇設計文參考學習,甚至照著裝呢?

▼家裝設計師的價值:

1、可以實現業主想要的效果,好的設計師能把100㎡的房子設計出130㎡的感覺,室內設計也叫空間設計,誇張的來說,就是空間利用率的提公升。

2、可以切實幫業主篩選和評估對新家的設計構想,有圖可依,有方案可行,避免返工掉坑。

3、可以針對業主的需求,提供更好更專業的解決方案,規避優化業主不切實際的想法。

4、可以給業主從硬裝到軟轉的整體解決方案與建議,功能規劃合理,收納好用、使用方便、住的舒適,看著賞心悅目。

5、可以跟進施工進度與實現效果,設計師是整個工程的總策劃,不僅是設計畫圖,指導施工隊按圖施工,還能給小夥伴們出謀劃策,提供裝修經驗和材料購買詢價服務。

6、能幫業主省錢,好的設計師不僅能夠出圖出方案,還要評估裝修預算,能花100元達到的效果,設計師不會讓你花200元來購買,沒有任何人比設計師更了解某款材料能達到某個效果。

二、硬裝

施工+主材,市場上叫全包/**,現在主流的施工方式有兩種,一種就是全包,另一種就是半包。半包是指基礎裝修(人工+輔料),輔料如水泥、沙子、膠水、板材、水電管線、防水、膩子、油漆等。人工指拆除工+水電木瓦油工種。

100㎡常規硬裝10~15w妥妥解決,包含水電改造、瓷磚及鋪貼、地板、衛浴五金等等。市場上699/899㎡的全包**裡很多是不包含衣櫃和客廳吊頂的。

三、施工

約500元/㎡,(建築面積×500=決算)也叫硬裝基礎即前面提到的半包。前面提到過,這裡繼續加深印象。半包=人工(水電木瓦油工費)+輔料(水電線路管、水泥、防水、板材、膠水、膩子等看不見的隱蔽工程)。

施工的關鍵人物是工長,公司裡叫專案經理,也就是帶師傅幹活的施工隊長,家裝施工環節全靠這個人,一般的裝修公司不養施工隊,只養工長,對工長有約束作用,以此來保障工程質量,但也有一些超大型裝修公司例外,他們會自己養施工隊。(但是大型裝修公司一般不接小戶型)

有小夥伴就問500/㎡的半包是不是貴了,選500/㎡的半包,還不如選699/㎡的全包呢?!這個價是比較靠譜的,什麼399/㎡(起)的半包,算下來其實也差不多500的乙個平公尺了,行業裡把這個叫低價營銷。

四、質量保障

無論小夥伴們選清包、半包還是全包,質量保障都是作為乙個核心問題的存在。裝修質量過不過關,直接影響到後期的舒適度,買了新房,住著還不舒適,鬧啥呢?!後期不斷檢測維修,鬧啥呢?!

對於裝修公司而言,施工質量靠工長(專案監理)和內部監理(質檢人員)把控。對於小夥伴而言,施工質量得靠自己監工把控才放心。

施工質量不達標,後期容易發生漏水(滲水)、牆面脫落、瓷磚鬆動、電路跳閘等裝修問題,直接影響到小夥伴們的生活。

五、主材

約5w,包括櫥櫃、吊頂、乳膠漆、瓷磚、地板、馬桶、台盆、五金、房門等。

六、家具

約5w,包含沙發、衣櫃、電視櫃、餐桌、餐椅、床、書櫃、鞋櫃、裝飾櫃、玄關櫃等。

七、配飾

約2w,包括燈飾、牆紙、餐具、裝飾畫、地毯、窗簾、綠植、飾品等。

八、家電

約3.5w,空調、冰箱、洗衣機、電視、小家電等。

九、裝置

約1.5w,供熱供暖鍋爐,或者新風、智慧型等(未計入到估價)

以上整體裝修裝飾方面加起來18w,是大家口中的中高檔裝修,環保、品牌、質量、美感都有體現。

(注:此資料僅作為參考,具體費用還以所處地區實際情況而定。)

100平米裝修要多少錢,100平米左右的房子,裝修大概要多少錢?

齊家網 一說到裝修是很讓人頭疼的事,大事小事特別多,首先要計劃好預算,100平方裝修要花多少錢要看你選擇哪家裝修公司,看你裝修什麼風格,材料選擇什麼檔次等,下面說說簡約風格的,目前市面上的裝修公司數量多,但良莠不齊,也是千差萬別。因此100平米房子裝修預算,有的公司 最低可能是5 6萬元,有的可能 ...

150平米裝修預算清單是多少錢,100平米房子裝修預算清單?

歪貨假打 150平米裝修預算清單是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450 1500 平方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950 10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用 650 7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 400 450元 平方裝修...

100平公尺樓房簡單裝修大約多少錢

100平公尺樓房簡單裝修大約多少錢 簡單裝修 全包 也要裝修標準。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600 650元 平方左右,這屬普通性簡單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需要用在450 500元 平方左右,屬簡單裝修了。如果按350 400元 平方投入裝修,就是屬簡易裝修了。所以簡單裝修就是 投資多點就裝修好點,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