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字,請大家幫忙想想,請大家幫忙取名字

時間 2021-05-06 08:13:09

1樓:丄丶悸

郭雙月 郭嘉茹 郭采凝 郭采潔 求最佳~

請大家幫忙取名字

2樓:

藍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藍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藍鑫鵬 鑫:財富 鵬:比喻氣勢雄偉

藍博濤 博:博學

藍苑傑 傑:傑出

3樓:我要買新車

天天/學學/水水/強強/震震/齊齊/抗抗/加加/力力/朋朋/立立/運運/

爭爭/永永/濤濤/

4樓:依弘光

樓蘭(粵語中「樓」跟「劉」讀音一樣)

——不過你們還是不要用這個名字啦,第一,有點女性化了;第二,太普通,我只是在念你們的姓氏的時候突然間冒出來的想法,志在參與嘛,不好意思,打擾啦!

閃~~~

5樓:匿名使用者

藍天藍,你看,順著念和倒著念是一樣的哦……是不是很好的名字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藍玉柳,怎麼樣,諧音藍遇劉。(父姓藍 母姓劉)

請大家幫忙取名字

7樓:蝴蝶兜兜

黃亦琦黃小騰

黃明坤黃一鶴

黃 瑤

黃 思

黃羽飛黃筱哲

黃晨宇黃宇晨

黃舒寧黃 威黃若軒

8樓:

黃竟為黃大為

黃行建(健)黃啟明

9樓:王奮豆

黃文樺,黃文建,黃賢宇,

10樓:我不會離開

先道聲恭喜先哦!

黃勇謀 有勇有謀嘛.不過比畫複雜了點.

黃海雲 大海寬廣,白雲純潔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北京奧運年,就叫"黃京奧"或者"黃京運"吧!另祝寶寶健康成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黃家駒,黃必先(筆仙)

請大家幫忙取名字 5

13樓:桌球跳豆

若水 若冰 水凝 水靈 水婕

紫凝 若菡 瀟瀟 冰婕

詩雨 玉涵 璧涓 玉瀅

請大家幫忙取名字

14樓: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

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不倫不類「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美麗、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大多用於體現剛健,曠達、剛健,雄壯等一類的字起名。

2.字形搭配美觀大方,每個字的筆畫分布均衡。

避免姓名中各字的偏旁部首完全相同。例如: 「江海潮」、「郭郁邦」等等3.聽起來好聽,聲調和諧。

4.不要使用生僻字(非常重要)。

友情提醒知友:免費 起名字請提供以下資訊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 (還沒出生的出生在來)

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寶寶長輩名字以免重字或發音相同)接收名字 qq郵箱

15樓:

王斯年:形容長遠的年代,舊時多用於祝國運綿長。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詩經•大雅•下武》:「於萬斯年,受天之祜。」

王妙涵(寓意: 擁有聰明的智慧型與博大的胸懷。)

請大家幫忙取名字 10

16樓:q號

王俊黃 三才 土火木 吉 高評分僅參考 出生後分析八字才標準

請大家幫忙取名字

司馬衍 我老公姓 傅 我姓 廖 我們的寶寶馬上就要出生了。請大家幫忙取名字。謝謝!思 飛 名字是在沒有具體考慮到寶寶的生辰八字情況取得的,只是從一位 大 學 老 師 為諸多家長提供取名解疑時候所用到的名字裡面選擇出來的。起名首先要有針對性,要像醫生對症下藥那樣,要名副其命,要知道命的具體情況,瞭解命...

請大家幫忙取名字!謝謝,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謝謝! 200

七草的淚水 男 崔家光 崔家馨 女 崔家麒 崔家麟 萬一你生的是龍鳳胎怎麼辦呢?算了 54這句話吧 男孩 崔家 希 崔家 望 女孩 崔家 婉 崔家 儀 步妙之 男 崔家熙 崔家翼 女 崔家影或者崔家穎 崔家允 性景煥 男 崔家明 崔家君 女 崔家夢 崔家想 昭雪 昭 充滿活力,是一個陽光女孩。雪 願...

請大家幫忙取名,請大家幫忙起名

馮玉 鈺 林 玲 男女都可以用 月夜風飄 給你乙個名字冊,裡面都有名字的解釋 很詳細。玉珍 象玉一般美麗,珍珠一樣令人喜愛 茹雪 茹,諧音如 全名意思是想雪一般純潔,善良 正梅 為人正直,能承受各種打擊 美琳 美麗,善良,活潑 歡馨 快樂,與家人生活得非常溫馨 優璇 優,各個方面都很優秀 璇,像美玉...