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評價一下利物浦的庫伊特,請大家分析一下,利物浦在下乙個賽季是繼續低迷,還是恢復豪門風範

時間 2022-03-11 04: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fm的資料來評價比較好(各項滿分20)

基本素質,年齡27,上公升期末期。速度13,耐力16,加速度14,靈活16,體質16,力量14,彈跳14。身體素質中上等,比較平均,不是速度型,不是力量型,不是空霸型。

各項核心技術指標,射門15,盤帶13,冷靜15,無球跑動17,停球15,傳球13,技術14。還是中上等,各項很平均,一流選手,但也不是頂級。不是純射手。

利物浦的比賽我經常看,他在場上的拿球,扯動,牽制做的都不錯。但得分能力一般,經常浪費機會。世界盃上對葡萄牙的比賽表現的最為明顯,踢的很努力,也很搶眼,總出現在鏡頭裡,但浪費無數機會。

綜合來看,就是個很綜合的前鋒吧,好用,但不是頂級(至少現在差得遠)。27歲了,潛力也不會太大了。想成為亨利大羅那樣的頂尖前鋒,有難度。但不排除某一年一下開竅的可能。

2樓:愛喝工夫茶

我倒覺得他有潛質成為巨星

衝擊力挺不錯的

3樓:

一般,但不獨,這點我很欣賞

4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技術不錯,有一定的強點能力,爆發力還可以,但是不是特別突出那種,爭頂頭球水平很不錯,總體感覺各項能力總體不錯,不是屬於特點很鮮明的球員

5樓:

團隊意識強

技術比較平均

人長得帥~

6樓:溥莊靜

一直浪費機會的傢伙!

7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球員,團隊意識不錯,適合整體打法

不過沒有哪一項特別出彩,也沒有什麼潛力

成不了頂級球員

介紹一下庫伊特吧,謝謝

8樓:另類的貓

庫伊特是我們紅軍的人呢。蠻厲害的。

我只知道他是荷蘭滴,從費耶諾德轉來我們利物浦。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荷蘭人 今年26歲目前效力於英超利物蒲位置前鋒 身高據說是1.84m 原效力於荷甲費耶諾德在世界盃中表現搶眼曾一度使范尼都坐在了冷板凳上在世界盃後就立即被利物蒲引進

這名球員速度驚人,爆發力強現在正處於一名球員的**時期發展潛力巨大

請大家分析一下,利物浦在下乙個賽季是繼續低迷,還是恢復豪門風範.

10樓:清淨是美麗的

我是位kop

現在很多kop,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的,都對利物浦的未來太過於看好了。說得好聽點,是有信心,說的難聽點,就是盲目樂觀。

說實話,前段時間,打曼城,打阿森納,打伯明罕,我都看了,但只看到表面,我也同樣有些盲目的樂觀,認為紅軍可以和曼聯切爾西等媲美了。但後來仔細一想,卻是發現利物浦的問題太多了。

前鋒:利物浦現在的前鋒線,理論上很強大。小蘇牙+卡羅爾+褲子。

這可以算是歐洲一流的鋒線。但是,卻也存在兩個問題。一,卡羅爾並沒有融入球隊,難以與小蘇牙和褲子產生反應。

二,也是有關與卡羅爾的。卡羅爾以35m英鎊的天價轉會利物浦,有好處,也同樣有壞處。好處是提公升士氣,但,物極必反,假如卡羅爾沒有盡到應有的責任的話,這種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任可能會面臨崩潰。

利物浦在國王的帶領下,習慣打雙前鋒,而就目前來看,蘇牙+褲子的搭檔的效果遠遠高於cs組合。利物浦這個賽季的最後幾場比賽乃至於下賽季鋒線的排兵布陣,就需要國王好好想想了。

還有,就是板凳問題。08-09賽季的時候,利物浦為什麼後程乏力,被曼聯反超痛失英超首冠呢?不得不說,板凳深度不夠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那時候我說過,利物浦的主力是歐洲頂級,替補是歐洲二流。主力與替補之間的強大差異,使得教練不能有效輪換,最終造成了被反超的結果。

中場:中場的問題比之鋒線更為嚴重。這已經不是搭配的問題了,而是更為嚴重的人員問題!

