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作文打分,滿分四十,大家請評價一下,我這篇作文四十分制,能得多少分?

時間 2021-05-02 21:03:56

1樓:王健是朋友

作文用詩般的語言,歌頌了母愛,讚嘆了師愛。在這最普通、最樸實的愛當中,懂得了感恩。作文用感恩做立意,非常準確,品位高!

在母愛一節裡,作文語言浪漫,表達了作者對母親的懷念。

在這節裡,你用了第一人稱「我」寫,但是在後面你用了女兒和兒子這兩個稱呼,你是想代表同學對母親說的這番話,但是前面要用「我們」就可以了。

第二部分,用詩歌來讚美老師,用春蠶來歌頌老師的奉獻精神,非常豐富。

作文題目是《因為有愛》,所以你就應該在作文裡增加點實在的事例來論述母愛和師愛的偉大,作文這樣才更有說服力,才能感動人。都說,記敘文用情感人,議**以理服人。

你的作文如果是四十總分的話,我給你打30---35分。

2樓:關美鳳

作者的題記開始可以使用乙個排比的修飾手法,比如世界,因為愛,而多了感動;世界,因為感動,而多了感恩;世界,因為感恩,而多了幸福。運用修飾手法,可以增加作文的分數。

作文內容一般運用三個例子,作者寫了母愛,讓我學會感恩,師愛,讓我理解感恩,可以再寫入乙個祖國,讓我貫徹感恩。一般這樣更能詮釋你對感恩的理解,其實三個例子更能增加分數點。

作者作文中母親與師愛的例子寫出了自己的情感,這點是增分點。

作文的結尾略為急促,從敘寫對老師的感恩直接就用了一句後記結束話題。

如果作文是40分為總分的話,我給你打30分。

3樓:媚行者時代

你到底是男是女呢?篇幅不夠啊,大概給你打32分吧

大家請評價一下,我這篇作文四十分制,能得多少分?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寫的是散文詩,跟作文不粘邊、不好意思,不能給你評分。

請大家幫忙,請大家幫忙

我是哈爾濱的,分數不高,那就選擇一些大專學校吧,哈爾濱金融專科學院是哈爾濱最好的專科學校,而且畢業後出路也不錯。你不能這麼的侷限 經濟類的除非是名校出來 否則真的是沒什麼用 你不要只考慮經濟 本科始終是比專科好的 因為在社會上人家很多就認你這本科證 何況學經濟的一抓一大把 也不是什麼技術性人才 建議...

請大家幫忙取名,請大家幫忙起名

馮玉 鈺 林 玲 男女都可以用 月夜風飄 給你乙個名字冊,裡面都有名字的解釋 很詳細。玉珍 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 茹,諧音如 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 正梅 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 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 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 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 璇,像美玉...

請大家幫個忙? 200,請大家幫忙?

最低200 你是201,可喜可賀。理工類 第一批本科 503分。第二批本科 430分。第三批本科 370分。提前專科 390分。專科 高職 320分。文史類 第一批本科 538分。第二批本科 469分。第三批本科 405分。提前專科 420分。專科 高職 375分。體育類本 專科 理工類文化課控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