梅花、傑隊、盧神、土豆甚至加上謝爾維,這樣的配置,最多只能算是歐洲二流,算得上歐洲頂級的球員,只有最近在走下坡路的傑隊了。這樣的人員配置,使得球隊不能有效地控制中場。這就使得球隊在進攻上斷開兩截,大多數時候只能靠長傳衝吊了。

這問題,在阿隆索走後便開始出現了,在本賽季,顯得尤為明顯。無論是火氣森還是國王,都無法有效地解決。

有些球迷說,利物浦未來中場的發展,最好是參考曼聯。不考慮用中場中路進行組織,轉而把組織任務放到兩個邊路上。所以,利物浦在夏天時能否引進好的邊路,就是復興的關鍵了。

後防:相對於前鋒和中場,我更看好的是後防。但是,後防線上的問題卻也十分嚴重。

右路的格倫時好時壞,左路的經常性傷病都給利物浦的兩個邊路帶來不小的隱患。如果下賽季利物浦要用邊路作為進攻主力的話,乙個好的邊後衛,便顯得尤為重要了。

至於中衛,主要是面對暴力型前鋒的防守。目前利物浦的中衛的主力搭檔是斯科特爾+卡拉格。斯科特爾的毛病比較明顯,較為毛躁,轉身較慢,面對強力中鋒的身體對抗較弱。

這都是弱點。而我看好的阿格則傷病較多。如果阿格爾的傷病能減少的話,我看好阿格爾+卡拉格的搭檔

總的來說,利物浦的復興之路任重道遠。主要在於夏季的引援和傷病的問題。而這個賽季能否進入歐洲賽場,也影響著夏季的引援。

11樓:

恢復,小蘇牙太厲害了,不單單是球技,他融入的很快,卡羅爾也是,只要他們倆不低迷,利物浦會回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達格利什上任以來,利物浦保持著上公升勢頭。蘇亞雷斯充分體現了他的價值絕不止2280w,最起碼也是托雷斯的5000w級別的。卡羅爾傷傷停停只有在曼城那場比賽裡攻入兩球,還不能對他下結論。

但這對鋒線組合加上庫伊特、梅勒萊斯和傑拉德足以讓所有球隊膽寒。如果今夏能買下強力邊鋒那利物浦的進攻絕對是歐中場洲一流水準。利物浦換了位開明有雄心的老闆,相信改出錢的時候是絕不會吝嗇的。

另外需要買下至少一位來壯腰,買下一名左後衛。如果這些引援都能成功完成那明年再加上達格利什續約,那明年利物浦將是冠軍有力爭奪者,相比曼聯、阿森納等其他老四強球隊利物浦明年沒有歐冠踢,如果真能佔住領頭羊位置,相信利物浦會放棄歐聯杯主攻聯賽。利物浦明年拿冠軍的希望是大大地有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看夏季轉會市場上的動作。如果什麼都不變還是這賽季的陣容人員的話,最多前八。跟熱刺阿斯頓維拉一流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賽季能否進入前五,獲得下賽季歐戰資格很關鍵。當然還有就是夏天的引援了...乙個左後衛,乙個中後衛,兩個好的邊路球員,下賽季才有得看

15樓:敢不敢你們

首先宣告,本人最愛利物浦!!!

理性的分析一下,當前英超還剩下幾場比賽,利物浦的對生相對較弱,而在「國王」的帶領下,賣出t9,引進cs,不啻為神來之筆,而且這對鋒線搭檔馬上用進球和勝利得到了證明。利物浦也逐步走出了低谷找回了自信,如果照現在的形式,利物浦有很大的可能拿到歐洲賽事的席位,再如果曼城要是掉隊,那歐冠是不是也很值得期待?

當然,關鍵還要看今年夏天的運作,引進左後衛,邊路。希望把那些與利物浦鬧出緋聞的隊員悉數拿下,而a科爾,鮑爾森等也許會清理。經過一夏天的行動,相信利物浦會復興!!!

you'll never walk alone!!!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利物浦問題有,1、板凳深度不夠,不能給予主力球員很好的支援2、後防存在嚴重的問題,兩個中衛防守能力不強3、自從阿隆索走了之後,中場好像總是缺那麼個人。即使有傑拉德在,也是獨木難支啊。

我不太看好下賽季的利物浦,雖然引進了卡羅爾和蘇亞雷斯,還有乙個原因就是這幾年英超的競爭更激烈了。曼聯、切爾西、阿森納、曼城。下賽季很難有人撼動他們前四的地位,外加維拉、熱刺也不可小視。

下各賽季,利物浦進歐冠都有點難度。

17樓:飛翔的

最主要的是留住國王,夏天在沒幾個好點的球員,下賽季值得期待,曼城本賽季弄不好還要換帥,維拉是完了,現在的主要競爭對手是熱刺和曼城以及其他傳統三強,只要老闆捨得花錢我覺得下賽季還是可以進歐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一下後衛和板凳,最起碼是前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應該會是乙個上公升期,還不會回覆到豪門的地位...因為畢竟利物浦的 陣容深度不夠...說白了 論進攻 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強大陣容..

不能不承認 一定程度上還是和原來的模式 差不多 傑拉德+蘇亞雷斯、卡羅爾....並沒有真正上的 強大 ..而防守 我覺著 更不用我說了..

20樓:樊阿曼

冬季買進卡羅爾 還有蘇亞雷斯 很有前景 下一賽季 沒有什麼問題 利物浦 還有一群青年才俊 沒問題的 曼聯就是個鳥

21樓:

下賽季應該能恢復豪門風範,但是英超冠軍個人感覺還得等幾年。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下賽季想在歐洲賽場走遠,更大的投入是肯定要的,如果歐洲賽場只想鍛鍊隊伍,專心打聯賽的話,個人認為現在的班底在下一年進入前四還是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紅軍肯定能爆發!今年這個賽季算是休整重建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夏季引援+國王留任+無傷病困擾+運氣,明年復甦

利物浦2010-1011賽季的基本陣容是怎樣的?

25樓:泉水響叮噹

基本陣容:

前鋒:卡羅爾,蘇亞雷斯,庫伊特

中場:傑拉德,亨德森,盧卡斯,查理.亞當,唐寧,梅雷萊斯後衛:恩里克,阿格爾,卡拉格,詹森,馬丁.凱利門將:雷納,多尼

利物浦2010-2023年聯賽積分58分,聯賽第6名,17勝7平 14負。

利物浦足球俱樂部(英語:liverpool football club,縮寫liv或lfc),是一支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北部默西賽德郡港口城市利物浦的英格蘭足球俱樂部,成立於2023年3月15日,主場在安菲爾德球場。利物浦一共奪取過18次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7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8次英格蘭聯賽杯冠軍、5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以及3次歐洲聯盟杯冠軍,也曾為已解散的g-14創立成員,乃是英格蘭與歐洲足球歷史上最成功的豪門冠軍球隊之一。

目前所屬參賽級別為英格蘭超級聯賽嗎,最好的賽季成績為2013-2014賽季的聯賽第二名。俱樂部的精神格言是「你永遠不會獨行」(you'll never walk alone)。

26樓:痴痴與呆呆

在左後衛位置空缺,小馬哥去向不明的情況下,我想這就是下賽季利物浦的最強整容了:

雷納格倫 詹森 卡拉格 斯科特爾 ?

盧卡斯 葵花

庫伊特 喬科爾傑隊托雷斯

至於約瓦諾維奇,他就當替補吧

後防線較為穩定(除了左後衛),中衛位置可以輪換,畢竟還有乙個阿格嘛;

兩後腰不穩定,盧卡斯防守很牛,但進攻方面有問題,葵花是否可以挑起組織進攻的責任,這也是問題,一旦他們出現問題,那普萊西斯就有了上場的機會,但普萊西斯能力夠嗎?所以後腰是利物浦的軟肋

中前場,庫伊特的位置不可撼動,世界盃表現有目共睹,喬科爾的到來正好填補了左路的空缺,畢竟貝納永已經離開,列拉狀態又一天不如一天

傑拉德,托雷斯不解釋了

請大家幫忙作文打分,滿分四十,大家請評價一下,我這篇作文四十分制,能得多少分?

王健是朋友 作文用詩般的語言,歌頌了母愛,讚嘆了師愛。在這最普通 最樸實的愛當中,懂得了感恩。作文用感恩做立意,非常準確,品位高!在母愛一節裡,作文語言浪漫,表達了作者對母親的懷念。在這節裡,你用了第一人稱 我 寫,但是在後面你用了女兒和兒子這兩個稱呼,你是想代表同學對母親說的這番話,但是前面要用 ...

大家評價一下我腦門大嗎?害怕禿頂

蠻正常。這個是遺傳,你老爸不禿頂,你就不會了 髮線是比較高,看看家族有沒有人禿頂,如果有那就要留上乙份心了。畢竟說實話你看上去長的還不錯,要是以後禿頂那就杯具了。可以買點健髮的產品來做點防範的工作。 陽風三月 不會的,只能證明你比別人聰明。這張 看著腦門大嗎?害怕禿頂 一切為了她倆 真正的好朋友是把...

請大家來評價一下我對於永動機的設想

該怎麼給你說呢,首先說明,我的意見就是我個人的觀點罷了.僅供娛樂.我想從哲學的角度上說,因為我覺得我沒有權利用科學的角度.永動機 雖然被很多人否決了.我們眼中大名鼎鼎的牛頓的重力理論也在1915年被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所推翻.我的問題是 如果能量只能是轉換,從一種形式到另一種形式,那麼地球的力量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